爱的作文
年年花朵年年红,岁岁丹果岁岁丰。每当万物复苏之际,我总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因为我们将捧者昨日的收获,带着美好的希望,进入新的学期,今年也不列外。
依旧的环境,依旧的同学,却给人已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风貌。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都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又有谁愿意输在起跑线上呢?我们要把握好这个新起点,为实现理想的希望加分。希望,则是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是现在的未来,我们有信心让起点绚丽,让希望明亮!
新的学期,新的自信,新的勇气。自信,使不可能成为可能,勇气,使不可能成为现实。一份自信,一份成功;十分勇气,十分成功,我们相信,我们能把新学期生活的丰富多彩!
新的学期,新的跨越,新的奋斗。上个学期已成了我们的经验,在新学期中,我们会用辛勤的汗水铺出通往书山的路,跨越自己,跨越真实的高度。我们会把新学期的句号画的圆满,不留下丝毫遗憾!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新学期中,我们会拥有崭新的风貌,塑造崭新的自我,开拓崭新的未来!
火树银花不夜天
——记20xx元旦文艺汇演
在那明亮而绚烂的灯光下,蓦地,才发现已踏上新年的门槛……
——题记
提起笔来,我仍然可以看见五彩灯光下欢乐的舞者,依然能够听见掌声,尖叫声,口哨声——一月二十九日下午,我们用欢声笑语迎接即将到来的20xx年。
唐老师把我们的脸当成了画纸,涂抹出一幅幅“杰作”,我觉得自己很像顶着菠萝的小人儿。运转速度的缓慢使我们不顾容装的一路狂奔,仍错过两个节目。超音速的换好服装,在后台静静地等待。
我们的舞蹈很普通,趋向成人化,又不太整齐,没有拉丁和探戈组有风格,在舞台上只是展示活力与激情,喜悦与青春,借用欧若拉的肢体语言表达对新年的迎接吧。
唱着《我心永恒》,接着《免费电话》,骑着《草原小骏马》,怀着《感恩的心》去跳《拉丁》……灯光在礼堂中上窜下跳,火树银花中,20xx在召唤,新年在微笑。
站长微笑着上台报幕,向我精灵地眨眨眼,暗地里打了个victory(胜利)的手势,我摆正狂跳的心脏,旋出帷幕,移到台中央,蹲下,面对一片漆黑,努力作出笑容。天公不作美,偏偏放错了音乐,我用麻木的脚支撑着身子,尴尬耐心地等着……熟悉的歌声出现了,我们释放了平日里所有的结果……最后的掌声不大,但也不小,我们兴奋地击掌欢呼。
往后的节目我们惬意的欣赏着,每一个都是精彩的,每一个都是充满希望的,最后一个《说爱你》,是我们对新年的呼声,在这不夜天里给新年的回应。
阳光,最早撒在我们的路上;风儿,最早吹开我们的心窗。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踏上新年的门槛,落下去的仍是两千年前的那颗太阳,升起的却是那从未有过的新纪元!
我拥有,我快乐
当我在体验拥有,感受拥有时,我的心会因快乐的年华而博大,而宽广,而馨香美丽,而激情洋溢……
——题记
我快乐,因为我拥有;我拥有,所以我快乐。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斜射入房,窗棂边的花朵,悄然绽放。微笑着起床,去迎那阳光,去嗅那花香。我拥有生命,我快乐。
用眼探寻早间的第一次微笑;用耳倾听早间的第一只曲章;用鼻呼吸早间的新鲜空气;用嘴赞美早间的新鲜与美好;做着早间永远的事情;走在早间被露水打湿的小路上。我拥有健康,我快乐。
扶起路边的一棵小草,给一位老人让道;朋友祝我元旦快乐,我祝他们新年好;对一个举动道个歉,对一个关怀说:“谢谢”。我拥有爱,我快乐。
乘着书在学海里泛舟,拿着笔摇着前进的船桨,把纸做成帆,理想化成罗盘,道德是燃料,不忘带块海绵,把海水吸的越多越好。我拥有知识,我快乐。
“唱出你的歌声,伸出你的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了青春的骄傲,让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唱着奋进的歌儿,我拥有希望,我快乐。
漫漫人生路,我们在不知不觉中拥有很多,常手持七色花却抱怨生活太单调。让我们发现拥有,拥抱快乐,让快乐变成掌间的梦在月光中飘荡,愿人生的美丽在拥有的快乐中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