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作文
当我走进网络的时候,我的心跳加快,当我看到你的出现,我激动万分,当我走出网络,我感觉失意,没有你的日子,我无法度过!
看着我的眼睛/你不要怀疑我的感情/不是说爱你/就代表了真心/看着我的眼睛/把一切都已经说明/初恋的心情/为你永远不停……
每一次在照片里望见你那轻盈的双眼,每一次看到你那甜美的微笑,每一次……我爱你!是那么深!你永远在我梦里!
是你让我幻想我真的是有了可以牵挂可以爱恋的女友了,幻想可以真的有一天见到你,可以在现实中象网上那样随意而自然的交谈说笑,甚至幻想我真的开始了一种幸福。
我找到了可以让我去洗涤心灵的一方净土,可以让我把压抑在现实中的也是最真实的情绪无所顾忌地表白出来,就象大家常说的那样,找到一个寄托,那就是——你!
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拥有你!
假如你是爱的港湾,当所有的小船最终休整好,都要扬帆起航的时候。我宁愿放弃远航的收获,飘荡在你的岸边,陪伴你暂时孤寂。
亲爱的,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我渴望黑夜中我睁大双眼,耳边有你温柔的话语在回响;我渴望思念里我丢手在空中,能牵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来爱你!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心有灵犀?哪怕一句普通话语、一丝安慰的话语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使我牵肠挂肚!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
当岁月燃烧我的一切时,不能忘记的是你那一眼的风情;当我合上双眼时,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风情!
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
轻轻推窗而望,夜人静,唯有晚风摇动一树相思……
如果你要问我,我对你的感觉: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这感觉加上一个形容词,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特别想在网上见到你,可每次上网都让我失望,每一次在网上的等待,换来的是对你更深的想念。
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日夜牵挂/三言两语/又怎能够表达/为你朝思暮想/为你飞越重洋/千辛万苦/也不能够阻挡/喔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日夜牵挂/只字片纸/又怎能够表达
我想告诉你,我非常想念你。在这没有月的漆黑的夜里,我独自坐在电脑前写着这封信!
我想做一个梦给你/填满你心中/所有空隙/让流过泪后的苦涩/转成甜蜜/我想摘两颗星给你/放在你/眺望我的眼里/于是黑夜里/你可以整夜看我/如何的想你……
想你,那刻骨铭心的话语,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长流不息。既使我如小草一样默默的凋谢,也要化为岆土,滋润你如月季般的纯洁和美丽
想你已经养成习惯!爱你已经不能改变!所以我决定和你永远……
夜很深了,此刻的你还好吗?总似有千言万语,又不知从何说起,心里好想你!今夜有梦吗?
痴痴地想了多少夜/我还是不了解/是什么/让我爱上了你/反正梦都是太匆匆/反正爱只能那么浓/心与感情让它/粉碎飘散在风中/你选择了我/只是为何/如今我们不顾一切/追求真爱坚持底下/只有我的思念在飘零?
多少个夜晚,我一次又一次地命令我自己不去想你,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闯进我的梦里,挥也挥不去。你就像生了根似的扎在我心里,每拔一次就弄得鲜血淋淋,就刺得更深。我越是急于摆脱你的"诱惑"就越是被你吸得更紧。
人说爱情故事/分分合合不必难受/可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
我以为我会哭/但是我没有/我只是怔怔/望着电脑/等你出现/这何尝/不是一种煎熬……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在等你,我爱你,我真的想和你一起飞翔,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想要把你忘记,却总是把你记起,如果不是把你记起,我又怎么会想要把你忘记……
老婆我想你
撕开锡铂纸烟盒内二十根烟整齐的排列
撕开自己想念却如何都无法排列的整齐
点上一根烟点上心里的想念我点了二十根想你的理由
却找不到一根忘却你的理由...
第一根烟:
从我的肺里荡出我要它飘回第一次在网上见到你的那天.
去记住那个重要的日子...
知道你不喜欢抽烟。
也告诉过你他是我的夜里唯一的朋友。梦太残酷让我看见了自己的心声面这是我不想见到的。
第二根烟:
在我的手指间烧尽..
我凝不住你的微笑..与我的思念……………………
第八根烟:
它是不是开始熏黑着我的肺
就像你对我所说过的每一句话一直熏着我的心
以后的夜里我开始觉得冷了。。。你呢在睡吗。。
最后一根了。
你说老公即使你不要我我也不会放弃你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我爱你
像针一样刺进了我的心里。/回忆那些日子可能是我一生中过得最快乐的。。这就是我这二十年来上天对我最宽容的一次后来的等待算什么和这些日子比起来。。
我愿意用一辈子,去赌上一个缈茫的下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