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1
春姑娘累了,悄悄地离开了,值班的夏姐姐伴随着炎热来接替春姑娘的“工作”。
夏,是炎热的。大树被晒得无精打采,人们不得不蹲在家里,好好享受空调凉风。孩子们都吃着冰淇淋,喝着饮料。就连村里的小狗,也忍不住吐着它那长长的舌头大口大口的喘气。
夏,是幸福的。在夏天,可以吃到美味又凉爽的西瓜,喝着各种口味的饮料,大饱口福。当然,还可以游泳。看,那个小弟弟学蛙泳学得还很好嘛,还有四个小孩坐在那绿荫下边吃冰棍边聊天,他们说说笑笑,可开心啦!
夏是戏场上变脸的演员。夏日的雨,可不是春天的和风细雨,那可是狂风暴雨!而且说下就下,每一次,都又大又猛,很可怕。但是,下完一场雨后,天空就会出现美丽的彩虹,彩虹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可好看啦!
我爱你,迷人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