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8
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还有的人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而我,却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就像一幅色彩艳丽的水墨画。果蔬园里,金黄的向日葵绽开了热情的笑脸,紫色的茄子在轻轻地摇晃着脑袋,红红的辣椒泼辣辣地大声说笑着,顶花带刺的黄瓜一声不吭,绿色的丝瓜“吭哧吭哧”地往房顶上爬,穿着墨绿条纹的圆西瓜淘气地躺在地上打滚……散落在草丛里的小野花有白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紫色的…像星星,像眼睛。
烈日炎炎的夏天像一个巨大的火炉。中午,大树被烤得低垂下头,花儿耷拉着脑袋,连小草热得也弯下了腰,树上的知了在不停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大人在家里吹着空调,喝着冰啤酒;我们小孩子呢,在长长的暑假里不仅可以敞开肚皮吃西瓜、吃冰淇淋,自由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最妙的是可以去泳池里,在清凉的水里尽情的游泳,打水仗……
夏天的夜晚,昆虫们在野外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派对。萤火虫打着灯笼飞来飞去,蟋蟀、蝈蝈、青蛙以及不知名的虫子都在尽情地演唱和舞蹈,连知了也被他们的热情感染,加入他们狂欢的队伍。
夏天虽然是炎热的,但夏天是五彩缤纷的,是妙趣多多的,是活力四射的,我爱这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