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2
夏姑娘的热情虽然常常让人经受不住,但她的可爱也是其他季节所没有的。
入了伏,气温一天比一天高了。但清晨的太阳是暖而不燥的,花草树木绽开朗润的笑脸,微风吹过,草地上散发出阵阵甜蜜的清香。小鸟在枝头欢快地叫喊,仿佛想把人们都快快拉出梦乡,好和它们一起唱歌跳舞。
中午和下午是淘气的同伴,它们带着像发着100度高烧的太阳,向地球耀武扬威。一眼望去,大地被烤得滚烫滚烫的。植物们的“眼睛”也被晒得睁不开,纷纷弯下了腰。蝉儿在树丛中叫个不停,好像在抱怨“热死了、热死了”。狗狗热得吐出了舌头,口水不停地往下滴,它趴在瓷砖墙边,尽力感受着微弱的冰凉。而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里,聊天、听音乐、看书、吃吃棒冰,消磨着这火热的时间。
傍晚与晚上是温柔的姐妹,它们是人们最喜欢的时间段。太阳终于下班回家了。人们打开窗户,吹着凉爽的微风,观看着池塘里的荷花,多么惬意啊!
夏天虽然炎热,但也有独属于它的惬意和美好。正因为这灼热的高温,我们才可以放暑假、吃冰激凌、啃西瓜、游泳……我爱这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