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5
夏天是个令人喜悦的季节,不仅可以吃冰、游泳,还可以到祖父的果园去寻宝。
夏天到了,爸爸会带我和姐姐去学游泳。从一开始学憋气、漂浮、打水,一直到学习自由式、蛙式,我都很喜欢。而且每当下课后,趁着爸妈还没来接我们的空档,我会和姐姐去玩滑水道,享受快速滑入水中的快感。虽然外面的气温飙到三十几度,热得像暖炉,但我和姐姐泡在水中、打水仗,全身清凉又舒畅。
夏天到了,祖父会帯着大大小小的孙子,到自家果园去寻宝。果园里有绿宝石般的土芭乐,还有结实累累的芒果。这些果实在吸收到阳光的热情、祖父细心的呵护、以及小孩子们深切的期待下,终于长成一颗颗香甜可口的极品。尤其,爷爷会捡拾一些掉落的芒果,自己做成“芒果青”,更是一道美味无比的点心呢!
感谢爸妈,感谢祖父,让我在炎炎夏日,不仅可以享受游泳玩水的畅快感,又可以体验采果乐,品尝香甜可口的水果。我爱美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