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0
夏天,没有春的娇嫩;没有秋的成熟;没有冬的沉默;但我依旧爱夏,也曾幻想过会不会有一天四季全变成夏天。
夏,拥有一种专有的豪放,时而骄阳似火,时而梨花带雨,它炙热而莽撞,就像正值青春期叛逆的少年。
常听一句话:“学生党的夏天才叫夏天,而大人的七八月,只能叫天很热的那些日子。”是呀,学生党的夏天,有着漫长的暑假,能在空调房里追剧,还有驱之不去的蚊子(无奈)!跟喜欢的朋友约着去图书馆,然后趴在书桌上睡着。细细的品味着温柔的风和浪漫黄昏下嬉笑怒骂的人群,怎不叫人欢快?
夏日的阳光照在脸上,不一会我的额头就泌出了点点汗珠,一阵微风吹过,就像一只温柔的手,为我擦干了脸上的汗珠,顿时觉得神清气爽,舒服极了!孩子们吃着巧克力雪糕,大人们吃着冰镇西瓜,冰凉爽口,沁人心脾。
夏天见证了人们的分离和眼泪,也属于重逢和相聚。我们在夏天和一些人说再见,又在夏天和一些人说你好,无不是一种成长,让我们知道了所有温柔的付出,你都皆有深情回应。
夏夜的星空,是四季中最迷人的,天空浩瀚而皎洁,繁星点点点缀其中,似乎没有规律地布满在天空,看!那边像飞翔的天马,这边像骄傲的狮子……宛如天空画卷,勾起人们的无限想象。
夏天,还是一个有诗意的季节,娇嫩的小荷叶刚从水面露出尖尖的角,早就有一只调皮的小蜻蜓立在了它的头上。此景入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夜里,忽然刮起了阵阵南风,覆盖田垄的小麦已成熟发黄,一片丰收富足,使农家忙碌整天,这又何尝不是一首“夜来南风起,小麦覆陇黄”?
爱夏,爱她豪放的性格;爱她多变的傲娇;爱她释放的火热……爱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