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6
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每个季节都有他美丽动人的地方,每个季节的缤纷都是一种奇异的色彩。夏天到了,让我们一起冲出家门,跟随父母寻找夏天吧!
夏天是小虫子的天下。它们每天都开演唱会,指挥家蟋蟀有节奏地“蛐蛐”指挥着;舞蹈家蚂蚱不停地舞动自己,显示自己修长的腿,随风摇摆、婀娜多姿;歌唱家金蝉在枝头“知了知了”地唱个没完没了,尽情展示自己的歌喉小虫子就是夏天。
夏天是一幅迷人的画卷。池塘中盛开着粉红色的荷花,青蛙在睡莲上“呱呱呱呱”地歌唱;小鱼儿在睡莲下捉迷藏;柳树也长出了绿辫子在风儿的衬托下,正如伟大的诗人贺知章的《咏柳》中说的那么美:“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偶尔天上聚了几朵乌云,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有时却是大雨倾盆,雨打在脸上十分惬意。正如老人言:“夏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
夏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变化无穷的季节。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