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4
我爱一年四季,但是,我更爱夏天。它虽然还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秋天那么秋风习习,硕果累累;但它的生气勃勃更讨人喜欢。
夏天,各种水果纷纷成熟,陆续上市,色彩缤纷,应有尽有,我们可以尝到酸酸甜甜的杨梅;香滑可口的芒果;既甜又解渴的西瓜;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还有被称为“水果皇后”的草莓……
夏天我们能过一个轻轻松松的暑假,在家里凉着空调,可以在泳池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泳,还可以品尝美味的冰淇淋、冰棍,真是太好了!
夏天虽然炎热,但是也是个旅游的好季节,我去过许多旅游景点,水上都有正在盛开的荷花,让水面增添了许多的色彩,令人心旷神怡。
夏天很炎热,也很美,傍晚的夕阳很吸引人。天边的云雾霎时间变的红彤彤的,就像天空着了火,有紫色的像茄子、有红色的像番茄……
街上的盏盏灯光和天上的点点繁星相互辉映,让人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我爱水果,更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