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3
虽然夏天很热,但是也有许多美景。
清晨,花草树木在露珠的滋润下,非常精神,露出了开心的笑脸。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歌。要是这时你在公园里,你会觉得耳目一新,非常凉快。
中午,烈日炎炎,天上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花儿无精打采的,像枯了似的。知了在树上拼命地叫着:“知——了!知——了!”像是在说:“热死我了!热死我了!”大黄狗在大树底下吐着舌头,喘着粗气。人们也都躲在空调屋里不肯出来。
傍晚,青蛙偷偷地从水里跳出来,对天上叫了起来:“呱、呱、呱。”像是在对太阳说“再见了,再见了。”
晚上,外面非常热闹,三三两两的人群有的在聊天,有的在锻炼身体……天上的星星和周围的点点灯光,让人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地。
我爱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