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5
提起夏天的雨,你一定不陌生吧!我对夏天的雨有一种深深的喜欢。
夏天的雨像心情烦躁的救生员,当你情绪烦躁时,为你把烦躁赶走,让你无忧无虑,像小兔子般边跳边在雨中欢叫……
夏天的雨是一位变化多端的天气预报员,它用它那双无形的手,瞬间就把云变成了黑色,层层翻滚,时卷时舒,好像让我们知道要下雨了,让我们先做好收衣服,带雨伞的准备……
夏天的雨是位给大地辛勤灌溉的园丁,让干渴的大地喝上一口滋润心田的水……
夏天的雨是一位助长大师,你瞧,只要他挥一挥手,路上马上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蘑菇花”,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缤纷多彩,艳丽极了。
夏天的雨是……
我爱夏天,也爱夏天的雨,我爱它的变化多端,也爱它的滋润万物,更爱它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