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2
我爱阳光明媚的春天,我爱秋风舒适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一切都显得那么美丽,花换上了美丽的、灿烂的衣服。草儿弟弟换上了碧绿的裙子。荷花开得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在我们学校的腾飞园里,有一座假山。周围有水簇拥着它,水中有穿着金黄色衣服的小鱼儿。不停地摆着尾巴。好像在说:“你们快来看看我吧。”旁边还有许多花花草草围着他。夏天使这一切都变得那么美,那么自然。
我爱夏天,夏天我们感受着阳光的沐浴。每一天都暖洋洋的。使人的心情很舒畅。我们在屋外看着这夏天赐予我们的景色。每个人都会情不自禁的说:“这夏天真美,我最爱夏天了。”夏天,让我们的精神面貌变得更好。我爱夏天。
在夏天里,还有我们最喜欢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在那一天尽情的玩耍。尽情的嬉戏。我们在那一天可以玩我们自己想玩的游戏,做我们自己想干的事情,到了晚上,我们在操场上看电影。在这个夏天,我们过得很快乐。
不光我爱夏天,所有人都爱夏天,都喜欢过这个美好的夏天。夏天,让我们的变得越来越阳光。夏天,让我们的这个英华园变得更美丽,夏天,让我们所有人的每一天,过得充实,过的灿烂。
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