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3
一年四季,我最喜欢夏天。
你看,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他们像棉花一样白。云朵的形状各异,有的像展翅高飞的老鹰,有的像遨游千里的大鲸鱼,还有的像正在跳跃的猴子,一阵风吹过,又什么都不像了,有趣极了!
望着那远处的高山,连绵起伏,巍峨壮观。山脚下耸立着一排排挺拔的松树,像一个个战士一样守卫着大山。
近处的杨树上有一个鸟窝,一只大鸟嘴里叼着一只虫子,朝鸟窝飞去。鸟窝里有几只毛茸茸的小球,正张着嘴,原来它们是刚破壳不久的小鸟。
那些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小花,都挤在河边,似乎正在照镜子比美呢!各种各样的蝴蝶扇着翅膀飞来飞去,仿佛在给它们当评委。小草穿着绿衣服,在微风的吹拂下,摆着腰身跳着集体舞。清澈的小溪里,几条小鱼快活的游着,它们一会儿游到石头下面,一会儿游到水草里面,好像在捉迷藏。
我爱这风景如画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