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爱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爱空气凉爽的秋天,有人爱白雪皑皑的冬天,我却最喜欢活泼热闹的夏天。
我爱夏天
夏天是炎热的。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动物们都热得不行了,小鱼躲在深深的水里不游上来,动物园里的老虎、狮子趴在乌黑的大山洞里一动不动。我觉得动物们太怕热了,我却可以吃冰凉的雪糕和刨冰。
夏天是欢乐的。孩子们脱掉外衣,像宇宙飞船一样奔向游泳池,“扑通”一下子跳进水里,像活泼的鱼儿一样游来游去。大人们看着孩子们在游泳池里玩得高兴,也忍不住了,纷纷脱掉衣服跳进游泳池。游泳池里漂着五颜六色的游泳圈,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夏天可真快乐啊!
夏天是美丽的。工人们在这么炎热的季节里,辛苦的铺路、架桥、盖高楼。他们工作的真辛苦啊,他们是夏天中最美丽的风景。
夏天是如此的快乐、美好,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