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7
我爱校园的四季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鸟语鸣蝉的夏天,我爱硕果累累金叶飘飘的秋天,我爱晶莹玉砌雪花飞舞的冬天。
春天的早晨,我一踏进学院就会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花坛里的花散发出一股诱人的清香,这股清香随风飘来,墙边的一棵棵挺拔的柳树,像一个个战士,整齐的排列的排列在校园的四周,挥舞着手中的柳枝,像是在赶走风沙,又像是在为春姑娘的到来而喝彩。
在盛夏时节,校园里更是格外热闹,白天的喧嚣自不必说了,就说那趁着夜色搭的舞台吧,激情的演唱者知了在放声的歌唱,知名的的指挥家螳螂大伯有声有色的演奏者乐曲,还有不寂寞的小花小草在风中跳舞,气氛格外热闹。金
秋的季节,我们的校园美如梦幻,当你穿过操场,你可以看见花坛里已经剩下的枯黄的叶子了。但是在一阵阵风中像一只只花蝴蝶一般随风飘动着,然而那刚劲的松树却依然苍翠挺拔,向人们展示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
冬天的校园每粒又欢乐,隆冬时分,教室前面的小松树上挂满了白花花的雪球,仿若被盛装了一番的圣诞树,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荧光。微风吹过,花坛里的落叶居然又活起来,形成了一团团一簇簇的“白花”。“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欢快的跑出教室,校园里一下子沸腾了起来。男同学个个都是生龙活虎的样子,他们最感兴趣的是打雪仗了,三五成群结成一个个团队,个站着一个地区,快乐的战斗着。女同学则喜欢墩雪人,滚雪球,你看,不一会几个胖乎乎圆滚滚的雪人,便歪着脑袋,像着她们微笑了,这时不知道是谁像她们扔了一个雪球,她们便互相的把雪球扔来扔去。
啊,美丽的四季,你给校园带来了生机,你给校园增加了美丽,添加了欢乐,你让校园到处是欢乐的场景。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