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像一个大花园。
校园四季
春天,校园里的樟树开始换叶子了,虽然秋天很多树都会换叶子,但是樟树可以与众不同!!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樟树的叶子慢慢变红了,你不要以为叶子会掉出来..其实,当老叶慢慢脱落时,新叶也出现了。和红叶,红叶一起,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面,仿佛樟树有一朵红花..看着旁边的大树已经变得生机勃勃,小草也探出了小脑袋,他们看到了春天的一幕,在春风的吹拂下,高兴地跳起了舞..
夏天,树木生长茂盛,叶子密密层层为我们遮挡阳光的眩光。在一棵大树下的体育教育,不仅不热,有时,还会有冷风吹来阵阵。在墙壁上的校园覆盖着常春藤,像一片绿色的海洋,冷风一吹,从路的“海”将成为波的南天“涟漪”。这可能是夏风!三个风车教学楼上一直转个不停,像三个纯白色的可爱的小仙女魔杖,校园充电吧!
在校园里的树木秋天叶子变黄,但是,迎客松和樟脑还活着,就好像他们不怕炫耀自己的严霜意思!然而,当他们看到满树红叶,不禁暗暗佩服。是啊,它看起来像附近的一个红色小手枫树,仿佛在迎接秋天,仍然鼓掌风的合作,真的很可爱;远看像燃烧的火焰的云,它是赞叹不已。当秋风吹过,叶枫在我手中掉落,这是秋姐姐送给我的礼物!我小心翼翼地将它夹在书里,它成为一个美好的记忆,留在我的心脏。
冬天,难得一见的雪来到了我们的校园,她拿起手中的大笔,在草地上的树和许多地方,为他们放上了一朵纯洁无暇的白。碧绿的瀑布泉里的水已经结冰了,水池里的乌龟已经睡着了,真希望他们能做个好梦!!特别是让我们高兴的是,一场雪,老师会让我们下楼玩一会儿,突然,学生们玩走了。我也是!喜欢看雪落下来,他们就像一群白色的精灵在校园里穿梭,尝一点,像冰糖水,有点甜!
时间流逝,四季变化,我们的成长,校园里始终保持着美的份额,它增添了不少色彩给我们的童年。啊,我爱你,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