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3
我们的校园景色怡人,简直是个人间天堂。
春姑娘带着许多礼物来看我们啦!看——墙根下,有春不小心丢下的绿衫儿;墙上,有春翻过的脚丫印儿;树枝上,有春在眺望远方的身影;天空中,洋溢着春清脆的歌声。春姑娘带了一盒染料,把大地画上了绿色,把鲜花染成了红色;春姑娘带来了风,微风吹过整个校园,送走了孩子们的烦恼,带来了孩子们的欢乐。春天是美丽的绿色!
夏哥哥带着炎热来到了校园,孩子们热得用课本扇风。看,小卖部里挤满了人,他们在干什么?当然是买冰糕吃啦!很快冰箱里一块冰糕也没有了。女孩子穿上了华丽的彩裙,像一位位美丽的公主。男生就穿着短袖T恤(xù)扮酷。只要你坐在地上一会儿,保准烫得让你一蹦三尺高。夏天是火爆的红色!
秋伯伯上阵喽!只要是他经过的地方,都是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你看了都忍不住想咬一口。秋伯伯摸了摸胡子,撒了一些“魔术粉”,树叶就变黄了。秋伯伯又在树周围快速地跑了几圈,树叶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飞了下来。秋天是丰收的黄色!
冬弟弟是个喜剧演员。有时哈哈笑,雪花就是他横飞的唾沫;有时呜呜哭,冰雹就是他流下的泪珠。他可把我们害惨喽,地上除了晶莹的一片雪,什么也看不见。大树都冷得戴上了白帽子,系上了白围巾,穿上了白大衣。松树可真棒呀,一直都站在花坛里,纹丝不动。教学楼的屋檐长满了长短不一的“胡须”,如果你没注意,就会被掉落的冰棍儿砸中。地上也结起了冰,要是不小心,很容易就摔你个四脚朝天。冬天是晶莹的白色!
校园的四季各有各的特色,我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