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0
我们校园的四季变化莫测,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
春天,操场上的冰雪都融化了。柳树长出了新的叶子,抽出了新的枝条,好像柳树姑娘长出了新的头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大树底下的小草好奇地探出头来,想看看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花坛里的土变得松软了,天空中不时地还有小燕子在空中划过,这就预示着我们的校园——春天来啦!
夏天,校园四周都是绿色的。挺立在大门一旁的大树像卫兵一样守卫着校园,同时还能为校园的孩子们送来阵阵清凉。那绿油油的树叶密密麻麻的,数都数不清。教学楼下面的花坛旁,七星瓢虫、毛毛虫、蜻蜓等各种各样的昆虫在花坛四周玩耍。这些小昆虫成了我们孩子们观察的最好对象。
秋天,校园里的树叶变成金黄的了,但是教学楼两旁的小松树还是那么翠绿。秋风一吹,大白杨的叶子纷纷飘落,铺满了整个操场,校园在它的妆扮下,像铺上了一块金黄色的大地毯,这时的景象真像水彩画似的,好看极了。
冬天,操场上就变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同学们一看下雪了,立即活蹦乱跳地飞奔出来,在操场上做起堆雪人、打雪仗的游戏来。学校还会为我们,把操场中间围成一个很大的冰场,同学们可以穿着冰鞋在上面快乐地滑来滑去。这冰面不但留下了我们快乐的童年,同时也让我们的意志在寒冬里得到了锻炼。每当冬雪飘落的时候,仰望天空,许许多多的雪花像柳絮一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盖住了校园里所有的东西,这个景色非常地美。冬天,就成了我最喜欢的季节!
一年的四季在我们校园里更迭交替,在我心中,每一个季节都是一幅美妙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