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8
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乐园,是我们玩耍的天地;我们的校园就像一片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像小鱼一样在知识里边游来游去;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大家庭,充满和谐和温馨。我们的校园座落在长春市二道区五十二小学。
春天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在操场的四周长着一棵棵桃树,桃树上的桃花穿着一件件粉红色的衣裳,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该学习了。"听,刚下的蒙蒙细雨正有空中唱起沙沙的歌。我们在教室里努力的学习,又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所以我们要在这个春天里,好好学习。
夏天的校园是炎热的,跑道被晒得软绵绵的,我们都不敢出去玩了,花坛里的花都舒展开了,说:"我开花了。"夏天接近尾声时,我们又即将迎来紧张的期末考试,然后就是我们最喜爱的暑假。
秋天的校园是凉爽的,学校里迎来了新的学期,也送走了六年级的哥哥姐姐,秋天的树叶落了下来,落得到处都是,这时每个班级的值日生都出来清理操场,如果踩上去一脚,就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秋天也是运动会的时期,操场上一阵阵的鼓声,运动员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底下的拉拉队也在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冬天的校园是雪白的,白雪好像给操场铺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又好像给教学楼变成了奶油蛋糕,又好像把树变成了一个士兵。而且我们又即将迎来寒假。学校里一片安静。
我喜爱这校园的四季,它就像有魔法一样,变化多端。你校园的四季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