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5
“嗡嗡”蜜蜂又开始忙碌了,这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呵,你瞧!
春天,同学们脱去了冬装,全身充满了阳刚之气,我来到花园里,隐隐约约还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们都趁着这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呢!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时,万物就复苏了,花园里的迎春花,嫩黄嫩黄的,她歪着脑袋,好似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夏天,酷热的暑气丝毫没有减退同学们对外面的向往,他们穿着T恤,一个个生龙活虎地来到长满紫藤的“林荫大道”。拿着球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对打;女孩子们则坐在石阶上闲聊看书。
那默默无闻的紫藤给同学们带来阵阵凉意,却无怨无悔,它抽出的新芽嫩绿嫩绿的,仔细看,那千缠万绕的枝条里还悬挂着紫色的小花,一串一串的,十分水灵,仿佛风一吹,就会发出奇妙的铃铛声。
秋天,是人们收获的季节,同学们也像放飞了的鸟儿,开始接近大自然。他们把自己的收获写在了本子上,准备发表,也时不时为掉落的枯叶感到悲悯。
这时的羽衣甘蓝也比往常更加娇艳动人,那乳白色的花里夹杂着几分感觉不到的纯洁。啊!那一簇簇白的紫的开得多旺盛啊!它们不仅像珊瑚那样拥有多姿的色彩,它们还拥有枫叶的那种深沉。我爱着纯洁无暇的羽衣甘蓝!
冬天,同学们个个兴趣高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他们就像寒风中依然挺立的松柏,不屈不挠!
在这么多花当中,腊梅十分的坚强。它孕育的花朵虽没有牡丹那么迷人,但却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这就是我美丽的四季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