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1
校园的四季都布满生机。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从地下钻出了嫩绿的小芽,像刚刚出生的小孩子一样,新奇地望着这片奇异的土地,一个新的生命开始了。所有的同学也都脱去了厚厚的棉衣,纵情地在操场上欢腾,校园里荡漾着一片欢声笑语。
夏天,大树的叶子都长齐了,微风一吹,沙沙沙像是在说快来玩呀!这时候,大树下的树荫便成了我们游戏、顽耍的天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大树的叶子变得金黄,有一些叶子禁不住风吹,飘落了下来,恍如是一只只金黄色的胡蝶翩翩起舞,地上不久就变成了一张金黄色的大毯子。
冬天,每当雪娃娃唱着欢快的歌曲送来冬天的消息时,它会把白雪送给大地,送给小树,这时候,小树上覆满了雪白的雪,像盖上了一层棉被,风景也别具一番风味。
校园的四季是美丽的,是独特的,假如你要问我却最喜的甚么季节的校园,我会绝不犹豫地说我喜欢夏天的校园。
沙、沙、沙,夏雨弟弟踏着欢快的脚步声送来了夏天的消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棵杨树,它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像一个高大的伟人守卫着校园。旁边千姿百态、色采缤纷的鲜花刚被雨水湿润过,还留有一些水珠,这些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好似一颗颗珍珠般美丽。这些花的色采吸引了很多可爱的小蜜蜂,它们正提着一个个小木桶在花中飞舞,时而不时的发出嗡、嗡声,似乎在交谈一天中的收获。这些勤劳的花中使者为花丛增加了很多活力。再看看四周的柳树姑娘,微风轻轻一吹,柳树像一位年轻的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长发,更是显得婀娜多姿。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这里一年四季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