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9
校园里的四季景色迷人。春天花红柳绿,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枫红菊香,冬天大雪纷飞。合起来就是一幅美丽的不能再美的一幅画了。
春天,校园里百花齐放,小草从大地里钻出来,花儿开得更鲜艳,有红的如火的玫瑰花、有黄的如金的迎春花、有白的如玉的月季花美丽极了。
夏天,操场上那棵绿树成荫的杉树,虽然不像柳树的婀娜多姿,不像桃树那样会结果,也不像枫树那样的热情招待,但它可以给小朋友带来凉爽,真是太喜欢了!
秋天,树上的叶子像黄蝴蝶一样飘落下来,有的飘到了小朋友们的鼻子上,像在和他们玩游戏;有的飘到了地上,似乎要告诉大地妈妈准备迎接寒冷的拥抱;还有的飘到草地上,似乎想和小草媲美。
冬天,大雪纷飞,雪覆盖了整个校园,孩子们有的在打雪丈,有的在滚雪球,还有的在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春天的花儿、夏天的树木、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雪花。我爱校园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