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4
我们的学校——光明小学,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坐落在西壌坡中环路。这里如诗如画,多姿多彩,徜徉其中,会让你神清气爽,流连忘返。校园的四季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春天,万物复苏,校园里生机勃勃,花儿抬起了头,草儿挺起了胸,它们都在朝我们微笑呢!就连平时脸蛋通红的红叶榉木,都在迎接着我们呢!铁树像那美丽的孔雀公主正在开屏。龙爪槐妹妹也来凑热闹,长出嫩绿的叶子,抽出新的枝条,那柔软的枝条轻轻地倒垂下来,真是一道独特的风景。一阵风吹来,它婆娑起舞,好看得很。
夏天,天气炎热,校园里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绚丽多彩,但是带给我们的是一片深绿,小树绿得发亮,小草绿得发光。我们可以在一片绿荫下嬉戏玩耍,显得无比惬意。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果实累累。我们在这充满书香的校园里收获成功,感受快乐。那美丽的桂花姑娘也赶来为我们庆贺,你看,那黄色的桂花藏在绿叶中,散发着迷人的香味,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这时,一群蜜蜂哥哥跑过来采蜜,蝴蝶姐姐在花间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这校园里有了美丽的桂花,真是芳香四溢,美轮美奂啊!
冬天,天气寒冷。雪松显得更加苍翠挺拔,龙爪槐也脱去了翠绿的长袍,光着身子傲然地站立在寒风中。这时,同学们兴高采烈,在校园里翘旱船,打乒乓球……欢乐声,打闹声,嬉戏声,在校园里此起彼伏,校园里一片生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发奋学习。我陶醉在绚丽多彩的校园春色中,仿佛变成了多姿多彩的校园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的辛勤浇灌下,正健康快乐的成长,把校园装点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