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10
大年初二,我和叔叔、姑姐、爸爸、妈妈、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还有一个弟弟,一起去惠州的巽寮湾旅行。到了那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还有青青的小草和蓝蓝的大海,还有五光十色的贝壳。我和两个姐姐开始在沙滩上堆城堡,城堡堆好了,我们就开始挖地道,过了一会儿,地道挖好了,我们高兴极了!
傍晚,我看到了满天的星星,月亮的光照映在海面上,大海的颜色变得更深了,我们来到一个饭店,点了十多盆菜,有蒸蛋、大鱼、青菜,以及各式各样的海鲜,十分可口,我和小伙伴们都吃的饱饱的。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第二天,我们坐着渔船出海捕鱼。我仔细地看着渔网,虽然捕上来的鱼不多,不过我也很开心。上岸后,我和大家一起捡贝壳,贝壳有纯白色的、淡黄色的、浅紫色的,形态各异,还有蜗牛壳状的,我还捡到了一个瑰丽无比的珊瑚。大海孕育了如此之多的珍宝,真神奇呀!我们一定要珍惜大海,不要把垃圾扔到大海里,因为大海对人类太重要了。
今天真是开心又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