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5
今天是六年一次的毕业旅行,一大早就有许多人在学校聊着毕旅要做什么。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我们到了“民族文化村”!各个小组分散行动,我们这组第一个先玩的是“海盗船”,一开始我们双手举高高的,坡度高的时候,我们的手快速的放下来,到了一个很高的坡度时就有一种头重重的、身体都飞起来一点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玩过最好玩的游乐设施。
过没都久,已经晚上了大家纷纷的来到集合地点去吃晚餐,吃完晚餐是我最期待的“营火晚会”,这一场的营火晚会全场都很热闹,我们又唱又跳又尖叫还一直拍手呼喊到嗓子哑了,这时感人的来了!一班一搬住福老师的话,现在换我们祝福我们的老师,老师感动到都哭了,这时我才发现时间过得好快好快......,一转眼就六年级了!线在自己班上的老师陪着我们来到这里,从以前到现在发生许多事情!我绝对不会忘记这一场热闹的“营火晚会”。
这一个“毕业旅行”是我们大家和老师的共同美好回忆,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它悄悄的把我们的毕业旅行带走了,大家都很依依不舍如果时间可以从头来过那有多好!但这些都只是幻想罢了,我要把这一次的毕业旅行永远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