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13
出去旅行时的心情总是特别好,今天我就特别开心,因为学校组织游岳林广场。
去广场的路很远,出了学校门口沿着河流来到舒家菜场附近,来来往往的车和人多得不得了。要是在平时一到路口我就开始害怕,我身边的几个同学也都不敢过十字路口但。这次可不同 ,因为有老师提早在路口为我们开了一条通道,我们就像一群搬家的小蚂蚁,一个接一个地赶紧跑过路口。
来到岳林广场,草坪上的草非常绿,就像是一块块绿宝石。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三组,然后就让我们自由地在草地上边吃从家里带来的食物。吃着吃着,我发现在我们坐的草地上已经出现了许垃圾,其中就有我不小心掉的果冻壳,原来漂亮的草坪变成了垃圾堆,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就赶紧把垃圾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去了。虽然捡这些垃圾很脏很累,但看到草坪恢复了原来美丽的样子,我的心里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