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闻黑龙潭是个旅游的好去处,因为那儿有美丽的湖景和缆车。今年六年级的校外教学刚好来到向往已久的黑龙潭,心中有笔墨难以形容的兴奋感。
快乐的旅行
我和好友搭上前往黑龙潭的缆车,缆车先往上再往下行驶,缆车升至最高点时,有位同学吓得四肢发抖,不敢往外看,我们赶紧安抚她,过了一会儿,她才敢慢慢张眼向外面望。从高空俯看,薄雾围绕整个黑龙潭,为黑龙潭增添了几分神秘感。缆车再往下,湖水激起浪花,彷彿在和我们打招呼,说欢迎光临。
下了缆车后,我们沿着环湖步道散步,湖水清澈见底,一旁还有人在垂钓。路途中,我们还看见蜜蜂,有的同学被吓得尖叫连连,有的则一语不发拔腿往前逃,它们的举动逗得我哈哈大笑。走着,走着,我门来到黑龙潭的码头,那儿停靠好多艘游艇,湖中也有很多艘游艇载着客人游湖。一转身,有好几条的美食街耶!我的眼睛马上启动自动扫瞄功能。哇!好美味的豆干,淋上热呼呼的酱汁,让人一口接一口,三两口就吃得精光,还意犹未尽,只好再买一碗解馋,这豆干真是魅力无穷啊!
欣赏了美景,品尝完美食,这时太阳也西下了,是向黑龙潭说再见的时候了。我边走边回头望,依依不舍的向黑龙潭道别。下次,我要和我的家人来这儿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