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3
生活中,有许多令我快了的事情,比如:学游泳,玩游戏,玩玩具……但最令我开心的还是上次去柏乐园玩了。
记得那天,学校组织我们五年级去柏乐园玩,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到了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一路狂奔到了学校,上了汽车,在经过了一段漫长而又乏味的等待过程之后,终于到了柏乐园。
我和刘昊昕在一起玩,我们先玩了“激流勇进”,我们买好了雨衣,随后坐上了小船,小船随着一阵“轰隆隆”的声音爬上了顶端,突然,小船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然后直接冲了下去,随着一声尖叫,船上的人都淋成了“落汤鸡”。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迪斯科转盘”。起初,转盘一直在转转转,突然,转盘抖了起来,就跟炒鸡蛋一样,我们一直在里面“咚次哒次”。我觉得太有趣了,让我忍不住玩了一遍又一遍。
这一次旅行我非常开心,我还玩了很多设施呢!下一次再跟你们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