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12
同学们,你们去过上海科技馆吗?我已经去过了,这是我寒假里一次快乐的旅行!
我们先去动物世界,来到里面就像来到了大森林。大得像一堵墙的大象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树叶,威风凛凛的老虎张着血盆大口,犄角像小松树似的梅花鹿优雅地站着,顽皮的小猴在树上蹿来跳去……当然这一些都不是真的,只是动物标本,配上了模拟的叫声,简直就可以以假乱真了!
再往里钻就是植物世界,那里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瀑布练起了优美的歌儿,碧绿的树一棵接着一棵高大茁壮,美丽的花儿更是在这样的寒冬里争奇斗艳,真算得上是“春”意盎然,美不胜收。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球幕电影”了。我怀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电影院,咦,屏幕怎么是半球形的呢?哈,真有意思!电影开始了,我们就像是电影中的一员,而且是开着一架飞机在空中行驶俯瞰着大地,有时又会有漂浮在空中的感觉,身临其境,这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可惜的是,我去的那一天科技馆刚好在维修,其他的项目都在维修,听说更有意思呢!我会再来的,上海科技馆,我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