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4
暑假里,我做过很多有趣的事:看电影、学舞蹈、军训夏令营、去海南度假……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坐游轮去海南旅游。
半夜3点钟,天灰蒙蒙的,我们就来到海边,等着轮船的到来。
没过多久,它就从海面上慢慢游来,我登上了去往海南的豪华轮船。在游轮上,整个人都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中午,游轮上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三个汉堡作为午餐。这时,我看到几个女士从船舱走来,她们穿着亮晶晶的衣服,非常华丽!还跳起了有趣的“广场舞”。看完舞蹈后,我放眼遥望,只见五艘船在大海上航行,一望无际,自由自在……
船上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东看看,西瞧瞧,不一会儿就过去了。“别看了!”爸爸刚说完,就听见船上传来了工作人员优美的声音——
“尊敬的各位旅客,海南到了……”还没等工作人员说完,我就兴奋地像只小兔子蹦来蹦去的,高兴地等待着下船。
这是我第一次坐游轮,也是第一次感受服务员的热心。我要感恩他们!感恩为我服务的每个人!是他们的陪伴,开启了我快乐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