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9
国庆期间,我们一家三口去美丽的舟山玩。路上过了一座长长的跨海大桥来到了三江汽渡码头,经过两个小时的航行,我们到了一个美丽的岛屿,它的名字叫——衢山。
岛上有美丽的沙滩,我最喜欢在大海边玩了。一边挖沙子一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就更开心了。海里有一些贝壳被海浪冲到了岸上,我把一些漂亮的贝壳捡了回来,它们有的像螺丝,有的像扇子,还有的像杯子。
岛上的山头上矗立着一个个巨大的风车,那是用来风力发电的。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来到了风车下面,风车又高又大,它的柱子要五个大人才能合抱起来。这些大风车面向大海,慢悠悠地转着,好像在观赏大海的美丽。
我们还出海参加了抓蟹捕鱼的活动,吃了自己捕来的海鲜。这真是一次快乐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