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11
北京城有一座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上的升旗仪式非常壮观。我对妈妈说:“我多想去看看,我多想去看看!”
这个暑假,妈妈终于可以带我去北京城玩了,我是多么的开心、多么快乐。我看见了雄伟的天安门,壮观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我还在这里拍照留影了呢!我们还去看了北京的小胡同和四合院,在四合院我还坐了人家的床呢!
下午我们又去了皇帝的宫殿――故宫,在路上我还见到了一个外国人的团队,我还给她们握手,还对她微笑,她们也对我微笑。故宫可真大呀,导游说,如果让一个刚出生的小孩一天住一间房子,等他把这里的每一间都住完就长到20岁了。
我们还去了圆明园、颐和园等等,最后我们去了长城,因为天气非常热,我们起的非常早,天还没亮就起床了。到了长城,还没有开门呢,等了一会儿,才开门。长城像一条长龙一样,非常长一眼看不到边。我们上去的时候人还不多,下来的时候人已经很多很多了。
下午我们又去了鸟巢和水立方,在那里差点把爷爷给丢了。真是有惊无险啊!
就这样我们的愉快旅行结束了!我玩的非常开心。也让我长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