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7
快乐的桂林四日游开始了,四天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三天的坐船游漓江。
坐在游船上放眼望去,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青山像海浪一样,山上的树翠绿翠绿的,可养眼了。不一会儿,我们便看到了20元人民币背面的图片景色。你看,几座层峦叠翠的山峰和清澈的江水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妈妈拿出20元人民币的钱,我对看一看,啊,还真一模一样!船开着开着,大约过了十多分钟,我们又看到了五指山,五座山峰错落有致,还真像一只手的五个手指呢!
同时,我们看到了那波光粼粼的江水,那里的水清得完全透明,江底的沙石,水草和小鱼能看得清清楚楚。那里的水绿得发亮,仿佛被周围的青山绿草染过似的。
我还看见对面河滩上不时有水牛出现,有的在江水里洗澡,有的懒洋洋地躺在江滩上闭目养神或睡觉,还有的躲在草丛里,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呢!一个渔农一网撒下去,不一会儿,打上来不少欢蹦乱跳的鱼虾。中午,我们品尝了渔民刚打上来的河鲜,啊,果真鲜美!
桂林的山美、水美、鱼虾美!下一次我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