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行6
国庆期间有许多有趣的事,其中最让我开心、快乐的是游凤凰山。10月5日,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凤凰山,看见天气十分的晴朗,满山遍野都能看见金黄的落叶,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许多树上结满了果实,到处一派丰收的景象。
我们沿着石阶走了很久的路,终于来到了看动物的地方,看见了很多动物,有正在冬眠的蟒蛇,调皮可爱的猴子,在水池里游来游去的小鱼儿,臭臭的豪猪,庞大的驼鸟……我们给每种动物都喂了食,感到很开心。玩了一会儿,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真想找个地方填饱肚子。说曹操曹操就到,我们的眼前马上出现了一个烧烤的地方,大家点了火腿肠、米面、肉串、骨肉相连、茄子等等。大家把找来的干树枝放在一堆,开始生火了。过了一会儿,熊熊大火燃烧起来,我们在上面加点木炭就可以烤东西了!看着爸爸、妈妈烤出香喷喷的食物,我却烤的是焦的,心里很失望。
就目不转睛地看爸爸、妈妈烤。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可以烤出美味的食物,感到特别快乐。我吃了许多的烧烤,小肚子都快撑破了!这次游凤凰山我感到十分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