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在我上6年级的时候,有同学告诉我说有个男生喜欢我,当时我并不怎么想这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已经成为初中生,面临着更多的这个花季时代的情感故事。我上初中的前际,姐姐告诉了我初中的样子。她说的我不是很明白,我觉得初中不会是很害怕的。但是姐姐却又告诉我,初中时期最重要的是学习,不要小小年纪瞎谈"恋爱",我说怎么可能呢!姐姐说,我不能太天真,或许我没那个心思,但是别人不可能没那个心思。让我碰到不好和家长说的事情,尽管找她说,她会帮我的。我说才不可能呢!姐姐只说,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初中开学了,我和以前一样好好的上学。可是有一天,我遇到了麻烦的事情,一个同学告诉我说,一个外班的男生喜欢上我了,那是"一见钟情"。我不相信,她告诉我说,她认识那个男生的朋友。有一天下午放学了,我们班班主任给我们讲班会,那个男生在我们班外边等人,但是因为外边的声音太杂了,我的座位离窗户近,老师便让我去关窗户。就在我不经意关窗户的那一刹那,那个男生和身旁的朋友说:"就那个女生,我喜欢她!"我想这是"空口无凭",所以就没相信。
可知道在每天放学的时候,身后便多了很多不认识却是同校的学生,那些人都是喜欢我的男生的朋友。听说那个男生曾经是个龙头,认识很多人。我每天回家路上一听到"看见了吗,就是那个女生,那谁喜欢她.........""哪个啊?就是那个背红书包,上边还挂着个KITTY猫的那个。""噢,她比那谁高啊!..........听到这些,心里就特别慌,好朋友拉起我就飞快地向家跑去,直到把那些人甩掉,才停下来。
这是使我相信的原因其一,其二9班和10班的同学都知道我的名字,而且那个男生的桌罩上写着我的名字,他还用圆规的笔尖在自己胳膊上刻上了我的名字——当然这些我都是听小学同学说的。而且还有人给我信,但是老师不让和9班10班的接触,我压根就没要。但是他们托2班的一个女生把贺卡给了我,我又把贺卡还给了那个人。并且让小学同学帮我转告那个男生以后别再找我,(这些都是我的朋友教我的)。但是没想到,小学的另个好朋友[不和我在一个班]告诉我,还有几个我小学同学喜欢我。还说我挺幸福,回家还有人保护。我听了觉得好奇怪,但是也没再多想。
我又找到几个好朋友[哥哥],当然不是亲的,是说着玩的,不过他们真的是帮了我好多忙,可是情感问题又在我面前降临。哥哥们经常和我开玩笑,说另一个哥哥喜欢我,但我知道那是闹着玩的。直到一天,一个哥哥跟我说,他有件事憋在心里好长时间了,一直想跟我说,他喜欢我。我又一次惊呆了~他是我最最信任的朋友,我一直都把他当作哥哥看待的。而且他给人的印象是那种十分诚实,学习成绩优秀,又内向又开朗的男生。我还问他是不是我哥哥啊,他说是。我是真的不敢相信他是那么的棒,却喜欢我这么一个极其普通的女孩,要知道也有很多女生喜欢他的,他也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哎~
我经常一次又一次地反复地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我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的,就是个喜欢写作,喜欢听歌,喜欢唱歌,性格非常开朗,爱哭爱笑的女生,真搞不明白!脑袋想的都快要崩溃了!无奈~我告诉哥哥说,我们都还是初中生,现在说那种事又些早,另我意外的是,他却回答他可以等我的,可以等我3年的。他还说他那么喜欢我,我是不是也喜欢他呢?我说不能回答这个问题。他问为什么。我说不为什么,其实这是姐姐帮我回复的,她说这种事情她遇的多了。我其实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更何况,如果我说不喜欢,他要是伤心了,不理我了,那我不就少了一个朋友了嘛~但是我要说我喜欢的话,我自己都是把他当哥哥看的,更别说他就是我哥哥。到底怎么办?我又一次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想和哥哥说:"哥哥,你是一个很棒很优秀的男生,为什么要喜欢我这个极其普通的女生啊?我只能说SORRY,希望你不要再给我发个心碎的图案,因为我也不想你难过的!虽然你说你可以等我的,但是到那个时候,你肯定会遇到比我好很多的女生,为什么要这么早就给我许诺:我可以等你,我可以等你3年啊?哥哥,我希望你不要怪我,也不要不理我,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你要永远做我的哥哥,我会永远是你的妹妹,你的朋友。我想说[谢谢你喜欢我](这是我从一个忘记名字的书里看到的一句话)。哥哥,我们永远是兄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