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在铃声第三声未响红灯未灭之前,一名西装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了列车,幸喜车内人少,没有撞到人。站稳之后,看见大家都投来关注的目光,他不好意思的笑笑:“什么是幸福?平安到家就是幸福,而在最后的时间赶上最后的一班车那更是幸福中的幸福。”自顾自的说完,开始打起了手机,“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车内座位上的一名灰衣男子手机响起,那男子却没有听电话。电话那头无人接听。站立的西装男子又将手机放进了口袋。半分钟过去,“喜羊羊……”。手机响起,西装男子马上接起电话:“老婆,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我手机掉了。我现在用的是家里电话。”
“那你拨你的号码试试。”西装男子挂断了电话。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那名灰衣男子的手机再次响起。没接。
“喜羊羊……”手机响起,西装男子迅速拿起电话:“那边还是没人接啊?那你再拨!”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还是没接。
“喜羊羊……”手机响起。西装男子又拿起手机,“还没人接啊,再拨一次,最后一次。”挂断了电话,西装男子开始注视着座位上的那名灰衣男子。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那名男子还是没接电话。
“哥们,你怎么不接电话啊?”
“……”
“问你呢,电话响了这么多次,你怎么一直不接啊,说不定有什么急事呢”
“没电了,接了就断。”
“断了就断了,先把事说清楚啊!”
“不能断,上面记着我现在正要赶去的地址呢。”
“让我看看你的手机。”
灰衣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来递给他。西装男子劈手夺过,
“你这手机是捡的还是偷的?。”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啊,我可是正人君子。这手机既不是捡的,更不是偷的,是我自己买的。”
“还骗人?”说完拳脚相加。
“你神经病啊,无缘无故的打人。”
“无缘无故?我叫你知道缘故。我跟我老婆用的是情侣手机,就是我手上的这款。铃声也都是喜洋洋的。我老婆手机掉了,拨过去一直是无人接听,而你一直不接电话。你这手机不是我老婆的,是谁的?看你这样子还有些正气,就当你是捡的好了,快拿来。”
“笑话,这手机我自己买的,凭什么给你啊?精彩在沃,谁不知道啊?这3G手机人人用得!光看看样子就说是你的啊?这人还有长的一模一样的呢。喜洋洋怎么了?现在流行这个,遍地都是羊,可不只你家一头。无缘无故的打人,什么素质!”
“好,口说无凭,我现在就拨我老婆的号码。一会要你好看。”
“好看就好看,我看着呢!”说完竟得意的唱起歌来,“不要疯狂的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电话里传来忙音,说是不在服务区,而灰衣男子的手机也没响。西装男子不甘心,他要看看通讯录。按了一下,没反应,原来真的是没电了。西装男子拆下自己的电池装了进去,开机,打开通讯录,却只有一个叫贞子的联系人,迟疑了一下,还是拨了过去,“呀……”却是一名女子凄厉的尖叫,赶紧把手机从耳边拿开,突然发现屏幕上有一名女子,披头散发,眼睛里流出血来,嘴角也在滴血,眼神凶恶,似乎要跳出手机来咬人,而那凄厉的尖叫还隐约传来。西装男子吓的慌了神,赶紧拆掉电池装在自己手机上,把那部手机还给了他,急匆匆在外环路下了车。而那灰衣男子在那得意的笑。
西装男子下车之后,依旧心神不定,拿起手机就给老婆打电话,“呀……”耳边传来一名女子凄厉的尖叫声。
“大家好,这里是天天新闻,我在现场节目。记者罗尘报道:据观众举报,一名男子在愚人节当天被人玩弄,吓得神经失常,昏倒在路边,手上还拿着一部苹果的3G手机,我们来看一看这部手机有什么不同。从外表看来,这部手机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新款,时尚美观,精彩在沃。好,我们再来检查一下手机内部有什么不同寻常的东西。记者拿起手机拨了一下电话,“呀……”耳边传来一声凄厉的女子尖叫。
与此同时。
“大家好,这里是新闻资讯频道,据可靠消息,从愚人节那天起,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手机病毒,这种病毒可通过硬件传播,比方说手机电池,充电器等等,手机感染病毒之后,会出现贞子的图像,拨打电话时,会传来贞子的尖叫声,起因不明。现已有多名受害人。专家目前还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暂时将这个病毒命名为“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