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为自己喝彩,为自己的优点喝彩!
为自己喝彩(优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比如说画画、书法......我的优点有两个,一个是爱看书,一个是有爱心。
说到爱看书,那我简直是个书呆子,每天闲下心来就看一下书,每天晚上我总要坐在床上看个几十分钟,有时也看了一个小时多。每次妈妈有事去,过我房间时我便已最快的速度睡好,妈妈有事察觉了,叫我别看了,虽然我嘴上答应,可我还是想看,每次有看到疲惫的时候我才睡觉。
有爱心可以说对爷爷奶奶孝顺,也可以说对兔子等动物喜爱。对爷爷奶奶孝顺,我对自己的评价是一般,年迈的爷爷奶奶特疼爱我们。在炎热的夏天,我给爷爷奶奶买了一双鞋子,让他们觉得凉快;我看着爷爷奶奶起早贪黑,没有一双象样的拖鞋,给他俩买了双拖鞋;看着爷爷奶奶......总之,千言万语表达不了我对爷爷奶奶的爱。对于我家的动物,我非常喜欢。有一次,我无意中被我家的狗咬伤了,但我没有恨它,仍然和它一起分享我的食物。当我被我家的兔子用爪子抓伤时,我没有怪罪它,仍然和它一起玩耍、嬉戏。当我被......我对我家的动物的爱是千言万语也说不尽的。
为自己喝彩吧!发挥自己的优点,改掉自己的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