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8
当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时,许多人守护在你的身边,微笑着看着你一天天成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一些转变,身边的人有时会批评你,责备你,然后你开始怀疑自己。你的世界开始被分成两个世界,优秀的人与不优秀的人,而你,大概属于后者吧。
越来越多的孩子被这个问题困扰着,他们多么想得到老师、同学、父母的赞赏,每一句赞赏,在他们看来,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于是,他们开始努力。无奈,进步甚微。
再后来,他们自己也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很笨。
试着去寻找自己的优点吧!不要被别人的言论所左右,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有一天,你能够静下心来寻找自己的优点,一定会有所收获的。想想看,你愿意认真学习所有知识,不懂的题目及时把它弄懂,这些说明你有一颗爱学习的心;你总是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身边的人,对身边所有的人微笑,这说明你有一颗热情的心;即使面临着很多困难与挫折,你仍然不放弃,坚信着勤奋的力量,这说明你有一颗不可动摇的心……
看,你是不是有这么多的优点?所以,不要轻易去否认自己,最可怕的不是别人否认你,而是自己否认自己,因为,你是自己生命的根本动力。为自己喝彩,相信你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