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0
今天是入学教育的第二天,我学会了用坚强来面对一切。
早上吃饭时,我和孙佳梦要去宿舍打扫卫生。换作以前我决不会主动去请求教官的允许,而是选择逃避。这次,我在得到教官允许后,认真仔细的打扫了宿舍卫生,我为自己的改变而喝彩!
中午午休的时候,我私自下床去接水被老师看到了,老师对我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我进行了正确指导。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泪珠却在眼眶里直打转。此刻,内心深处有个强烈的声音告诉我一定要坚强。通过老师的教育,让我懂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事要服从集体安排。那一刻,我为自己的改变而喝彩!
晚上训练时,也出了一次“祸”。在最后几分钟的训练中,我由于紧张做错了一个动作,被教官罚去边上练,心里难受极了。尽管如此我还是安慰自己:这样可以练得更加熟练。训练有苦,我一定能坚强面对,因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现在坐在教室里回想一天的训练,我为自己感到骄傲!因为我学会了坚强!明天,我相信自己会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