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1
以前,我做了什么事儿从来都没有人为我喝彩为自己喝彩,所以我决定自己为自己喝彩!
有一次,我把一道很难的奥数题做出来了为自己喝彩,很高兴地拿给妈妈看,以为一定会得到表扬。可是,妈妈拿过来看了一下,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然后就让我休息去。我很郁闷为自己喝彩:为什么?为什么我把这么难的作业都做出来了居然不表扬我一下,哼!为自己喝彩我自己来为我自己喝彩!
于是,我从柜子里拉出了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大娃娃,抱着她坐在床上,我又当主持人又当观众,忙得不亦乐乎。首先,我宣布开始为自己喝彩,然后,飞快地坐下来拉着娃娃的手拍起了掌;然后,大声地鼓励自己、表扬自己,为自己喝彩!最后结束时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
为自己喝彩吧!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挺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