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7
为白云喝彩,因为它给天空带来了生机;为小鸟喝彩,因为它给森林带来了活力;为春天喝彩,因为它给人间带来了希望;为自己喝彩,因为我凭借自己的努力换得了别人的认可。
那是去年的三月份,妈妈见别人家的孩子都在练钢琴,他也想让我去练钢琴,我一听妈妈的建议,就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大声抗议"我不要练"。可妈妈反驳道:"你看人家都在练,你应该学一学呀,将来以后找工作不仅要文凭,还要有艺术才能。你不能没有一样艺术才华。"最后我终于被妈妈说服了,妈妈带着我来到钢琴班,我看见很多人都在这里,他们认真地练习,他们用手创造出了美妙的音乐,很动听,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了,我留下来开始学琴,我从简单的五线谱学起,后来老师教我弹简单的曲子,起初,我觉得非常简单,后来我学的东西越来越多,我弹得越来越慢,有时候甚至感到枯燥,我已经不想学了,老师鼓励我说"你还想听你美妙的音乐吗?那么就坚持下去吧!半途而废什么也学不会,虽然弹琴枯燥,但是只要学会你就会感到快乐的。"听了老师的话,每天晚上不论多晚,我都要练习二十分钟的钢琴,虽然有的时候写作业很累,但是我还坚持着练习,有时候我真想放弃,但想到将来以后你能行云流水般地弹奏美妙的音乐,我就增加了自信心。后来我终于练完三级的曲子。以后,我学得更刻苦了,每一个曲子我都不知道练了多少遍,有的时候手都练僵硬了,但是我仍然坚持着,到了考级的那一天,我信心十足的来到目的地,再把倒背如流的曲子练一遍,就参加考试了。轮到我了,我坐到椅子上,把歌曲熟练的弹了一遍,评委露出了笑容,十多天天过去了,我收到了一个精美的证书,打开一看原来是我考过级了。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现在我该考五级了,我仍在不停的练习,因为我有自己的目标。
请为我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