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亮点,为自己的亮点鼓掌,有些人踢足球,有些人画画,而我为数学鼓掌。
我非常喜欢数学,所以我报了一个数学班。我学习很快,参加了学校的许多奥林匹克数学竞赛。第一次,我既紧张又开心。令人高兴的是,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最终奥运会得以举办。
如果你考试不及格,你会怎么做?我慢慢走进教室,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下,学生们一个接一个地进来了。然后老师分发了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论文和论文草稿。我一拿到奥运会的论文,就开始认真地写。写了一会儿后,我发现这个问题不能写了。我认为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所以我撕碎了一张小纸,做了一会儿,最后想通了。我填空,然后又开始写作。该交论文了,我赶紧交论文就走了。
一周后,老师告诉我我获得了第一名。我很开心:“耶!我是第一个。”通常的努力没有白费。“不劳无获”,我会在未来更加努力,让我的数学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