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喝彩1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也为自己的闪光点而喝彩,有的是为自己踢足球而喝彩,有的是为自己绘画而喝彩,而我为自己喝彩的是数学。
我非常喜欢数学,就报了一个奥数班。我学习的非常快,参加了学校好多次的奥数比赛。第一次的时候,我又紧张又高兴。高兴的事是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终于可以奥数比赛了。
紧张的是假如考砸了该怎么办?我慢慢地走进教室里,然后找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同学们也陆续的进来。接着老师把奥数的卷子和草稿纸发了下来,我一拿到奥数的卷子就开始认真地写了起来。写了一会儿,发现了这道题不会写,我看这道题可以做出来,于是我把纸撕了一小段,做了一下,终于算出来了,我把空格填上又开始写了。该交卷了,我又慌慌忙忙地提交试卷就走了。
过了一个星期,老师告诉我,我获得了第一名。我开心:“耶!我是第一名。”平时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以后我要更加努力,让自己的数学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