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明亮得像玉泉的水,但从中闪着几分狡猾的目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表哥,班上最调皮的同学——梁志明。
说他调皮吧,不由得你信不信,反正下面的事例就是证明。上一个星期,我和陈晓乐去完合唱队回课室,只见课室一片乱七八糟。我们正准备拾干净,只见表哥拿着一把黄色的长尺子风风火火的走过来,指着我们,好象见到外星人一样。我一见他,便火冒三丈地对他说:“你还算是人吗?你怎么一点责任心也没有,你怎么当我的表哥呀!”说完怒气冲冲地拉着陈晓乐去谭老师办公室告状去了。表哥仍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
晚修的时候,老师比我们来得早一些,一看这乱七八糟的课室,刹时间明白了什么似的大发雷霆,火冒三丈地叫表哥过去,把表哥臭骂了一番后,又打电话给舅妈,数落着表哥的罪状。后来,表哥回到家不知舅妈有没有把表哥“竹笋抄猪肉”呢?我生气极了,有表哥在班上这样捣乱的话,我们班迟早会被他拆散,迟早会被他……
还有一次,我们班表演队在表演,我倒立的时候,表哥他尖叫一声,吓得我“啪”的一声摔下来,同学们都连忙扶我起来,我狠很地盯了表哥一眼,表哥得意地笑了。我心想:还笑!你这个讨厌鬼。
嗯,我有这个表哥真是有幸又不幸啊!有幸的是因为他爱讲笑话,不幸的是他太过调皮了。
表哥真调皮,真是班上的调皮大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