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调皮同学
我们班有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调皮大王——李政佐。想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个称呼吗?请听我细细说来。
有一次,预备铃响了,田彬还在呼呼地睡大觉。他蹑手蹑脚地溜到田彬的座位旁,拿了一根细细的小棍子,悄悄地伸进了田彬的耳朵里。他轻轻地舞动着“小魔棒”,田彬可就遭了殃。田彬不时用手抓挠耳朵,怎么能睡得着呢?愤怒的田彬想找到罪魁祸首的时候,他早就逃之夭夭了。
搞恶作剧简直成了他的拿手好戏。有时,他会从讲台上找些粉笔沫偷偷地撒在其他同学的凳子上,弄得同学的裤子变成了白色,很是尴尬;有时,他会悄悄地在女同学的文具盒里放一些小虫,可怕的小玩意,弄得全班都沸腾起来;有时,他还会在女同学的头发上粘上一些可笑的小字条,弄得别人很没有面子;有时……
他虽然十分调皮,但老师和同学们还是十分喜欢他。因为他是那么顽皮可爱,聪明机智。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老师认真地给我们讲思考题,我们都聚精会神地听着。突然他站起来,说老师讲得不对,应该是……老师满脸惊讶,不得不重新演算了一遍,结果竟然是老师说错了。为此,老师也十分佩服他,他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
这就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一个爱搞恶作剧,又聪明、活泼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