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正在读大二的学生,有一个交往了一年多的男朋友。可以说他非常优秀,是校学生会的副主席,书法协会的会长,同时还是班级的团支书。一年多来,我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虽然说经常吵架,但是谁也没有想过要分手。刚认识他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浪漫的人,因为他追我的方式很浪漫。当时以为他是个很会让女生开心的人,真正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他其实没有想像的那么温柔。一开始他确实很迁就我,因为我是独生女的关系,小脾气很多。每次他都能逗我开心。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我渐渐了解他了,才发现真实的他脾气很差,对朋友也不够大方。不过他也有很多吸引我的优点,说不出是什么,就这样我发现自己也越来越爱他了。甚至比他爱我还要爱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知道我不会离开他了,渐渐,他对我没以前那么好了,经常对我发脾气,还经常说一些很不在乎我的话,虽然他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但是我还是受不了。几次我们吵架都说到了分手,最后都是我去哄他。那时我真的很爱他,也舍不得这段感情,里面有太多美好的回忆。
就这样,我们走到了20xx,前段时间他的烦心事很多,也经常为一点小事和我发脾气,有一次我病了,在学校食堂和他吃饭,我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他就在食堂当着别人的面大声对我发脾气,我觉得委屈就哭了,虽然事后他和我道歉了,可我还是很难过,我觉得他没以前那么爱我了。其实这段感情我和他都是很认真很认真的!我是一个不会轻易放弃的人,可我也受不了有一个不会疼自己,不会关心自己的男朋友。又是一次吵架,他又说要分手,我干脆的答应了,他很惊奇,因为以前他说分手时,我都不愿意。他以为我又会去哄他,和他认错。可是这次我没有,虽然我舍不得,可是我的心已经累了。他等了一段时间,发现我没有去找他,他开始着急了,急忙来和我认错,求我不要离开他,还哭了,其实我也不是真的想过要和他分手,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也可以离开他。我心软了,原谅了他。就这样,我们又在一起了。重新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他的毛病也改了不少,经过“风雨”,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清明节学校放假三天,他带我去找他的一个朋友玩。也是在这个城市读书的,在此叫他Z吧。之前我已经见过Z了,那时是他来我们学校找我们。我对Z很有好感,因为Z对我很体贴,而且很幽默,很健谈!后来我们一起去逛街,我发现他是个很能逛的男生,很能玩的男生。要分开时,我居然有点难过,我的心告诉我,我舍不得Z。我自己安慰自己,可能是和Z在一起很开心的缘故。分开后,我发现自己居然在想念Z,还经常忍不住发短信给Z,忍不住去关心Z,打听Z的事。我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会在和男朋友交往的时候会喜欢上别人!一个星期后,Z接受我的邀请,要来我们学校玩两天。我高兴极了,见不到Z的一个星期是那么漫长。那天,Z本来说下午三四点到的,后来来迟了,我居然像小女生一样发脾气,姐妹们都说“我想男人想疯了”。终于还是来了~~那两天过得好快~~。玩的时候有几次Z都提到一个女生,之前我已经知道Z有喜欢的人,只是并没有能和她在一起。每次一想到那个女的,我的心就有点酸酸的感觉。最后Z还是要走了,我又像小女生一样舍不得他。Z走后,我回到学校,发短信给Z说:他走了,好像少了什么似的。也许Z也知道我对他有点那个了,Z并没有回短信。后来我还是发短信给Z,说了很多暗示性很强的话,Z也知道我喜欢他了。我们在一起聊,都是把Z说成“那个人”。Z总是说我男朋友多好要我好好珍惜什么的。每次我发短信给Z,看到他回短信给我都是拒绝的话,我眼睛就会红。如果我短信的内容太过明显,他就选择沉默。那几天我精神不是很好,男朋友以为我病了,对我比平时都好,我的心中全是对他的愧疚,其实我发现我真的舍不得离开他,舍不得他难过!我对他其实也是有感情的!可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有一次我发短信给Z问:如果我不是那个人的朋友的女朋友,那个人会喜欢上我吗?Z回说:我不会对不起任何人,不会对不起文(我男朋友)不会对不起我。不要想太多!如果你和那个人是一开始就认识的,应该也不会,因为他一直把我当姐姐!当时我看了好难过!虽然我知道我和Z不可能在一起,可是我还是喜欢上Z。好姐妹说是因为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太久没有新鲜感了的缘故,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只知道这根本不是我的作风。我也不知道如果Z也喜欢我,我有没有勇气放弃男朋友!我只知道我喜欢Z,我就是想让Z知道,没有勇气去想后来的事。
事情发展到这里,发展到现在,我还是我,Z还是Z。不过,有时候我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还是会想Z。想起他的笑。想起我喜欢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