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失败鞠躬,你会更加自信地去迎接。失败并不意味你是弱者,它意味着你应自信地面对一切。面对你面前的一切,你应毫不畏惧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展现自我。对自己有信心,自信地去迎接。
向失败鞠躬,你会更有勇气地去挑战。无论什么艰难险阻,无论什么雨打风吹,只要有勇气地去挑战,不管成功与否,你都应开心。成功了,说明你是强者;失败了,这只说明你却乏勇气,不敢去拼搏。不用去畏惧失败,它只是成功的一块垫脚石罢了。主要靠的就是你的勇气,要有勇气的去挑战。
失败鞠躬,你会更具实力地去拼搏。失败,你应该正视它,它是你的良知益友,它会随时随地陪伴在你身边,教你应怎样去拼搏。勇敢的上前拼一拼,搏一搏,怕什么!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一点也不假,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向失败鞠躬,在失败中汲取教训,那么你离成功只差一分一毫,只要轻轻地向前迈那么一步,你就成功了,这就证明你不再是那个弱者了,你是强者了!并且比一下子成功的强者还要强,因为你经历过失败。向失败鞠躬,这蕴含着多么大的力量啊!
向失败鞠躬,前进的曙光已经照耀着你,让我们一起去迎接崭新的挑战吧!
2向军人鞠躬
在家中,我们有爸爸妈妈的保护,在社会中,爸爸妈妈有国家保护,在世界上,国家有军人保护。军人在我的心中,就是一块块会说话的钢板!他们用坚毅的精神,强壮的身躯,守卫着我们的祖国母亲。
历次的大阅兵,军人们用多么整齐的步伐跨过天安门。那刚毅的声音,像一缕缕激情澎湃的阳光,照亮人们的心灵,照亮世间的一切黑暗!可大阅兵那整齐精神的背后,又是怎样的呢?他们要经过多么严酷的军训啊!
先不说日本疯狂的杀害中国人,是谁为我们扛住那冷酷无情的钢刀?再不说抗美援朝,美军抵达中国的边界,又是谁拼命的守卫祖国,把他们打退到三八线外?单说那红军长征,过草地,爬雪山,那是能够承受住的艰难困苦吗?可他们坚持住了,他们不但迎来了胜利,也迎来万千中国人的欢呼,我们为军人自豪!
军人无私的向我们奉献,我们又能献给他们什么呢?他们别无所求,默默地守卫着祖国的疆土,守卫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他们钢板一样坚毅的身躯里,是一颗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之心!
的确,每一个人都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可又有谁能像他们这样,为了祖国,能够舍去生命?革命先烈用热血、用青春、用泪水、用躯体换来了现在舒适的生活、繁华的都市、先进的科技……
军人值得我们去学习、去感恩,我要学习他们无畏的精神,将来为祖国出一份力,我要学习他们过人的胆量,将来为祖国抵御外敌的入侵,我要学习他们惊人的毅力,将来为祖国争光,我要向他们深情的鞠躬,感谢他们为了祖国,为了人民,做出的贡献。是军人,守住了中国!
3向你的背影鞠躬
你的背影,足以让全世界为你鞠躬——题记
丛林的深处,草木茂盛,一片绿荫,美不胜收,独自一人行至此处,陶醉于其中,格外美妙。
忽然,在一边的草丛中发出一声清脆的铃声般的呼唤声,接着是一阵杂乱无章的脚步声,我心中一下子感到恐惧,但还未等我转身逃开,它,出现了————明亮,高远的双眸,映照着蓝天,两只角的形状恰似弯钩,身躯庞大但优雅,我完全被它迷住了,唯一不解的是它眼中那份莫名的恐惧。不一会儿,它身后跟来一个小生灵————定然是它孩子吧!而少顷,丛林的另一端传来几声吼叫,震天动地,直觉的耳中嗡嗡作响,赶紧躲进从中————老虎来了!
它的眼神从恐惧一下子转为绝望,“快逃呀!”,我对它轻声叫着。但它似乎并不想逃,只是傻傻的立在那儿,似乎在坐以待“虎”,但,我错了,它分明是在沉思,想办法面对这可怕的悲剧。过一会儿,它转过身,轻轻抚了一下孩子,梳理孩子的绒毛,足足停留了一分钟。我急了,从中老虎的脚步声越来越明显了。这是,它猛地转过身,但又刚走几步,回过头,满眼留恋的望了望孩子,我分明看见了它眼角的泪。再一次,义无反顾的扫过头,仰天长啸了一声,好凄凉好悲壮。望着它的背影,我顿时明白了一切……
霎时,两个黑影扑向了它……
原来,前后各有两只虎,它深知已无法逃脱,只得用自己的离去,换回孩子的生命……
夕阳西下,它的孩子躲到母亲的怀里,吮着干封的乳头,我的泪,再一次无声的流下……
看着夕阳下的悲剧,再度回想到它毅然转身离去时的背影,我思绪万千。那是它留给世界的最后的瞬间。不觉间,我情不自禁的弯下了腰。且我深信,它的背影,足以让全世界鞠躬!
4向“小草”鞠躬
早晨起床,发现自己不停的流着鼻涕,全身没力气,偶尔还咳了几声,难受极了,都不想去上学。后来,妈妈告诉我这现象是感冒的症状。我便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准备和妈妈一起去看医生,拿点药。
下楼梯时,发现走廊墙上有着一条长长的缝隙,里面还有一颗小草,还以为是别人闲着无聊,插进去玩儿的,就瞟了一眼,走了。看了病回去又发现了这颗小草。这时我发现小草并不是被人插进去的,而是自己长出来的。我惊讶了!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么一颗小草,是那么的顽强。看看我自己,一个小小的感冒就快要把自己打个半死。而小草,它是这样矮小,而内心却是多么强大呀!我自己就是一个懦夫,一个贪生怕死的懦夫!
从我记事开始,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都有爸爸妈妈的帮助和保护,从不曾想过,我也有离开他们的时候,我也有独立生活的时候。难道到了以后,面临困难都会退缩或放弃吗?每个人一生都不会一帆风顺,当我们面临困难时,不应该大声哭泣,抱怨上天的不公,我们应该努力坚持下去,相信战胜风风雨雨后总能见到彩虹。成功后我们也会发现这一路走来是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是多少的跌倒和站起,还有多少辛勤的汗水。
看着那颗小草,我从心底里冒出一种莫名的敬佩之情,身体不由自主的向那颗顽强的小草深深的鞠了一躬。是啊,这种精神是多么的伟大呀,是多么的受人尊敬和仰慕呀!小草能拥有它是多么的幸运,是多么的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