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到底是什么?我无数次问过这个问题。有一天有人对我幸福是这样的:“幸福就是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人在你旁边听你倾述;就是在你孤单寂寞的时候有人有人和你一起玩;就是在你感觉学习失败的时候老师给你鼓励;就是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父母给你的帮助;也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这就是幸福,人和人之间需要幸福的幸福。
我来说回到家,外公和外婆已经做好啦饭菜等你回来这就是幸福;在晚上做作业
的时候,遇到啦不会的题妈妈教我这就是幸福;在周末,小姨带我去上班这就是幸福;在做画报时,有三姨在身旁教导着是幸福;在学校,有老师的教着我们学习这也是幸福。
(我和小姨的故事)
有一次,和小姨一起在暑假的时候去文化管练基本功。小姨要我练下腰、踩胯和一字叉。下腰和一字叉对于我来说是小菜一碟;可踩胯对于我来说那可是不得了啦!又是90度,又是40度。唉!每当练这个的时候我总是东逃西串的,但每次总是被小姨捉到。我的泪水呀,可是哗哗流啊!
那天我又照例来到啦文化管,和小姨一起练基本功。可这次啊,没那么好受哦。小姨叫我自己先下腰和下一字叉先,踩胯最后她在帮我才。我可乐啦!我没到十分钟就完成啦小姨布置的所有任务。小姨来啦!我赶忙跑,可最后还是没逃出小姨的魔掌呀。小姨帮我踩的时候我觉得太疼啦,急忙把脚抬起来。可小姨的脚还是踩着我,还说:‘‘杨格啊,撑着点。在过一下就好啦。撑一下啊。’’我听啦小姨的话,就开始慢慢把脚放松啦下来。过啦一会,我就完成啦踩胯的第一个任务(40度)。小姨起来啦,说:‘‘阿格,不错。有啦很大的进步哦。多多加油哦。’’
后来我天天照小姨教的做,在‘‘六一儿童节’’的比赛上的啦第一名,而且还在那天晚会上得到啦老师们的表扬。这就是幸福!
(我和三姨的故事)
有一年,我们学校要举行画画比赛。明明知道画画不是我强项的三姨,偏偏要我画
一幅画出来参加比赛。唉!三姨不是存心为难我嘛!我当时想:‘‘三姨啊,你是不是和别人打赌啦,让我画画。如果是的话,我帮你赔钱还不行嘛。我求求你啦,别叫我参加画画比赛呀!我可丢不起那个脸呀!’’可结果我还是参加啦。
三姨可能也看出啦我不喜欢画画,于是她说:‘‘只要你画画比赛得第一名,三姨就买你最喜欢的冰淇淋哦!而且是很多哦!想不想要啊?’’我瞄了一眼,说:‘‘唉,三姨啊。这种美食诱惑法对我来说,没有用的啦。’’三姨见软的不行,来硬的。结果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画啦。结果,我还真的得啦第一名。三姨说:‘‘我是瞎猫撞到死耗子。’’
也许画画对于我来说一点也不难,只不过我是懒而已。所以说这是幸福,三姨给我的幸福!
(我和妈妈的故事)
在上个学期里,我做数学作业老是偷懒。一遇到不会的就会问妈妈怎么写。可妈妈从来都是说她不会,叫我自己想。而且吧我的手机都没收掉,说我总是喜欢那手机算。那多了算数就不是很好啦,考试的时候就算不快,动作就慢啦,时间容易不够。就得不了高分。这样丢分不就是很冤枉啦!
我认为我妈妈有一些烦,就到我姑姑家住啦几天。后来姑姑对我说:“其实你妈妈不是不知道,她是为啦你好。为啦让你多思考一些,这样一后你遇到这样的题型不就会做啦嘛。”我想了一下:也对,我自己动脑思考对我也是有益的。对,不能怪妈妈,妈妈也是为啦我好。后来我问妈妈:“妈妈你是不是为啦让我多开懂脑筋思考才说自己不会的?”妈妈看啦我一眼,说:“是啊。你总是不喜欢开动脑筋,所以我才说自己不会让你想一想啊!不然的话你还不变成大笨蛋!”
我经过妈妈的这个事件以后,每次作业都开动脑筋仔细想每一道题。果然我的作业就很好,脑筋也灵活啦很多。这就是幸福,家人的幸福。
(我和语文老师的故事)
我上个学期上数学课的时后总是喜欢上课说小话,和同学搞小动作。吴老师和我说:“要是我在这么搞下去的话我的数学成绩会考得很差的。”可是我就是不听,每一次都是左耳进,右耳出。果然,我的数学成绩如吴老师所料一样考得很差。
邓老师在读我的成绩时,我差点晕倒,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居然才得了那一点分。原来的我是一个德、智、体全面发的三好学生,现在却才考得这点分。我一直哭。老师我说:“杨格啊,别哭啦。下次考好一点就好啦。”我伤心的说:“好,我下次以定好好考争取的全班第一。”
我经过这次事以后就很认真把老师的话放在心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也是幸福,师生之间的幸福。
虽然我的爸爸已经去世啦,但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许多许多人是爱我的。还有许多人是关心我们的。
其实幸福就在我的身边。其实它只是一种感觉。是要你用心去体会的,你就会发现。它是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