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鳄鱼的眼泪学生作文
有人说,鳄鱼是没有眼泪的,眼泪也是虚假的,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鳄鱼的眼泪中笼罩着一个凄美的故事,在告诉人们什么是不一样的爱……
那年,丛林被砍伐,动物们都在往更深的丛林中迁徙。
那个清晨,妈妈带着它出去觅食,妈妈走在它的前面,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猛一回头,妈妈在原地看着它,眼里满是决绝,忽然,它感觉一阵剧痛,有尖利的牙刺进它尚未坚利的皮,是一只很强壮的美洲豹,它被捉住了。它恨自己的母亲:为什么不救我?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它发现自己在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是那只可爱的,善良的笑美洲豹向妈妈说情,把它放了。
这条小鳄鱼恨自己的母亲。它迅速地长大,眼神够凶猛,牙齿够锋利,心肠够狠毒,它有了自己的领地,自己的孩子。
也是那样一个天气,一个清晨,它带最小的孩子外出觅食。远处的丛林格外幽静,溪水在清澈的鹅卵石上嬉戏。这样的景色真的很美。但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孩子已经离自己很远。
忽听见撕心裂肺的呼叫声,一只瘦弱的狮子已经叼住了自己孩子。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他必须救出自己的孩子。他抬起自己的尾巴,准备对狮子发起攻击时,他的余光瞥见了狮子凹进去的肚子,还有他身后嗷嗷待哺的孩子,如果再没有东西填这个母亲的肚子,那就是两个生命的终结。他犹豫了,多年前那幅更迭的画面出现在眼前,最后,他含着泪水选择了放弃反抗,放弃了自己心爱的孩子。
在他回头的刹那间,我们看到了感恩的伟大,母爱的伟大,鳄鱼的伟大!那是,天为它而晴,花为她而开,溪为他而流,鸟为他而戏。
尽管它爱自己的孩子,它不希望它们中的任何一个受到伤害,而现在,它又不得不忍痛割爱,把他送给了自己的敌人……他心痛啊!他回头看那豹子就这样杀了自己的孩子。远处的山,水,花,鸟都变的模糊了,模糊了,模糊了……他在放弃自己孩子生命的最后一刻,他选择了整个森林,鳄鱼的眼泪,体味这不一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