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鳄鱼的眼泪学生作文
鳄鱼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吧。可是你们知道它在吃食物时会一边吃一边掉眼泪吗?西方人都认为鳄鱼是在假慈悲,其实它不是因为伤心而哭泣而是因为吃食物时眼部受到了刺激才流下了眼泪。
在学校,我经常会流泪,同学们有时候会说我是“鳄鱼的泪水”。因为我有时候犯了错误挨批流眼泪了,可下次我又再犯同样的错误。
生活中,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就拿我上课不专心听讲而导致作业做错地方这件事来说吧。在放春假之前,老师布置了一篇读后感作业,我没有听清楚要做在哪本本子上。想想每次作文都是先写在稿纸上的等老师批改后才抄在本子上的,我就理所当然的把这篇读后感写在了稿纸上。由于写错了地方被储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了一顿,我感到真是太丢脸了,悄悄地流下了眼泪。可不久我上课又分神了,这次由于我的错误受到了老师的重罚:周末要多写一篇读后感。天啊,我感觉快窒息了,那不争气的泪水又流了下来……经过这一次次的教训,我认识到上课不专心听讲的危害实在是太大了。我决心从现在起一定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希望“鳄鱼的泪水”再也不要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