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的眼泪学生作文
这天,我们来到了武汉动物园,一进去就直奔鳄鱼池。我们去时,已有许多人在围观。哇,真的有八条鳄鱼!它们有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眼睛盯着一个地方,目不转睛;有的趴着,眼睛闭着。有些小朋友看到了,疑惑地问爸爸妈妈:“爸爸,鳄鱼怎么不动呀,它是不是死了呀?”“妈妈,鳄鱼是假的吧,它动都不动一下,是雕塑吧?”于是,爸爸妈妈回答说:“不是的,它只是在那儿休息。”孩子们还是一脸的不相信:“那它怎么长时间都不动?”大人们为了让孩子相信鳄鱼是活的,便开始攻击了不雅之举,有的人从地上捡起石子砸向鳄鱼,鳄鱼的尾巴马上甩一甩;有的人拿竹竿子,伸向鳄鱼,然后连续不断地捅捅它,鳄鱼就马上爬到另一个地方去。孩子们看到鳄鱼动了,都喊起来:“哦,鳄鱼没死,它是活的。”大人们见孩子高兴了,更加肆无忌惮地戳鳄鱼,戳得鳄鱼爬来爬去,到处躲避人们攻击的武器,有的鳄鱼缩在一旁,眼睛边不时地有水流下来,看着凶残的人们,好像在说:“你们别戳我们了,我们好痛好痛。”过了一大会儿,人们都走了,剩下的却是遍体鳞伤的鳄鱼。
就这样,日积月累,一年后,竟死去了四条鳄鱼。这是多么令人痛心的事情。终于,动物园的饲养员给鳄鱼换了一个“新家”,这个“新家”是用玻璃做成的,玻璃上写着六个大字“请勿敲打玻璃”,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剩下的四条鳄鱼。
各位,让我们保护、爱护动物吧!不要再让其它动物像鳄鱼那样流下伤心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