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
我家楼顶有一个池塘里有很多荷花。荷花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荷叶挨挨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
荷花从这些大圆盘之间冒了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辨,有的花辨已经完全绽放了,露出了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仿佛迫不及待地要让世界见识它的美丽。
池塘里满是荷花,各有各的姿态,欣赏完这朵花的美丽,又沉迷于那朵花的可爱!
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荷花,站在阳光下,微风拂过,我便随风起舞,同伴们也一起欢快的跳了起来。风过了,我们停止了舞蹈,我就静静的站在那,看到小燕子在我头顶飞过,告诉我清早飞的快乐;小鱼在我脚下游走,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我真喜欢我的植物朋友——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