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5
我有“一”个植物朋友,但是为什么要打引号呢?因为那是一个花园!
这个花园从我爷爷种下第一朵花时,我们就决定把这里变成一个花园了。这里面有很多花,比如:牵牛花、牡丹花、玫瑰花……我已经数不清了。每种花都有30-50朵,非常的茂密也很狭窄,这样的路十分难走,更别说种花了!
你是我离开范淑筠的拥抱后第一个仍然对我好的“朋友”。在学校有她,在家有你——小花园。每次我很开心时,我都第一个找你分享;每次我伤心绝欲、悲痛不已的时候,你的清香总能为我解开心结,虽然不能解决问题,但至少能为我减少悲痛。
我能考上90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但自从上了五年级,所有考试都奇迹般地减了10分,这是一件令我感到伤心和奇怪以及愤怒的事情。
你虽然不会说话,但比我那些在学校中八卦的乌鸦嘴安静;你虽然不会帮忙,但比我那些只会帮倒忙,毫无歉意的人老实;你虽然不会害羞,但比那些傲娇无比、得意洋洋的人要谦虚。所以,一群人还无法比得上一株花。
如果世界上只有八卦、帮倒忙、骄傲的人,那我更愿意与一个花园去相处。因为你是那么安静、那么老实、那么谦虚。
当我去年再次回到那个花园的时候,那里已经变成了一片荒地,我不禁流下了眼泪,因为你伴随我幼儿园的三年。我们三年的历史,那么多欢乐的回忆,就这样化成一片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