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5
一天,我站在高楼上,看到马路上拥堵的汽车如蜗牛一样在缓慢地行驶。我就想,车辆这么多,能不能发明一种汽车,既能在陆地上跑,又能在空中飞,也能在水中游的既环保又节能汽车呢?那么,未来的新概念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呢?
现在,就让我来设计一下未来的新概念汽车吧!我设计的现代化汽车既环保又节能,它不用烧汽油,而是靠水和一点点特殊的液体发动的,既没污染,又节能,这样多环保呀!我设计的环保型汽车,它不仅可以在陆地上跑,在水里游,遇到紧急情况还可以在天上飞。说到在水里游,有人要问,水里怎么游,不怕车体进水,不怕缺氧气吗?不用担心,因为这种环保型汽车,它有一种独特的装置,这种装置遇到水可以把自己全密封起来,并且在密闭的环境中把水里的氧气分离出来,供汽车和乘员使用,这样就可以在水里自由游动,所以不用担心。另外,我设计的汽车特别科学,在方向盘的旁边还安装了一个多功能摇控板,如果你想去观看大海的美景,就按下摇控板上的按钮,把四个车轮收起来,这时,汽车就像快艇一样在海面上快速行走。如果想让它在空中飞行,按一下按钮,它会展开一对翅膀,在空中自由翱翔。现在的汽车大多是单色的,看起来特别单调,会感到特别枯燥,我设计的汽车,它还有调整颜色的功能,你可以通过摇控板来调颜色。如果你开车时间长了,感觉累了,你可以通过摇控板设置好路线,使汽车自动驾驶。我设计的汽车还有特别服务键,平时在车上储存一些食品或饮料,你只要按下服务键,它就会按照你的要求为你服务。我设计的汽车还有一大好处,就是会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一年四季保持车内恒温,夏天保持很凉爽,空气清新,冬天的时候感觉很温暖。
我设计的未来汽车又环保、又美观、又实用,是不是也把你给诱惑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