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今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来到了2200年,啊!这里的汽车好神奇啊!
这种汽车不仅能在地面行驶,在水面上航行,还可以在天上飞行呢,名副其实的海陆空一体化。
而且未来的车可以随意变色。今天是蓝色,明天是绿色,后天又是黄色,你想要什么颜色,只要一按变色按钮,它就马上变成你喜欢的颜色。
未来的汽车还会变形。上面装上变形按钮,就和变形金刚一样,你想要什么形状,只要你按一下变形按钮,汽车就会立刻变成你想要的外形,如:飞机、坦克、轮船、各种动物等。
更神奇的是未来的汽车可以随意变大小。如果乘车的人很多,可按一下变大按钮,汽车可随意变大;如果自己一个人开车,可把汽车变小;如果到了晚上你没有车库停车,你还可以把汽车变成火柴盒拿回家中,不需要车库,真是方便极了。
未来汽车的能量不再是汽油,而是阳光,排出来的不再是废气,而是清新空气,没有任何污染。只要有一天的阳光,汽车自动收集的太阳能蓄电能供汽车跑一年。
汽车的每个座位上都安装有一个声控器。坐在车上,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调节,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如果你累了,对着声控器说一声,你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休息;如果你饿了、渴了,只要说一声,马上就有可口的饭菜送来;如果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声控点上一曲悠扬动听的歌曲,保证让你心情舒畅。
同学们,这样万能神奇的汽车,你想拥有吗?那大家可要努力了,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希望未来的汽车可以早一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