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24世纪时,未来的汽车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21世纪的今天,不计其数的汽车在拥挤的马路上艰难地前行着,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发生车祸。汽车的行驶空间仅仅局限于路面,能在空中飞起来是一件难以想象的事。而到了24世纪,马路已经成了博物馆里的老古董,汽车都是在宇宙中飞行的。今天的汽车是用笨重的金属做成的。而在未来,汽车是用一种叫做“太空钢属A”的材质制作的,这种物质不仅非常轻巧,而且非常坚固,三百颗原子弹也炸不毁它。汽车速度可达到光速——三十万千米每秒。
一天,于先生坐着一辆“GA123”汽车,准备去天王星的都城“139GC2”上班。因为汽车上有一种智能芯片机器,可以随时读取车主的心理活动,所以尽管于先生什么也没说,可汽车还是知道他的行程,并迅速规划好飞行速度——光速的87/90以及最近的飞行路线等。他只要确认一下,并按下启动键就行了。汽车启动后,因为车速越快压力也越大,压力大到足以把人压成2维,所以汽车上有一个机械装置,可以调节汽车里的维度,使它变大变小,用来减小压力。因为要经过多个行星,甚至恒星(未来人类生活范围是整个银河系),其引力差距极其大,所以汽车还有一个控制器,能增大或缩小汽车使用时的反弹力度和推进器的推进力度。在行车过程中,如果于先生想喝杯茶,他只要轻轻地咳嗽了一声,汽车就会迅速地冲好茶,并增大空间维度。顷刻间,于先生就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热茶了。
虽然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飞车定会登上科技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