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6
清晨,东方才露出一些鱼肚白,百灵鸟在大树爷爷温暖的怀抱中无忧无虑的高歌着。我从床上懒洋洋的爬起来,一看手表,“啊!”我情不自禁的跳起来。原来,还有十分钟就上班了。
21世纪末联合国发布信息:保护地球母亲。眼看着大气层一天天的遭到破坏,气候开始变暖,中国汽车研究所的李所长坚定的说:“交给我们吧!”终于在2132年“七用车”问世了,一开始就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你瞧!这就是“七用车”。这种车早已解决了21世纪的污染问题,以及汽油资源问题。现在,车上的主要能源是由周围的有害气体、噪音、二氧化碳收集在一起,灵活而巧妙的转化成能量,这样既不会有环境被污染,还可以节约能源,真是一举两得呀!
说了这么多,你肯定要问了,怎么驾驶呢?告诉你吧,这辆车自己有大脑,只用把你要到哪里,就把线路输入进“七用车”中的“大脑”中,电脑就会传送给车子里的GPS导航系统,你就可以在车子里玩电脑、喝可乐……,这样开车可真有趣呀!
假期里,可以开着车在路上飞驶着;在广阔蔚蓝的天空中滑翔着;潜水进海底欣赏珊瑚美景;在海面上“飘”,放松平时繁忙的心情;还可以像磁石一样吸在自家墙壁上,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第五大特点就是在去登山时不用走路,而是以车代替;进入地岩层、地心核里旅行观看地球妈妈的“心脏”。夜晚,开着“七用车”来江边放松心情,“七用车”会自动减速,同时,把“照耀灯”打开,顿时,“七用车”变成了一只小“松鼠”,自由地穿梭着,有趣极了。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是高科技与人文完美、巧妙的结合,是展现祖国未来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