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同学们,你们坐过未来“海陆空”三用汽车吗?这种汽车可帅啦!我想大家都想看看这车子吧。那就跟我来吧!
未来的汽车是可以在海底开的。如果你想要到海底去看一看美丽的海底世界你就只需要按一下蓝色那个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带你游玩海底世界。、长长的海草、美丽的贝壳、五彩缤纷的热带鱼、形态各异的珊瑚……一定能饱你眼福。如果你想到海面兜兜风,就可以按一下那个浅蓝色的按钮,它就会浮到海面,变成一艘游艇,让你在海面上过把瘾。吹着海风,欣赏着蓝色的大海,甚至把脚丫伸到水里,别提有多惬意了。
未来的汽车,不仅可以遨游大海,而且可以飞向蓝天。如果你在海上待腻了,你只要说出一个地方,未来的汽车就会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这时,你只需要按一下黄色的那个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架喷气式飞机,飞上天空。在蓝蓝的天空中,你可以摸一下软绵绵的云朵,与可爱的小鸟聊聊天,甚至与星星捉迷藏……
未来的汽车,能上天入海,当然能在马路上开车啦。现在上学放学,最担心的就是堵车,最害怕的就是出车祸,但是对于这种新型的汽车而言,这些都不是问题。它的安全系数是很高的,汽车的安全系统可以在发生车祸之前自动启动安全应急模式,自动伸出安全气囊或其它的缓冲物阻隔两车相接,这样就可以保障行车的绝对安全了。要是碰上堵车,按一下黄色按钮,“嗖”,就从空中掠过了。
要是在开车的过程中,你觉得无聊了,它还可以跟你聊天。你对它说些什么,它就可以和你说话,给你讲故事。这样在旅途中,你就不会感觉很寂寞,它会和你成为真正的朋友的。
同学们,这样的汽车你喜欢吗?你一定很想拥有一辆吧?那就让我们刻苦专研、勇于探索,让这一天早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