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在我对众多汽车的酷爱和潜心研究中,我终于成为了著名的新型汽车专家,并发明了一辆多功能便捷汽车。
我设计的汽车,取名为“赛欧莉”。“赛欧莉”这辆车的速度相当的快,一小时行驶上百公里,因为车轮采用快滑轮,这种轮子就像哪吒的“风火轮”。您在购车的时候会收到一个超薄遥控器。您知道遥控器是干什么的吗?是用来控制车的大小、长短、还有变化车的颜色。车里的设备十分高级。比如您在酷暑炎热的夏天里,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就会有一个机器手为您送上一杯凉爽的果汁;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便给您送上一杯热气腾腾的橙汁。如果您不适应车的环境,想晒晒太阳,透透气,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车上面便开出一个口,让太阳光射进车里,让清新的空气吹进来,保证让您觉得特别舒服;如果遇上雨天,只要按一下黑色的按钮,车窗就会自动关闭起来,并且在您走出车门时,车门的上方会提前弹出一把打伞,为您遮风挡雨。
如果您要出去旅游,觉得吃住比较麻烦,没关系,汽车会帮助您,只要按一下紫色按钮,汽车里有卧室,厨房、厕所,所有生活的设备一应俱全,让您有家的感觉。汽车还有空中行驶的功能,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输入您要去地方,汽车就会飞起来,自动飞达到您要去的地方,比做飞机还要舒服呢。汽车还能在水上行驶,就像船一样,还能潜入水中,在潜水过程中,车里会释放出新鲜的空气。真是水、陆、空三用车啊!
这款多功能的未来汽车——“赛欧莉”还有很多功能呢,您动心了吗?让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