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5
到了2450年,所有的汽车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和现在的汽车截然不同,它们将是海、陆、空三用新型汽车。
这种性能的汽车是用超快发动机、超强强度钢板、防爆玻璃制造的。它的材料极好,用钢锤猛打都打不出一点痕迹。只要你往上一做就会有舒服的感觉。里面的座位都很软,跟躺在床上一样舒服;车里有隔音玻璃,帮人们消除外界的声音;有空调,让人们冬暖夏凉;有电视,录音机,让人们休息的时候看看、听听。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以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钮,再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坐在自己的汽车上,看看电视,听听广播,一会汽车就会以惊人的速度到达目的地。瞧,多省心啊!
如果你想飞,就按一下起飞按钮,汽车就会从车顶夹层伸出两翼,然后从汽车底部喷出强力气体,离开地面,随后汽车后面的发动机就会带动汽车尾翼转动,这样汽车就上天了。在空中,你可以看一看自然风光,到世界各地区遨游。
如果你要想下海,没问题,按一下下海按钮,立刻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鱼群、看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海。汽车是潜在海底的,因为密封性很好,所以汽车绝不会漏水的。你在这种车里,就如同在潜水艇中一般。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