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3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未来的汽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汽车形状已经改成和飞机有一点相似了,飞机型的汽车功能用处多得很。未来的汽车的外形像一辆飞机,但却小得很,里面空间也很大。看到这,你会想为什么未来的汽车外形小但里面的面积越大呢?其实未来的汽车里面有一种特殊按钮,能调整未来的汽车的大小。只要你说话,他就会根据你想调整的大小,但你会觉得很奇怪,里面的空间小,如果合不上怎么办呢?这个我早想到了汽车没有这个功能,这种功能在警察掌握手中,如果在道路上遇到堵车警察会根据大小调整汽车,减少道路拥堵。
第二种功能是气味功能,只要你在电脑屏幕就可以调节气味,用手指轻轻触摸屏幕一下就会根据每个人喜欢的气味,闻到淡淡的清香的气味,不会让人晕车难受呕吐。
第三种功能是美食的哦!只要你说的出你想吃得美食,只要你触摸一下屏幕,不到几分钟就可以让你吃到健康美味的美食!
第四种功能坐位功能,只要你坐在中间每个坐位里面按装了学习机,你可以学习里面的内容。
第五个坐位是清理垃圾的功能。如果吃美食的时候会有垃圾,它就会伸出机器手臂来清理。按一下旁边的按键垃圾也可以变成你所以需要的东西,比如:垃圾可以变成种子,洒满大地,长成大树。
第六个功能是穿越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下第六位旁边的按键它就会开启穿越门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如果当时地震它就会带你去安全地方,不过一天只能用三次。
忘了告诉你,未来多功能的汽车不会冒黑烟的哦!也不会破坏环境的。
你想发明这种类型的汽车吗?哪就努力学习吧!你也能发明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