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2
每个人都少不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因为未来是美好的,是多姿多彩的。
未来的汽车不怕堵车。车载电脑能随时更新附近路况,随时搜索你途经道路的情况。如果你到达目的地的必经之路上发现有堵车情况,它会自动靠底盘上的喷气设备飞起来,飞过堵车地点,再回到地面。
未来的汽车十分环保。它不用汽油,没有尾气,他的能量来源是太阳。利用太阳发电,节能环保。那如果是阴天怎么办呢?这可不比担心,汽车已经自动将太阳光储存起来了,晒一天太阳就能持续工作一星期呢。
如果你是一个有好奇心,热爱探索的人,那这辆汽车你值得拥有,因为它可以潜入海底!你如果开着它到大海边玩,你若在海滩上玩腻了,你就可以在别人面前炫耀一番。调成水上模式,车轮将变成四个推力巨大的螺旋桨,车身将没有缝隙,这样你既可以在大海上航行,也可以潜入海底探索。那在潜水中不小心撞上礁石怎么办呢?不用担心,车身的材质十分坚硬,若撞上礁石,车身会被弹开,最多刮掉一些油漆,对车身几乎没有损坏。
目前这辆未来的汽车还在我们的脑海中,人类的科技还没达到这种水平,但是我相信,只要人类经过不懈的努力,这种汽车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跟人类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