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3
我的家乡在柳州,虽然不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却是一个风景优美,四季如画的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它一年四季的美丽吧。
春天,春姑娘给大地带来了许多生机勃勃的景象,树木抽出新的枝条,萌发嫩绿的叶子,刚开放的花朵新鲜娇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马路边种满了的紫荆花,粉红色的花朵开满了整棵树,整个城市变成了花的海洋。每次坐在爸爸车上都不禁多看几眼,感叹道:“紫荆花可真美啊!”
夏天,闷热的午后拿根冰棒解解暑那是再凉爽不过了,晚上,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柳江河边散步,阵阵微风,河边的夜景显得霓虹闪烁,热闹非凡。音乐喷泉是广西最大的喷泉,在灯光的照映下,喷泉不断变换着造型,起伏跌宕,五光十色。
秋天,家乡的环江滨水大道更是美不胜收,有粉色的芦苇丛是网红打卡点。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在那里骑行,一边骑车一边欣赏江边的山山水水还有许多花草,也很喜欢看叔叔伯伯在那安静地钓鱼,为他们的收获感到开心。
冬天,家乡很冷,但却从来也不会下雪,无法欣赏到美丽冻人的雪景。可爱的人儿穿着厚厚的大棉袄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我太爱我的家乡柳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