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6
我们的家乡可美了,它吸引了许多中外游客。春天的月湖公园真像一幅山水画。看,远处的石桥横跨在河的两岸,桥下的水很清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两旁的柳树随风飘荡,真像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在石桥下面,有许多小鱼蹦出水面,好像在给游人表演呢!地上的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好像在打听春的消息,花儿绽开了笑脸,散发出迷人的香味,还有一条用石头搭成的小路,伸向远方。
夏天的月湖的湖面上有荷花。远远望去荷花随风舞动,美丽极了!蓝天上的白云,随着风,不断变化。近处一看,一朵朵粉红的荷花就像一位位少女在绿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凑近一看,一朵朵荷花各有各的姿态,有的还是个花骨朵,有的饱胀不住了,有的含苞欲放。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天空中的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田野里火红火红的高粱成熟了,金黄色的稻谷也成熟了,金黄色的稻谷也成熟了……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成熟了,黄色的鸭梨也就成熟了……
冬天是个银色的世界,到处都是厚厚的雪,大树披上了银装,大地像铺上了地毯,许多小伙伴们都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兴了。
宁波的一年四季可真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