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4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人们过着悠闲的生活,从春天到夏天,从秋天到冬天,每一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装饰着我的家乡。
春天踏着轻盈像就要把树压弯了,有通红的苹果,有新鲜的橘子,还有又大又圆的柚子。
冬天也来了的步伐来到我们的身边!公园里,冰封的土地显露出了原来的生机勃勃,小草们争先恐后地探出脑袋来窥探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花儿绽放的笑脸,好像在跟人们打招呼,晶莹的露珠在花瓣上打滚,蜜蜂蝴蝶也来凑热闹!瞧,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炫耀着自己美丽的翅膀。公园里充满了活力。
夏天被一阵清风吹来了,火红的太阳灼烧着大地。大树也长出了茂密的枝芽,树荫下,是人们乘凉的好地方。当然,你也可以躺在草地,在小草和阳光的抚摸下,懒洋洋地大睡一觉,待你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爬下山了,天空的晚霞犹如被火烧了一样,变得格外通红。
秋天,第一朵桂花向人们倾诉,它的到来。随着两朵,三朵……桂花开满了枝头,街道上花香四溢,为人们解除忧愁。果园里,树枝上硕果累累,好。人们都穿上了棉袄,虽然没有下雪。但已经感受到了凉意。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坐在一起,奶奶给孙子讲着“年兽”的故事。挨家挨户都在庆祝着新年的到来,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就是我家乡的春夏秋冬,它使我的家乡变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