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5
家乡看着非常普通,但是它却有着迷人的四季。
春天,春暖花开,那轻巧的风姑娘迎面向我奔来。春风啊!你就是天使派来的使者,更像那天上美丽的仙女悄悄来到人间。她给我们带来灿烂的阳光,融化了河上的冰层;唤醒了正在冬眠的动物;送来了许多美丽娇艳的花儿……
夏天,绿树成荫。许多树都长得很茂盛,树杆长的粗粗的,好像是为了给人们遮挡毒辣的大太阳。小溪在阳光的照耀下清澈见底。可以看清水底的鹅卵石,水中的小鱼儿们欢快地游来游去,好像很喜欢这毒辣的阳光。
秋天,鲜果飘香。大雁开始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梧桐树上的叶子变黄了,一片又一片的随着风飘落。飘落的叶子,有的像小鸟在飞翔,有的像蝴蝶在飞舞,田野里,菊花全开了,它们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千姿百态。你瞧那些菊花红的如火如荼,粉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白的像白雪公主,真是漂亮极了!
冬天,白雪一片,冬哥哥把那一朵朵雪花洒向人间,洒向千家万户,那一朵朵雪白的花像一只只飞舞的白蝴蝶,美丽优雅。孩子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那一张张笑脸给冬天又增添了一抹风景。
这就是我的家乡的四季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