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3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你想看一看我的家乡吗?快来看一看吧!
春天的早晨,我去我的老家前面的草地上玩,我看见了,小草把头悄悄的探出来,好像在观察外面是否安全,小草,真像一个淘气的小孩子。再往前走一走就可以看见一个又高又粗壮的柳树,柳树八长长的,柳枝散开,就好像在打扮自己长长的头发,他为啥要躲在旁边的小溪上写自己,长长的头发。
夏天的傍晚,辛苦的人们,从干活的地里回到家,在路上抬头看人们好像看见了归巢的鸟儿,呼唤白云的妈妈,在回家的路上,辛苦的人们,看见别人把饭菜搬到大门口,前面,天高地阔的,而吃起饭来。
秋天的果实,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去果园里吃果子,看见了红扑扑的樱桃,对我笑,看见了,黄登登了李丽他们开开心心的向我招手,看见了,大大的西瓜,皮绿绿的里面的心,红红的心,看起来非常好吃。
冬天的雪,冬天是一个非常寒冷的季节,树上,房子上,草原上等都是白白的雪,地上,到学校,白色的地毯,吃上一口,雪,比雪糕还要好吃,你想尝尝,雪吗?
家乡的四季多美呀!你也来写一写,看看家乡的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