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5
我的家乡在郧西,那里的一切都很美。不过,我觉得最美的要数小乡村了。
春天,山里百花齐放,万物复苏。花儿都开W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的……柳树那又细又长的枝条上长了许多嫩黄色的小叶子。一阵微风吹来,柳条随风飘动,好像春姑娘的长发—一样。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身子,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美丽的世界。
夏天,我来到了小树林中。茂盛的树木上长着密密的枝叶,一束束阳光像利剑一样,然而却穿不透树叶簇拥起来的绿伞。绿绿的叶子中,还钻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小果子。树林边有一个荷花池,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从荷叶之间冒出来,粉粉的,吸引了好多蜻湖呢。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稻谷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整一片稻田就像是金黄色的海洋。豆荚宝宝也从妈妈怀里露出了黄黄的小脑袋。柿子、梨子都在树上佑望着,仿佛在等着人们去采摘!
冬天,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大山仿佛披上了白色的棉袄,四季常青的松柏为了迎接冬爷爷的到来,也在绿外套上加了一件白坎肩。而小朋友们就更开心了,在雪地上跑来跑去!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雪中捉麻雀,寂静的山村里回荡着一阵阵的欢声笑语。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你们有时间一定要来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