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15
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时间如飞鸟,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掠过留给我们的是一件又一件美好的回忆。在这六年里,我得到过老师们的很多表扬,不过这些记忆都已经被时间冲淡了,但让我至今难忘的事是老师们的对我的批评和指点。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正在进行其中考试,由于我昨天晚上没复习好,就悄悄地把容易搞错的试题抄在了桌子上。谁知,老师走过来时,把我的卷子掀开,我事先抄在桌子上的小抄一下子就被老师看见了,我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以为老师会现场批评我一顿,谁知,老师看到后并没有批评我,只是放下卷子,又走到别的同学那里去了。考完试后,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里,奇怪的是,老师并没有生气,反而和气的对我说:“我知道你昨天没有复习好,今天又怕考不好试,老师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不管你考得有多差,只要你的成绩是你真是得水平,老师就很高兴,我相信你家长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以后你一定要诚实,好吗?”听了老师的这一番教导,感受很深刻,不由地对老师产生了敬佩之情。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敢作弊了。
还有一见令我难忘的事就是我们去野炊时的情景,当时我们去的是黄河森林公园,我们来这里计划是烤肉串。但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简单,谁知,我们在生火的时候就遇到了一个大问题,我们火没生起来,浓烟却冒了一大堆。我们就这样生火生了半个多小时,火才冒了出来,考起了肉串……
这就是我小学生活中的难忘之事,他已经牢牢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