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4
在我六岁时,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XX小学,于是我开始了长达六年快乐的小学生活。
如果你问我“你喜欢东风小学吗?”我会不假思索地告诉你“当然喜欢啦”没错!我爱东风小学,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六年啊,我怎么能忘记呢,我为我的学校骄傲,我为我能在这所学校里读书、学习感到自豪!
小时候的梦想很多,有旅游家、有外交家、还有作家。最近,我在写作方面有了一个飞跃性的进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一片还被老师贴在黑板上,这是我写作的信心倍增!
我和同学们相处得非常融洽,我们一起上课起学习、一起课间游戏。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一节体育课上,女生和男生玩“卷心菜”的游戏,这个游戏参加的人数愈多愈有趣:全班49个人手拉手拉成一个大圆圈,然后其中一个人当“卷心菜”的“心”,从这个人开始往里卷,一直卷到不能卷的时候,大家“窝”在一起,摔倒一大片,笑倒一大片,哈哈哈哈……
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相互竞争,有了难懂的数学题,大家一起讨论、争辩;遇到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争先参与,共同研究活动内容……
六年的小学生活,我们长大了,从1+1、aoe开始到现在的分数除法应用题、阅读长诗、背诵English……等等再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就要离开东风小学,对老师同学say“baybay”了,想到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我的眼泪不知不觉簌簌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