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2
明媚的早晨,一缕缕阳光沐浴大地,照耀着眼前这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的学校,更闪动着我六年成长的欢声笑语,也夹杂着丝丝的离别之泪。
过去的日子,如放映机,一张张地在我眼前跳过,我也尝试用手挽回,然而,这只是这六年我留下的回忆罢了,只是一个个虚幻的画面罢了。如今,我站在毕业的边崖,无数的离别之痛与最最真实而美好的回忆化成最最纯真的泪水,滴在这见证了我六年成长的母校里,更是留下了那最为珍贵的师生之情。
六年了,这是人生一段旅程的结束,也是一段新篇章的开始。然而,这六年来,老师、同学、亲人和朋友给我留下的情义,我又怎能用三言两语表达出来?
老师啊,我感谢您,是您的淳淳教诲,才让我站在更高的山峰。仰望更高的天空,您在讲台上孜孜不倦的身影;您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身影;您在凌晨时分挑着夜灯批改作业的背影,时时浮现在我脑海,是我终身难忘。
同学啊,我感谢你们,是你们在我摔倒的时候,将我扶起;是你们在球场上为我的冲刺加油、助威;是你们在我情绪低落时给我安慰,这一幕幕温暖人心的画面我又怎能忘记?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即将毕业,也不知何时才能再相聚。但是,我想不变的友谊会将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即使远在天边,也能听见远方最最真心动人的回应。忘不了六年的小学时光;忘不了我可爱的母校;忘不了我可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