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大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六年的小学生活就像一本记录册,记录着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悲伤。这多么令人难忘啊!
六年小学生活
著名作家罗曼·罗兰曾说过这样的一句话“生命是一张弓,那琴弦是梦想。”记得有一次老师让我们的理想为题。当时我一下子懵了,因为我从来没有认真地思考过自己的梦想,从未思考未来人生道路应该怎么走。为此,我便一次又一次地去思考:我的梦想是什么?是医生,是警察,是律师,还是慢慢地虚耗一生呢?看着同学们对梦想的热情,我不禁迷惘起来。但是,你们知道吗?我一直追寻的梦想是做明星,我也说不出理由,只是想这样做,想用这样的方式,给人带来快乐!六年的小学生活,让我们从一个猛动的小孩子,变成一个即将毕业的小学生!
说实在的,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只希望我们还是在那个无忧无虑的年代,现在的我们,真的要想想未来的路该怎样走。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学,不是说要抹掉就可以抹掉的,我不禁想起:我们曾一起哭,一起笑的画面,不禁怀念起:曾经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这些让人难忘。我真的不想与同学分离,可是有什么用呢?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尽管那样的不舍,但是我们还是要往前走。六年了,一起生活了六年,但是对于我来说,六年还不够,对于我来说,这些都不够!我还来得及回忆我与同学老师的点点滴滴,在这校园里,充满了我许多的回忆,里面记录着我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 …
要说的话,或许一辈子都说不完。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并不是回忆过去,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相处的日子。
我希望同学都能把握现在的时间,即使要面对分离,我们也能坦然面对。或许当我们再一次翻开那回忆的相簿,依然能记得我们曾那样精彩地生活过!毕竟那是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