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1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犹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六年级了,我的小学生活也快结束了,最后的岁月里,回首遥望,一幕幕往事浮现在我的脑海······
刚上小学的我牵着妈妈的手,来到这偌大的校园,看到那陌生的教室时,我对任何事物都充满了好奇。里,我结识了许多的朋友,认识了许多的老师,最的是,是我当上了少先队员,我还在国旗下宣誓了呢!
想到这里,想到当时懵懂的我是多么的幼稚。
我的脚步,我不禁走到了的走廊,看看那辽阔的操场,我想到了去年的冬天,天阴沉沉的,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老师在课堂上讲课,而同学们呢?个,心不在焉。一到下课,我和几个同学悄悄地来到四厘米厚,覆盖学的操场,我一到操场,就抓起一把雪朝李博怀砸去,李博坏也不甘示弱,抓起一把雪,朝我砸去,可我反应快,一溜烟跑到了一棵大树下,正当我幸灾乐祸之时,身边的刘珂,冷不经的拿雪砸我,雪顺着衣服滑到了脖子里,好冷呀!我也拿雪砸向他,就,砸啊,砸啊,沉浸在着无边的嬉戏之中······
看着那洁净的窗户,曾经充满着同学们热烈气氛学习的教师,个同学争先恐后地回答老师的问起,个同学专心致志的听着老师讲课,个同学静静的写作业······
望着那美丽的校园与干净的教室,握不住的发呆,在遐想。可是怎样的留恋,都到回,东大江一去不复还,把失去的岁月再补回。
六年前我怀揣着梦想来到这里,茁壮成长,六年后我抱着更大的期望里扬帆远航!
母校!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你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我要用我的一切的一切来回报你。
母校,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