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12
都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到现在我才知道这一句话的真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像马车载着我们飞驰,而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了。
再见了老师。记得在刚入学时,我对这一座名为“学校”的建筑物十分好奇,可是我又对这一个陌生环境感到十分陌生。我记得在那宽宽的教室里上的第一节课是介绍自己,每一个同学都开火车轮流介绍自己,每一个同学都大胆地介绍了自己,而轮到我时却因胆小,害怕以及对身边的人的陌生,不敢站起来大胆地介绍自己,是您用温柔的嗓音一点点将我的胆小,害怕和对新环境的陌生粉碎,让我尽快融入到这一个大家庭里。还有一次,我不会做一道题,是您一步步的教我……如果把我比作行人,那您就是路灯照亮我前进的路;如果把我比作一块冰,您就是那温水把我冰冷的心变成热的;如果把我比作一只小船,那么您就是灯塔指引我这迷茫的小船,走一条风平浪静的水路!
再见了,同学。在过去的六年里,你们让我感受到了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我融入到了这一个大家庭;让我成为这一个大家庭中的一员;让我原本对这一切的陌生全部消失不见。记得有一次,刚上完音乐课,我的肚子就痛了起来,是您们帮我扶到教室里,并给我倒你们从这中带来的热水,还帮我叫来老师,我妈妈来了,你们还帮我收拾东西。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你让我认识了犹如父母一样的老师,对我十分关心的同学们。为了这一切,我一定会为你——六年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