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学生活如流星闪过,放眼望去,只看见一丝光亮在我眼前。再上前一步,只留给了我一种思念、怀念。思念与怀念交织在我心头,我突然发起一种名叫依依不舍的感情,那种感情,不可名状。
思念校园。校园是美丽和温馨的。这时,我耳边响起朗朗的读书声,庄严的国歌声,比赛的加油声和佩戴红领巾的喜悦声。校园的几棵大树,总是捕捉着我们的心灵,记录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我们从幼稚变得成熟,那六个年轮便是见证。
思念我的老师。老师和我演绎的是一场师生情。我眼中的老师是严厉而亲切的。老师如明灯,在教我的同时,也传授我们宝贵的思想,美好的情感和做人的道理。老师的目光是敏锐的,你任何的小伎俩也逃不过老师的眼睛。然而,老师的关怀却是无微不至的。老师如同园丁,对每一朵花或每一棵草,都付出着同样的心血。老师用青春、泪水和汗水在我们心中播下一颗文学的种子。老师如蜡烛,在我们心中空虚而黑暗的时候给我们光明。虽然蜡烛的燃烧是有限的,但它的价值却是无限的。既然老师们播下的种子在他们的学生身上开
花结果了,我们播下的种子又有什么理由不开花结果呢?
思念我的同学。我的同学是我的知己朋友。他们给我最真挚的礼物——友情,我一直珍藏于心。同学们是纯洁而热情的,我怀念那有趣的绕口令,搞笑的笑话,令人费解的脑筋急转弯。我眼前浮现出一些画面,那是几个小脑袋在树下促膝谈心,在倾吐着自己有趣的事,伤心的事。我们在感受着对方灿烂和坚强的一面。旁边的大树哗哗作响,仿佛是在见证我们的友情。
毕业的门无可抗拒地打开了,我们即将走进另一个学习生活。我真希望时间停下来,让我们永远在一起,让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