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3
随着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我的小学生活也就完全划上了句号。
这个不大,却带给我回忆万千的校园,心中突然泛起无数的留恋和不舍。回忆起来,小学开学的第一天,看到的是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我鼓足了勇气承担了眼前的一切。这一幕,仿佛就是发生在昨天,记忆犹新,回忆无穷。但是睁开眼看一看,已经是末尾了。回想起六年的一点一滴,才深切感到内心的不舍,脑海中有太多太多回忆,无论是欢快的,还是悲伤的,都像海潮一样卷来,滚成一团、一团,不知从何说起,更不知如何用单调的语言来表达这一切。
我把一件一件事都放进了心中的音乐盒。欢快的事会响起活跃欢快的旋律;悲伤时响起惆怅的曲子。音乐盒堆积了成千上万的歌曲,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收进了心扉里,珍惜它、收藏它……
那时的我,尝到了忧伤的痛、误解的酸、快乐的甜、郁闷的咸……生活中,失落过、希望过,也绝望过。在最难熬的时期,我用勇气去承担,让欢快的回忆代替眼泪的滑落。在离别前,我们没有聚会,没有狂欢,因为即将到来的初中,我们都知道,以后各奔东西……灰色的六月,我用展望的心态把它打破。
小学的生活,像一个句号,很圆满,充满了我们的团结盒合作。
小学的生活,像一个感叹号,带给我太多惊喜和温暖!
小学的生活,像一串省略号,留给我的是像陈酒般绵长的回忆与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