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9
六年的小学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我们都要踏上新的旅途,别了,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师,亲爱的母校道声真诚的谢谢。谢谢你们,六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你的付出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做我们初中时代学习的动力。
虽然即将与相处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别,告别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母校,但无法把以前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忘记:可曾记得,六年前,我们还是一群无知而又顽皮的小孩,而如今个个都已变成全面发展的少年。的确,老师们六年的爱心浇灌,六年的精心磨砺,她们的黑发已泛起点点霜花;六年的岁月如梭,六年的呕心沥血,她们的脸颊写满了丝丝牵挂;六年的春去春回,六年的执着追求,她们的眼睛注满了殷殷嘱托。风沙能吹老岁月,但无论世事如何变幻,我们都不会忘记母校,不会忘记给予我们六年培养和爱护的老师们我的小学生活作。六年来,老师和我们如影相随不离不弃。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老师开开心心地跟在我们的身后。老师快乐着我们的快乐。当我们的眼眸在辉煌的阳光下晶晶发亮时,老师便在我们的神飞顾盼中为大家舞蹈。老师是我们的欣赏者、仰慕着,老师是我们的崇拜者、纵容者。老师雀跃是因为我们欢乐,老师开怀是因为我们兴奋。
一届一届的我们和老师挥手依依作别,但却慷慨地留下了童年的稚气。“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请老师相信我们,我们会在中学中倍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我代表六年级的全体同学祝福我的母校——东关小学65班明天更好!同时,我也由衷的感谢六年来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