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小学生活7
六年级是小学学习生涯的一个完美句号,也是开启初中生涯的一个冒号。六年级的学习生活里包含了酸、甜、苦、辣还有未知与挑战。结束了六年级的学习不仅意味着我成为初中生了,还意味着要面临更大的挑战!
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是酸的!我与同学们相处了六年,六年的友谊再过几个月后就要分别了,分别的时刻注定是酸的。即将要走进陌生的校园,见到陌生的面孔,面对充满未知的未来,分别的痛,离别的伤,种种设想都让人心中发酸。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注定是酸的!
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注定是苦的!课堂上大家都目不转睛的盯着黑板,生怕错过一点知识,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味道,大家的脑部神经犹如上弦的利箭,一触即发。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动作,机械化地抄写板书,拼命记下重点,麻木的大脑已经适应了这样的日子。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注定是苦的!
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是辣的!每每看到试卷上的错号,我的心里都是火辣辣的。同学们在一起难免有点小摩擦,吵架是经常发生,拌嘴如同调料调节着我的生活。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注定是辣的!
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是甜的!虽然注定要和相处六年的朋友分别,但是我又可以认识到更多的朋友了。虽然天天紧绷神经,但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做短暂的休息了。六年级的学习生活注定是甜的!
我希望珍藏我的六年级学习生活,在以后的岁月里好好回忆我的六年级学习生活。仔细回味它的余韵!
我爱我的六年级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