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会上,人与人之间的爱就更多了,有一天下午,正是晚高峰的时候,虽然说已经是晚上5点了,但中午的烈日对地面的照晒的余温还是没有减去,我在车站等车,不一会儿就来了一辆可惜的是一辆没有空调的车,这时有个步履蹒跚的老人走了上来,这辆车子很挤,车子的每一次刹车对于老人来说都像是一种折磨,这时有许多人都向这位老人让坐,而老人却都不肯去坐,他对别人说自己还年轻呢!。虽然老人没有坐,但是周围人的举动都证明了,人们爱社会这个大家庭。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家是温馨的、幸福的。我爱我的充满关爱、充满亲情的家。
我爱我家,爱不止在家庭这个小家,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人们也爱护这个大家,你给予别人爱,别人才会给你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