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不见,你们可好?爸爸仍是一如既往地忙碌着吗?妈妈依旧日日为家中的琐事操劳吗?弟弟去上幼儿园还哭么?家中的长辈们都还好吧?近几日天气转凉,冷了记得添衣裳。好好照顾自己,你们若安好,女儿便安心!
那被岁月覆盖的花开,一切白驹过隙成为空白。当顽皮的枫叶敲开了秋的大门,投入大地的怀抱。又一次,我离开了家,离开了你们。
当童真的最后一抹记忆悄然滑落,我步入了九年级。我想,我是时候该长大了吧!
花开无声,爱亦无声
十四年前,我的出生为你们带来太多的欢欣与希望。在我的血脉里流淌着的,是你们的血液,想必这世界上再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作为家中的长女,我从小就备受所有人的疼爱,被视为掌上明珠。然而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它总是不经意地从我的指间滑落。我伸手想要紧握它,抓住的却只有空气。小时候,你们用彩笔画在我手上的表,它从不曾转动过,却带走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弹指间,我已然长大。不再如儿时那般稚嫩天真,亦不再时常窝在你们的怀中撒娇。我渐渐变得懂事,也渐渐明白,在我的身上,肩负着怎样的使命,寄托了多少人的希望。
从前,我并不懂爱是什么。所以,我总在不停地寻找爱,却不知道,爱,无处不在。直至岁月,替我掀起眼前的一层层纱帘,我才看见,我才懂得。爱,它藏在你们严厉的言语中,躲在你们温和的目光里,融在每一碗美味的热汤中,化在每一件洗净的衣裳里。我渐渐发现,每当我取得进步时,你们总在悄悄地为我喝彩,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你们总在暗中给我力量。当你们在他人面前提起我时,总是满脸的骄傲。
你们陪我走过了十四个春秋,直至青丝剥离成白发,春雷响彻隆冬,将你们的余生岁月同我的,熬成一碗浓粥,共享悲欢离合。有的时候,女儿真的很不想长大,因为长大的代价,是你们变老了。
爸,妈。女儿真的很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世上,教我如何做人,给我满满的爱。更感谢你们,给予我人世间第一缕温暖和关怀,为我撑起一片美丽的蓝天,让我看到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一面。
谢谢!
花季如风,年华如梦
星光微微摇晃,阳光微微翻转,研磨着幸福的沉默。在立人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我深感温馨和欢乐。老师们对学生都很关心,教学方法我也蛮喜欢,一有什么问题,他们都会耐心地为我解答。同学之间也相处得十分融洽,班风班貌都很好。不过我想啊,这半个月来,我最大的收获,许是新同学、新老师和新舍友吧!
哦对了,说到新舍友啊,我这才想起来,还未向你们汇报在宿舍的情况呢!我在宿舍一切都挺好的,适应得很快,和舍友们也都相处的挺好。尽管每天的时间都很紧迫,但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起从前,我也更会利用时间了。闲下来的时候,就看看书、跑跑步、写写字、跳跳舞什么的。
你们尽管放心好啦!女儿一切安好,就是,有些想你们了。
勿念!
年少有你,青春有我
无情的岁月似乎又加快了脚步,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日子一天一天的过,时光不断不断蹉跎。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铸成一抹哀伤。现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了,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也有了最美好的追求。
眼下,我最大的目标便是考进直升班了。或许这对于成绩一直在三百名左右徘徊的我有些难度。但我坚信,只要我想,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我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自己的未来!倘若真的没办法考上,那我就在中考取得辉煌的成绩!既然一定有人会赢,那么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你们放心吧,女儿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要做你们永远的骄傲!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们温婉一笑。忘不了的,是你们眸光如水,浅溺我一世的欢悲。
青丝染霜,淡淡发香,孤雁徘徊成殇,怎舍一心痴醉三更榻凉。
幸好啊,还有机会看你们变老!
即便时光流转岁月逝去,爱,也始终不会改变,我从不后悔做你们的女儿,这是我一生最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