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4
今天是如此的明媚,花儿盛放像雨点般散落在草坪上,人们是那么的开朗,我走向我那温馨的家里。
他们发现了,他们发现了,我书包里的那个鲜红的0分,噢,NO!
我死定了,在学校时老师足足骂了我两个小时,老师一定向家长打“小报告”了,我怀着忐忑的心从窗外走向正门,走进去,我发现老爸看着我的卷子好像在看报纸一版看着我的卷子,我一声不响的走向自己的房间,在哪里静坐着,这时天空一片深沉,不安的我被第一声雷鸣惊醒,那来的小路上那一缕白云已悄然无声。
突然那平时对我慈爱的父亲,用严厉的声音把我叫了回去,我惊呆了,哦不!心想我的好自己走完,这声是个警钟,但当他叫了第二声时我情自禁的往下走,虽然心中有无限的忧虑但脚上却没有别的表现,我像以往一样,自如的走向了沙发把电视打发分散一下我忧愁的心情,父亲叫我过去,然后他就劈头盖脸的大骂一声,我受不了,冲向了雨中,我的衣服被雨冲湿了,我蹲下来,大哭起来,责备这个不公平的世界。
耳边突然由一道美妙的旋律在那儿回荡,我转过头是与我同龄同班的豆豆,我问她为什么出现,她为出在歌唱,又为何要唱起如此有旋律的口哨呢?
她告诉我,因为自己很孤单一个人在家,很无聊想出来感受雨中的空气,还藏雨中那无穷的美于别致风景。我跟着她走到一颗抵小的房子下,我向她申诉这不公的世界,不公的父母,而她却说:“这没什么,你又不是第一次经历,那么多次你都从心中放呢?”只要你心中存正气,有无限的阳光正能量和对下次考试的决心,那快乐就会在你的努力下,在心中的风雨之后呈现出来的的。我谢谢过了她,跑向了风雨交加的小路下,尽管我跌倒了,但心中的勇气仍存;尽管我孤单,但正气在我身伴。
是的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