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3
未来是我们想像中的世界,也许他会帮助你前进,无时无刻不在对未来憧憬。未来也是我们的愿望。让我们一起畅想未来吧!
每当清晨,我站在阳台上,遥望着远方的景观,一座座大楼在我眼前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丽,使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在飞速地变化,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一个现代化的富强国家┅┅遐想中,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的生活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未来会有许多我们意想不到的事,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一天天的变化;我们身边的环境也在一天天的变化着······我们的未来还会有多少我们意想不到的事呢?
走进教室,投影仪,电视,电脑,一套完整的设备,生活在21世纪的我像雨后的禾苗,生长在祖国这一片沃土,吸收着祖国母亲的养分。是多么幸福。在学校里也记录了我成长的经历,从一年级懵懂幼稚到如今的优秀少先队员,其中的汗水与成长道路上的困难,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我的奖状贴满了卧室的墙壁,优秀少先队员,古诗竞赛三等奖,现代文竞赛二等奖,400米女子跑步第1……看,这不就是祖国发展我成长的见证吗?国富民强,国泰民安,大家连着小家。走进居民区,一幢幢高楼林立,一片片绿草如茵。我的家也从那40平米的小屋子搬进了90平米的大房子,我们的生活比起从前也有可很大的变化。液晶电脑,宽屏电视,高档电冰箱,洗衣机。祖国正在成长,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理想,要靠我们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竞争有多大啊,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那是不能在社会上立足的。我们现在正处在学习的重要阶段,想象力也正是最丰富的时候,这个时候制定自己的抱负和理想是具有实际意义的。因此,我会加倍努力学习,希望能通过学习到的知识来实现我的理想未来的……未来实在太美了,让我们以把未来建设得美作为目标,向着这个目标前进吧!!
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