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4
我的未来不是梦,未来掌握在我手中。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一家人都入睡了。可是我翻来覆去都睡不着,我便轻轻地闭上眼睛开始畅想我的未来……
那时的我穿着统一的制服,拎着行李包,脸上挂有灿烂的笑容,与其他的姐妹们迈着均匀的步伐,一同进入机场,为各国各地的旅客们服务着,并且说着常用的国际用语。
一些客人要果汁;一些客人要咖啡;还有的一些客人要可乐;虽然一天的工作很忙碌,而我却感到欣慰,因为我为自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今天我是飞去上海的航班,到了那里我便于姐妹们一同去浏览那些著名的景点。自然,年头干得多了,地方也基本都去过了,所以我已经几乎把全世界都逛便了。
虽然有些旅客们很刁蛮,但是我也会有各种方法把他们搞定,因为顾客是上帝。
当顾客们登机时,我会经常对他们说:“请系好安全带。”当点餐时,我会对他们说:“很高兴为你服务,希望我能够给你带来一个愉快的旅程。”
但谁也有犯错的时候,而我有是因为工作忙碌,而把饭菜上错,还有时把饮品上错。但是幸亏及时调换。让客人吃到了满意的饭菜,喝道了得意的饮品。
飞机上的旅客,有的有心脏病,特别是这些旅客,等登机时就得特别注意,如果这件事发生了,我们就得极力得给他们做环节动作,是他们暂时进入安全状态。
虽然有时飞机会中途遇到气流,到那时我们空姐也必须得看旅客们有没有系好安全带。但是最终经过我们集体人员的努力,把这个困难克服。旅客们也就安全了。
随着一年一年的那美好而又纯洁的未来,打开我们明亮的窗户尽情的接纳每一个人!过去,我也满满的长大了,知识也就更丰富,结果我最后当上了高级主管。这简直时比掉在蜜罐了都甜。
手机的闹铃响了,我便睁开我那朦胧的双眼,开始了新的一天。我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飞向自己所向往的未来。
让我们一起发挥自己的想象来畅想我们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尽情的发挥,尽情的畅想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