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的话可以更好地为祖国效劳,就像云南干旱,青海玉树地震我们学校捐款,因为能力有限,才捐了几块钱。如果有钱的话会捐更多物资。也可以帮助那些先天性有缺陷的孩子,比如是孤儿,残疾人。
有钱的话可以实现我自己的愿望,那就是跟家人一起环游世界。这次的上海世博会我去不了上海,参观不了那里,从电视直播里看大的时候很好看,所以我相信长大后赚钱首先要去的地方就是上海,我国最大的城市,亲眼近距离的看到那些东西会更好看。
有钱的话可以向我最崇拜的人鄂尔多斯成龙煤矿公司的老板焦荣么图一样把自己的民族文化发扬光大。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会向他学习,出钱举行那达慕大会,让蒙古文化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有钱的话可以做很多事,但想要有钱,那得要有好的工作,好的事业。在我国事业发展好,现在有钱的人,都是从小刻苦学习,很努力,对自己有信心。因为变有钱的人是我的愿望,所以我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我会努力。我会慢慢的改掉我的短处,我会用心地学习,为我的梦想铺路。
我会变成有钱人让我的父母跟着我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