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小学三年级作文篇2:美丽的夜空
太阳公公还依依不舍地留在天边,不肯离去;夜神急了,推了他一把,把他推下山去,顺手一拉黑被子,于是夜幕降临了。我来到奶奶家楼下,开始目不转睛的望着那美丽的夜空。
瞧!那些闪烁不定的星星多像一只只淘气、幼稚而又充满神秘、智慧的眼睛。它们仿佛在和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它们凭着自己那灵巧的身躯,东躲西藏,时隐时现,弄的人眼花缭乱,有时候,从东看到西,却也看不见它们那闪烁的影子。
不知什么时候,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从一片乌云身后探出半个脑袋来,悄悄地向外看,直到确定没什么动静,才一扭身,出现在天空中。这时,这是天上就像挂着美丽的明灯,霎时间,光彩四溅,把天空照的浪漫、清晰又明亮。
我看着看着就陶醉在那美丽的夜空里,想到:宇航员,乘着飞船来到太空。我登上了很多星球,发现了很多东西······直到我朋友叫我了三次我才没继续想。
夏天晚上是多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