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景色小学三年级作文篇3:晚霞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又欢乐的季节。
早上,晴空万里,云雾漫天,太阳公公把一切都镀上上 了一层层金黄色。一群群美丽的小鸟在绿树上欢蹦乱跳,叽叽喳喳地唱歌。
空气清新凉爽,而且散发着一种难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奋。
下午,天空一片蓝色,暴烈的太阳把地面考得滚烫滚烫,一阵风吹来,绻起一股热浪。
蝉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声音低沉而好听,像是在叙说一个古老的故事。
老人们坐在下耐心的摇着扇子,嘴里一边责骂炎热,一边高兴地议论闲事。
那些林中小鸟,都懒懒地歇在树上,似乎正在做着“丰收”的梦。
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我和小伙伴相约在我们家院子里。我们大家都望着那烧红了的天空,那天空美丽极了,一阵阵风吹过可凉爽了。
夏天的景色真是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