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夏天的景色
有一首诗这样赞美着你——“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你,就是我最爱的季节——热情奔放的夏天。
夏天的风景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欢乐的季节。太阳像一个旺旺的火炉一样烤着大地,外面的花啊草啊,都将叶子耷拉着,好像小孩子做错了什么事,很难这情似的,人们不停扇扇子,不耐烦地说:“热死了!”小狗们都伸出舌头来驱赶炎热,知了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真热,真热。”又好像在唱着夏日曲。
中午时分, 沙滩上热闹极了!清凉的海风“制服”了早上的炎热, 把热气都“赶跑”了, 孩子们有的在玩沙子, 有的在拣贝壳, 还有的在清凉的海里游泳。 这时你若坐在海边的凉椅上, 冰凉的海水, 凉爽的海风……别提有多舒服!
“六月的天气——说变就变”, 这话一点儿都不错。
晚上, 大人们正在一边扇扇子, 一边谈古论今的时候, 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 像云娃娃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似的。 突然, 一道闪电划过, “轰隆隆……”雷公公也来示威啦!不一会儿便下起了狂风暴风雨,人们并不为这“突然袭击”而惊慌,反而欢呼雀跃,终于下雨了,真爽!黄豆般的雨滴赶走了最后一丝热气,大地上,凉风习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