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4
有种温度,可以荡漾在心底,蔓延在掌心,它叫做感动。
三月八日妇女节的下午,女老师们全体放假,因此不用上课。听到这个消息,同学们喜得手舞足蹈,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我也像只出笼的小鸟,叽叽喳喳说不完的话。日光灯洒下刺目的白光,窗外习习凉风吹进教室,把大伙的兴致吹得越来越高。我正讲得兴高采烈,唾沫横飞,脑袋忽然像被狠敲了一下,隐隐作痛。我忙扶住脑袋,停下话头,闭目养神。本来以为过会就会好起来,没想到疼痛愈演愈烈,头好像马上要裂开,难受极了。我趴在桌上,双手微微发抖着,心想要是妈妈在该有多好!
这时候,同桌发现了我的异常,连忙放下手中的纸牌,凑过来关切的问道:“你不舒服吗?”我正被头疼纠缠,只勉强答了几个字:“头……头好疼……”同桌顿时急了,又是轻按我的太阳穴,又是拿来一杯热水让我喝下。“你好点了吗?你冷不冷?”同桌微皱着眉头,拍着我的背。我点点头:“冷。”难受得眼泪都滴了下来。
“哟,你怎么哭了呢!是不是想妈妈了?”一个男生看我哭,不怀好意的笑。同桌“唰”地一下站了起来,怒目圆睁,生气地说:“人家头疼,已经很难受了,你怎么这样!”吓得那男生抱头鼠窜。“走,我们去医务室!”她拉过我的左手臂搭在肩上,扶着我去了医务室。我侧头望着我同桌的眼睛,一股暖流汩汩流进我的心田,我不冷了。同桌。有你在,一点都不冷。
真是真情暖人心啊!这件事或许在同桌的心里只是芝麻绿豆,小事一桩。于我,却感动万分,刻骨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