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10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份深深的母爱。
因为我是寄宿生,每个星期只能周末回家。就在上周,是这学期的最后一周,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我整理书包的时候,糟糕!我的作业文件袋忘带了,我的作业都在这个文件袋里面啊!怎么办呢?我焦急万分,可又无可奈何地向老师借了一台手机,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把事情告诉了她,电话的那头却淡淡地说:“好吧!”就挂了。我愣住了,妈妈究竟会不会把作业送来呢?这个时候,她还没有吃饭,弟弟也快要考试了,妈妈也要帮他辅导学习。想着想着我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无精打采地回到座位上晚修了。
过了一会儿,叶老师走过来对我说:“妈妈把作业送过来了,你下去拿吧!”那一刻,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的心情突然愉快起来,欢快地走下楼。下楼后,我看见了妈妈的车停在小广场的路边,我兴奋地扑过去。妈妈把作业袋递给了我,我牵着妈妈的手,久久也舍不得放手,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感谢。嘴巴只结结巴巴地挤出几个字:“谢谢妈妈!”然后我就回教室了,我走了几步,回头依依不舍地望着妈妈的车,慢慢地在黑暗中消失了。我走在回教室的路上,心里暗暗地想:妈妈,您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不会让您失望的!然后我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回了教室。
母亲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母亲像停船的港湾,给予我们温暖;母亲像一根蜡烛,牺牲自己来照亮我们前进的路。这是一件让我难忘又感动的事。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