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13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会有一件事令你感动吧!它可能是一句温暖的话,一件礼物,也可能是亲人之间的关爱。而让我最感动的一件事就是亲人之间的关爱。
我有一个妹妹叫多多,虽然我们是姐妹俩,但每天都见不上面。早上六点左右我去上学,妹妹在家里睡觉,她07:50才去上学。下午妹妹先回家,吃完饭后到自己卧室写作业,我去补课不到八点不回家,妹妹早已睡着,我洗漱完之后也上床睡觉了。星期六我七点出去补数学,妹妹在家里睡觉,我九点回家,妹妹又去学舞蹈。11点妹妹回来之后我又去跑步一小时,一点我去补作文,三点回家,三点妹妹去补数学,五点回来。回来之后我们到自己卧室写作业,写完之后我们就睡了,所以一天我俩都见不上面。就是在星期天中午12点我俩在家,但我俩都要午睡。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有一天中午我走进房间打算睡觉时,妹妹跑来了,她说:“姐姐你生日在几月几日呢?”我看着妹妹睁大眼睛问,觉得她很可爱,就用手抚摸着她的头说:“就在这个星期六。”妹妹马上就回她的房间去了,我也不知道她的小脑瓜里想什么就去睡觉了。
在星期六的时候,妹妹在我出去跑步时跑到我面前说:“姐,妈妈说今天我不去补数学。”“是吗?”我惊讶的说,“那太好了。”“姐姐我要给你一个惊喜。”下午三点,我回到家之后看见家里挂满了气球,墙上贴着“祝姐姐生日快乐”这七个大字。这时候妹妹手里拿着一个大蛋糕对我说:“姐生日快乐!”我高兴的流出了眼泪,把多多抱起来,亲吻着她的脸蛋。妹妹也高兴的流出了眼泪。我很感动,平时我补课忘记了妹妹的生日,而她却记得我的生日快到了,并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那天晚上我和多多说了很多话,我觉得我们从来都没有这么亲热过。
在我们的生活中,伤心的事使我们变得坚韧,感动的事使我们觉得温暖。生活中感动的事有很多,但最让我觉得感动的还是妹妹送的这一块儿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