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5
人的一生中有喜有悲,总会遇到一些令人难忘的事,有令人感动的、难忘的,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也有悲惨的、幸福的,我觉得我是一个每天都生活在开心和幸福中的那一个,因为我有一个爱我如宝的妈妈,其中那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晚上,只有妈妈和我在家,那时爸爸在外地打工,所以不在家。那天晚上我难受躺在床上,妈妈看见我特别难受二话没说给我穿上大衣,背起我顶着风雪,踩着滑滑的路奔医院而去。从那时开始我知道了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慈祥可爱的母亲。
记得还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哭了。那是因为那年妈妈没有在家陪我过生日,那时的我觉得很孤单,没有了蛋糕和妈妈,就觉得过不过生日没什么意思委屈的哭了起来。令我没想到的是妈妈没在家是给我买蛋糕去了,我以为妈妈只能给我买一个小蛋糕,可妈妈回来一看竟然是一个大大的蛋糕,妈妈说花了100多元钱买的呢,太让我惊讶了。这些钱一定是妈妈辛苦挣来的,脸上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这就是让我感动而一辈子都终身难忘的事。
母爱是那么的无私伟大,妈妈,等我长大了我来照顾您,不再让您那样辛苦操劳了,妈妈我爱你!您让我觉得非常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