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让我感动的事2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件事令我感动。其中有一件事又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就像冬晨里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了我的心田。
那是我刚上四年级的时候,早上,我兴冲冲地来到了学校。进了教室,坐在座位上,于是随手把茶杯放进了抽屉里。忽然,我的手指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拿出来一看,我大吃一惊,原来是由于 我用力过猛,一根粗粗的木刺扎进了我的指甲盖里,鲜血慢慢地从指甲里流了出来,染红了整个指甲。
同桌是第一个看见我的情况的,连忙举起手来报告了老师,老师急忙让我去洗手间洗了一下手,我飞也似的跑了过去。洗着手,我的手愈来愈痛,根本没有效果,老师知道了情况,赶忙让我给家 长打电话。没过几分钟,我爸爸就赶到了,询问过我的情况后,急忙就开着车把我载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上楼梯时,一向腿脚不方便的爸爸竟然扶着我上楼梯,刹那间,我被感动了,爱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啊。在我心里,爸爸一直就是不慌不忙的,遇到过什么事就没着过急,可今天我真的 被感动了,其实爸爸是非常爱我的,他只是不善于表达。到了楼上的手术科,我看到了墙上那一张张恐怖的照片,心里很害怕,吓得哭开了,这时爸爸又安慰我说:这是小菜一碟,男子汉大丈夫怎能害 怕?;医生拿出了取木刺的医疗器具,我闭上了眼睛,强忍疼痛等着医生给我打麻药,然后再去拿可恶的木刺,慢慢的,我的手指不疼了,我睁开眼睛看木刺已被取出来了。
回到学校,朋友们都围着我问长问短的,我再一次感动了,眼泪再次涌出了我的眼眶。
是啊,友情和亲情就像是一杯香浓的奶茶,里面蕴含着无穷无尽的人生道理,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滋润你的心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知要被多少事感动着,温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