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的未来的作文
啊,我看到了好多新鲜的东西!咦,那些高大的家伙就是未来的机器人吧。唉,我得去看看,这个机器人有些什么本事?屋子的主人走过来,滔滔不绝的给我介绍了起来:未来的机器人有好多种类呢!“生活机器人”每天一早就起床,做好早饭。它便用尽各种方法叫主人起床。主人起床后,它一分钟之内便把主人的发型弄得十分漂亮;主人上班去了,它就在家里做饭,洗衣服,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
“职业机器人”会根据求职广告到处去找工作,挣来的钱它便会给它的主人,不会有半点私心。晚上,主人睡了,它便会变成一颗纽扣,嵌在主人的衣服上。半夜里,如果有小偷来偷东西,它听到动静,便会变成电棒击晕小偷,然后把小偷扭送到警察局,让警察处罚他。
“情感机器人”善解人意。如果主人有烦恼,它会讲一些笑话逗主人开心。它还是正义的大侠,如果主人是小偷,想叫它帮他干坏事,他一定不会去做,它还会把主人抓到警察局去。“知识机器人”知识丰富,思维敏捷。主人的孩子有题不会做,它便会耐心地给他讲解,主人有什么疑问,也直接问它,它一口就能答出来。“交通机器人”可以代替警察叔叔维护交通秩序。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它都会兢兢业业的守卫在它的岗位上。它还能够监控到随地乱扔垃圾,乱吐口痰的人。并且让他们立即改正。否则,就抓住他们,不让离开。“植树机器人”它们调查到哪儿树木少它们就到哪儿去植树造林。去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去高原,让高原开满鲜花。从此,不再有沙尘暴,不再有龙卷风,不再有洪水,让人们安居乐业。未来的机器人使用的都是太阳能源。既不污染环境,又方便耐用。听了主人的介绍,我不禁深深的爱上了这些聪明能干的机器人。相信你们一定也喜欢上了这些聪明可爱的机器人了吧!小伙伴们,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二十年以后,我发明了一个机器人,这是最新式的机器人。它可是我发明的呀!
它有八种功能:分别有八个按钮控制:按钮的颜色分别是红色、绿色、白色、蓝色、橙色、黄色、青色和紫色。
如果你饿了,你想吃什么东西,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把你要吃的食物准备好,让你吃到好吃的食物。
如果你想喝饮料,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机器人也会以最快的速度帮你把饮料拿来让你喝一个够。
如果你想睡觉,只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变成一张舒适的床让你睡一个够。
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变成一辆汽车,送你到想要去的地方去游玩。
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橙色的按钮,机器人会变成警报器守护着你。
如果你遇上坏人,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机器人就会把坏人全部打垮。
如果出门遇上堵车,你只要按一下青色按钮,机器人就会带着你飞越堵车地区,继续往前开。
如果你想到海底世界去游玩,那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钮,机器人就会带你潜入海底去欣赏海底的美丽景色……
20年后的我,已经变成了一位机器人专家,我发明的机器人可多啦!有“防火机器人”、“跳舞机器人”。应有尽有,现在我又发明了一个“家务机器人”,我就向你们介绍一下吧。 家务机器人物美价廉,
它不但会干家务活,还有其他一些特别的功能。机器人身上有好多按钮,都是关于做家务的,只要按一下需要做的家务,机器人就会马上去做。做家务的时候它非常细心,只要发现一点垃圾,就会把它清理干净,让你家变得一尘不染。家务机器人除了会整理房间外,它还会看家,你会想:要是小偷进来了怎么办呀?
没关系,机器人肚子里有一台微型电脑,一旦发现小偷,就立即进行扫描,如果有可疑的地方,它会赶紧把小偷抓住,拨打110。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机器人会给你讲笑话、放音乐,让你的心情立刻好起来。我发明的家务机器人,也是环保机器人,如果它没有电了,就可以把它放在太阳下晒太阳,把太阳能转成电能,储存起来以备做家务时用。你这时会想到,要是没有太阳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只要给它吃易拉罐、电池,反正可以回收的东西都可以,它会把这些垃圾化成电能,吃一次维持一个月。 我发明的机器人不错吧!以后我会发明更多神奇的机器人,让你们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