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11
今天去叔叔家,我们给妹妹带了一件神秘地礼物,是她渴望以久的。她打开一看,是一双粉色的溜冰鞋,她有点喜出望外。
她迫不及待地穿上了鞋子,刚站起来一迈步,就摔了一跤,趴在地上好不容易爬起来,“啪”又摔跤了。我扶起她,自告奋勇的开始教她。
我扶着告诉她:首先要像平时走路一样,能够站稳而不摔到,一步,二步,三步......慢慢地我把手松开了,她就能自己走路而且不摔跤了。接下来我告诉她:溜冰要掌握技巧,身体要前倾,两脚分开,试着向前滑。我边说边牵着她的手开始试滑,一步一步她可以向前滑了,我又一次的松开手,“啪”她摔跤了,我扶起她说:“你不要急,一定要掌握好平衡。”我扶着可以滑,松开摔跤了,一次二次......经过许多次的摔了爬起来,摔了爬起来,终于她掌握好了平衡,在我松开手后,“呼”的一下滑出了好远,居然没有摔倒,稳稳站住了。她会溜冰了,妹妹高兴极了。
在妹妹的这次学溜冰中,我得出了一个道理:无论遇到多艰难的事情,只要你努力,坚持到底,最终你一定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