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9
我梦想有一双属于我自己的溜冰鞋。
今年暑假,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双,我真是太高兴了!刚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穿了起来,瞧我那套装备,真像全副武装的美少女战士。可惜我连站也站不稳,只好在爸爸的挽扶下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地挪动。晚上,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平坦又宽阔的水泥地上溜冰。
我看到有许多与我差不多年龄的孩子都在学溜冰,有些和我一样刚开始学,有的已经非常熟练,就像小燕子一样,从我的身边快速掠过。我羡慕的睁大了眼睛,心想:“我终有一天,会和你们一样的”。我先在爸爸的搀扶下一步一步的练了起来,我想学好,可是脚就是不听使唤,身子也老往后倒。我真有点气馁,这时爸爸鼓励我:“珊瑚,你看别人的脚是怎样移动的,身体要向前倾一点,双腿略微下蹲。”我按爸爸说的去做,果然大有进步。我高兴极了,忙让爸爸把妈妈找来,看我表演。
由于太骄傲,摔了两跤……第二天,我的进步越来越大,已经可以离开爸爸独自滑行,只是速度还不敢太快,我想:“只要努力,再过几天,我一定会追上别人的,相信我,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