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我看到哥哥姐姐们在飞快地溜冰,我都非常羡慕他们,比此我下定决心要学溜冰。
学溜冰
去年暑假,我向爸爸妈妈提出要求,让我学溜冰。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开始学溜冰了,刚开始爸爸扶着我,我飞快地溜着,十分轻松。突然,爸爸松了手,我立刻向前扑去,由于我没稳住,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又鼓起勇气站了起来,向前滑去,之前还滑得挺好,在我洋洋得意的时候,突然,脚下一滑,又摔了个”嘴坑泥“。哎,怎么老是摔倒呢?还是去问问爸爸吧。”爸爸,我怎么滑一下摔一跤,滑一下摔一中跤呀?“爸爸说:”溜冰可是有窍门的,只要你掌握了这个窍门,就一定能溜好,你必须要把身子向前倾斜一点,两只脚成八字形,两手自然下垂,这样就不会摔跤了。“”哦。“我答应了一声。我按照爸爸的吩咐滑了起来,渐渐地,我像一只自由的小鸟一样,越溜越快,我高兴地叫道:”我终于学会了!我终于学会了!“啊!我真的好开心呀!
其实,学溜冰并没有那么难,只要你掌握了正确的窍门上,耐心地学,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