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8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第一次,今天是我第一次溜冰,心里难免有些紧张和激动。
我在爸爸的帮助下穿上了沉重的溜冰鞋,爸爸扶着我,小心翼翼的向前移动,但我的身子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时就是不听使唤,完全失去了平衡能力,但是爸爸还是一直扶着我,终于在爸爸的搀扶下,我可以扶着栏杆自己慢慢地前进了,“呀,菩萨千万要保佑我不要摔倒啊”但可能是我太专注祈祷了,没看地下,结果摔了一跤,我想:“这是我学溜冰的第一个跤,就这么狼狈。”
我费劲的站起来,突然,脚一扭,又摔一跤,我忍着痛,再次站起来,扶着栏杆继续慢慢地往前走,终于能走一段路了,但忽然迎面过来一个人,直朝我这撞,我躲闪不及,再一次坐在了地上,撞我的人不仅没道歉,还想我做了个鬼脸,我呆呆地坐在地上,就不想起来了。
可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甚至比我小的弟弟妹妹滑得那么好,我坐在这儿,岂不是太丢脸了。我第三次的从地上站起来,无意间听到了教练对别人的谈话,说“脚要呈八字形,双臂伸开,慢慢向前移动。”听完后,我按照教练所说的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天、两天、三天……我终于学会了滑冰。
今天,我虽然摔了许多跤,但得出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