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5
自从我看到别人会议溜冰,还可以溜得很快,由此我很羡慕他们,也对溜冰产生了深深地好奇。我也想轻如燕轻快的溜冰。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听,在此的央求下妈妈终于给我买了双溜冰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立刻要求爸爸妈妈陪我到公园溜冰。
到了公园我穿上溜冰鞋。下地之后马上滑了起来,我刚往前滑了一步,一个踉跄就摔倒在地,顿时膝盖火辣辣的疼,我几乎要流泪。妈妈马上把我扶了起来,对我说:”溜冰时,重心要调低。“当我不想学下去的时候,妈妈又说:”你看别人溜得这么好,也经过了很磨练啊!身体要放松,膝盖弯曲,身体重心降低定能溜好“我忍忍疼痛,在妈妈的搀扶下再次向前滑去。
慢慢地,直到我不再需要别人的帮助。尽管我滑得很慢,但我已经可以自由的滑行了。尽管有时候会失去平衡,依然会摔倒,但是我总一次次勇敢地站了起来。
现在我可以在人群中自由地穿梭了,我还学会了很多花样,从溜冰中我也领悟了,要是你一直坚持做一件事,你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