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6
看到别人穿着溜冰鞋,扑通一声从这儿滑到那儿,我情不自禁羡慕她们。我决定学溜冰,我缠着妈妈让她给我买溜冰鞋。哈哈,溜冰鞋买到了,可是怎么滑呢?我犯起愁来,我问妈妈,妈妈说;第一,得保持平衡,不然你再怎么学也学不会,第二,得戴护套和头盔,因为你刚学有可能会摔跤。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穿上溜冰鞋,戴上护套和头盔。
开始学溜冰,我慢慢的站起来,可是并不能如我所愿,溜冰鞋一滑,我坐在地上,摔了个屁股蹲,又站起来,扶着凳子慢慢地起来,正在我得意洋洋准备开滑的时候,妹妹搞起了恶作剧,她把绳子拉起来,我没看见,直接滑过去,结果摔了个仰面朝天,还好我戴了护套,不然就痛死了。我受不了了,一摸一摸,一边滑着冰,一边像赶牛一样把她赶到后面。啊……我竟然学会滑一点了,我高兴地叫着。我很惊讶,我扶着妈妈一点一点的滑,妈妈放开了手,我想得保持平衡,就双手张开滑,YE,我会滑了,渐渐的,我就不用戴护套,张开双手,可以自己滑,而且滑得很快。
其实滑冰并不难,只要有耐心,掌握里面的技巧就能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