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忽然看到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滑板,心里也很想学,就好奇地问爸爸:“您能不能教我学滑板呀?”爸爸说:“学滑板干什么啊!”学滑板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娱乐,还可以锻炼身体呀!”爸爸说:“学滑板是要有耐心的,也要吃苦的,这样才能学会。”我告诉爸爸,我有毅力,我肯定能学会。
爸爸高兴的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绿色的滑板! 刚开始,爸爸先教我学站立,让我扶着墙壁慢慢的站立,我站了一会儿就不想站了。爸爸说:“你不会站就不可能会滑,站立是你学滑板的最基本动作要领,你必须先学会站,然后才哪能够开始滑。你如果放弃了,就永远不会了。爸爸还鼓励我,只要你再坚持一下就能学会。”
我听了爸爸的话,又从新开始了,不一会儿我就会慢慢的往前滑一段了。可我又担心摔下来,爸爸就在一边保护着我,让我的害怕心里消失了,很快我就能滑很远了。爸爸看到我能滑了,脸上露出了微笑!
这次学滑板,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干一件事情看上去很简单,但是学起来却很难,只要自己去试一下,亲身去体验一次,这样就会渐渐的学会很多知识,懂得很多道理,明白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