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12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特别喜欢它。它穿着蓝色的衣服,旁边还带了一条白色的领带,鞋底还带着四个轮子,像哪吒的风火轮一样速度特别快。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迫不及待的穿上了我的溜冰鞋。可没想到我刚刚站起来就摔了一跤。在我的努力下,我站了起来,可我没走两步又摔倒了。妈妈看见了我就走过来说:“你刚学溜冰肯定不能像别人一样滑的厉害,你得从第一步开始,就想走路一样,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于是完之后,妈妈的步骤一步一步地走,可但是我又连续又摔了六脚,我的腿上到处都是血。这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滑了,我的腿太疼了。”妈妈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说:“滑冰总要经历这样的过程,这点苦你就受不了,以后很多事可比这苦上千倍万倍,如果你这点苦你都承受不了,那以后你必定做不成大事。”
终于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一点点尝试,我成功的学会了溜冰。
从这件事告诉我,不论做任何事都不要半途而废,无论有多难,一定要坚持下去,才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