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15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今天是星期六,我终于可以去学溜冰了。
以前,我经常看到一些人在溜冰场悠闲地溜来溜去,那么潇洒,那么自豪,我心里真是羡慕极了。今天,我就要学溜冰了,到时候,我一定也会像他们一样,能自由自在地溜,对此,我很有信心。
在爸爸的帮助下,我穿上重重的溜冰鞋,正准备站起来时,谁知,刚一抬脚,就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禁不住哈哈大笑。但是,我并不气馁,又站了起来,然后扶着墙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慢慢地,我就这样走了一圈,居然没有摔倒,我不由得信心更足了。看到那些溜得熟练的人,从我身边一个接一个地闪过去,我真想拉住他们的衣服,让他们带带我。
这时,一位小妹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主动地向我打招呼,并在我身边停了下来,热情地说:“大哥哥,我来帮你吧。”我喘着气说:“那就太谢谢你了!”于是,她拉住我的手,带着我慢慢地往前移动。溜了一圈,她又让我拉住她的衣服,跟着她朝前滑,虽然其中,我还是摔了几跤,可是,最后在小妹妹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溜冰了。我心里不知有多开心,对小妹妹不知有多感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