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4
哇,一双粉红色的溜冰鞋出现在我的床上。这是昨天爸爸上郑州回来批发的两套,一套给姐姐,一套给我。我打开包装袋,取出心爱的溜冰鞋穿了上去,没想到我还没走呢,轮子一滑,我就摔 了个“四脚朝天”。爸爸走过来说:“在我们家不行,地板太滑,容易摔倒,等一会我带你和姐姐到广场去学。”
我们吃完午饭就去了广场。那里人很少,不过都是来滑冰的。有的大哥哥大姐姐熟练的摆出各种各样的舞蹈姿势。我迫不急待的换上溜冰鞋,迈开大布,“扑通”又摔了个跟头,我爬起来,垂头丧气的说“哎,看来学溜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吗。”这时爸爸走过来说:“源源,不要灰心,你不是很喜欢溜冰吗?不是很羡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溜的好而得了奖吗?做事要有恒心,不能半途而废。你说你现在还学不学。如果不学了,现在就脱下溜冰鞋,我们回家去。”听了这番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溜冰。于是我振作起来,大步大步的向前滑去,只听着“扑通”一声响,我又摔了个跟头。可是我仍不灰心,因为我心中有一颗一定要学会溜冰的火苗在燃烧着,它使我坚强。我滑着滑着,会一次滑好几步了。我一分心,又摔了一脚。但是,我咬着牙爬了起来继续练习,不知不觉我慢慢会滑了。我大声的叫道:我会滑喽!“我滑了一圈,竟然没有摔跟头。我高兴的笑了。通过这件事我总结出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