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溜冰10
终于放寒假了,寒假是一年的辞旧迎新时刻,每次寒假都会见证我们的成长、我们的进步。
早上起来约上三五个小伙伴去溜冰,这是我们早就约定好的,可是我还不会只能先学习,穿上溜冰鞋我小心翼翼的扶着栏杆一点一点的挪动着,其他的小伙伴都已经迫不及待的各自溜冰去了,没有一个人陪我练习,心里很难受,这时想起妈妈跟我说的话,凡事不要总是依赖他人,要相信自己能行,于是我慢慢放开了栏杆,两手张开做平衡状,一点一点的往前滑,渐渐地我掌握了一些技巧,可以自己滑一段距离了,接着我放开胆子努力滑行了一大段距离,可是就在最后停住的时候没有停稳狠狠地摔了一跤,心里好委屈,但是男子有泪不轻弹,我很快站起来继续滑,就在摔倒和爬起不知道多少次之后我不再摔了,也能跟小伙伴们一样可以绕场滑行了,我很自豪,虽然身上很疼,但是心里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