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作文
雨下的太猛,风吹的好冷。穿越雨雾的朦胧,发现我微颤的双手在也抉择不了,你的去留······
故事似乎发生在很久以前,365寻常的一天,不知是谁感动了神仙,浸湿了天使的双眼。或许是无缘的偏偏遇见,让一把伞无力的阻隔两个世间,教学楼前,只有擦肩,她接过他墨色的伞,看他在大雨倾盆中跑远......
从那天开始,每个阴雨天的这座城市变多了乘着墨色的伞的神秘女孩,在雨中穿行,她好想再见到那张熟悉的脸,她好像在某一个无意的时间遇到那个人,她好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她想知道的真的好多。
一年后
那一天,就在画面定格的瞬间,一切幻想全部都像童话故事般实现,两个人的世界也从此发生了改变。
“同学们,这位同学是从外校转来的,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老师领着一名新来的学生在班内介绍着,他的眼睛圆圆的,因为她真的没有想到,这个新来的同学尽然是他,她只有在梦中见到他。从进门开始他便一直用余光注视着她,也许是有一年前的那场雨知道,从那天开始他便偷偷的看上了她。“这位同学请你自我介绍一下吧!”大家好,我叫林梦飞。”接着便是一阵热烈的掌声,“林梦飞,你就坐在程爱桐那里吧!”然后指着他的桌子。他一步一步的走向她,两颗心开始不停的跳,那个瞬间,他们在深深的在记忆中记下彼此的名字,爱一个人那么久在这一秒终于知道了对方的名字,他们相视一笑。
渐渐,他们成了好朋友......
碧月,爱桐最好的朋友,她漂亮,活泼,是许多男孩心中的“公主”。一直把爱情当作游戏的她,不知道有多少男孩被她“甩掉”可是他犯错了,在遇到梦飞以后,她真正的爱上了一个人,她开始为他哭,为他伤心,......
那天放学,梦飞刚刚走出校门便发现碧月背着书包在门口,一看到他边微笑着跑来,“林梦飞,我喜欢你。”他呆住了,碧月将一封信塞到他的手里,红着脸跑开了。这时爱桐走来了,“唉,手里拿着什么啊?我看看。”说着便要抢。“程爱桐”梦飞大声的喊着。“你看,你看啊。”对吧碧月塞进他手里的心重重的放在她手里,轻轻地说:“爱桐,我爱你从相识的那一刻,在一起好吗?不然,我真的会被别人抢走的。”爱桐什么也没有说,热泪盈眶,感动的扑在梦飞怀里。
他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很幸福,笑容像阳光般每天挂在两人的脸上。然而,一起的美在那天似乎将要破碎。
那一天,碧月喝醉了,为了他,她再也受不了了什么,对于一个爱如游戏的人真爱简直是苦难。碧月晃晃悠悠的走进班内,带着一身酒气。“怎么醉成这样?”“我愿意”“还想喝吗?”“想,我没醉。”走“爱桐拉着碧月的手,用力的向外走。到了个没人的地方,她便松开了,刚要问原因,可是”“爱桐,你把梦飞让给我吧,我忘不掉他,求你了。”碧月跪在他的身边,流泪着哀求了好久。“碧月,他真的有那么好吗?”我控制不了我自己。“两个人立即抱在了一起,”“爱桐,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你别哭好吗?”“我,我把他让给你。”爱桐滴泪着一步又一步走了。
终于在那一天,她说出口,分手,在那个下雨的午后。
“梦飞,送我回家好吗?”爱桐笑着说 “恩,真可是第一次这么反常,怎么了?”她忽然双眼含泪。“我们不能在一起,”他立即收敛了笑容,“为什么?”想起碧月的种种,一幕又一幕,她不知怎地从嘴里冒出了两个字“世俗。”“你真的会爱我一辈子吗?”梦飞平静的问,但这种平静对于爱桐来说异常的冷,她轻轻点点头,梦飞拂袖而去,“因为我爱你,我也在乎碧月,我希望她快乐,”爱桐多想说,可是她没有,静静地看着他消失在人群中,就算舍不得,也要放开。
“程爱桐”碧月劈头盖脸的走过来,一巴掌便打在她的脸上。第二天在校门口发生的一幕,“碧月,你好过分。”泪流出了她的眼。“你知道吗?梦飞走了,走了。”碧月喊着走开。她的心好痛她还希望他能回来,她不再为谁,她决定自私,然而她却走了,带着他那两个字和一个轻轻的点头......
三年后的一个雨夜,她生日那天。
他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他捧着一束玫瑰和她的未来回来了,他凭着在自己的智慧,年轻与冷静已成了百万富翁,在今夜,乘着那把墨色的伞。
刚刚走到她的窗前,他看到:在一群人围着她的同时,他看到另一个男孩,她轻轻地扑在他的怀里,流着感动的泪......
“咣”.的一声玫瑰摔在透明窗上发出了巨响,红色的玫瑰花汁像是他的心,流着血在玻璃上乱流。“为什么?为什么——————?”墨色的伞随风飘,被雨水打落,他盲目的跑,不知何向的跑,想把一起都跑掉,这段路好长,眼泪迷茫中有微光,躲闪不及。像雄鹰展翅渐渐飘,散瞎了她最爱的红色花瓣,渐渐落地,好想有爱桐在雨滴中微笑......
听到声音,她跑出门,那把伞,他意识到,他回来了。“梦飞,你在哪里?”他拼命的喊,拼命的找,最终,她愣住了,雨雾那方警车鸣笛,红灯闪烁......穿过人群,她不想看到是他,是他......
“梦飞——————,”她立即的将他紧紧抱住。“你,不是说,会爱我,一辈子怎,么。话断了,他什么也没有留......
“梦飞,不要走,我不要你走,不要其实有一句话我还没有对你说,你醒来听我说啊。”她用力的摇,他冰冷的身体冻结了她的一切。“梦飞,我好冷你抱抱我好吗?”“梦飞,我 爱 你。”
泪水与雨水混合在一起,不知去向,原来那红色的美是爱从未褪去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