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告诉我15
很庆幸我现在的生活过得平静,只是我不再任性。
对于自己之前的20xx年,要给母亲说声对不起,让您担心,原来长大就在一瞬间,和小时候的自己比,或许长大我是幸福的。小时候的衣服都是姐姐们剩下的衣服,每次能够穿着那些‘花衣服’自己心里都是美滋滋的,因为小时候的家庭条件实在很差,又因为高考失利,我几乎失去了所有的自信。
而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只要我再坚持,再坚持一点也能过得很好。长到这么大,也算是经历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来到这里,我的身心是疲惫的,但每天早上还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一个快乐的人,在这里的很多天,过得稀里糊涂,时间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一下子溜走。
生活总会提醒着我,不要妄想着过他人的日子,脚踏实地很重要,真到了这一天,我才发现珍惜当下,做好自己,虽然我在这里没有朋友,没有亲人,我有的只有我自己还有我不怎么熟悉的当地话,可生活毕竟不是按照我的方式进行,长大的我们,各安天涯,以后还会各自为家。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我不希望我长大,曾经的梦想中的天堂,不过是在梦醒后无知的自我催眠,我现在真的很累,不知道有没有人懂我,大概连自己都看不透自己的人,没有几个人能懂我,而生活总是告诉我,别懒惰!我虽然不能改变我的现状,但我能努力做到去适应,以后的路还很长,长这么大又不是靠着别人的想法过活,只要不被现在的环境改变,明镜于心。
见惯了太多的身边的人和事,不要对生活丧失信心,也不要得过且过,不要靠任何人就要靠自己,这样的人生,一开始注定是孤独的,相信自己能行,一定我能行,学校已经不能再保护自己,一颗心一定要好好安放,自己从小都走过来了还有什么比那些黑暗更可怕的日子吗,现在的人生是奋斗的。
生活现在告诉我,人应该拼搏。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多看书多实践,多做事多兼职,多学习知识多培养兴趣,好好安放自己。
现在不在乎你拥有了什么,而是你的气质是否都在你读的书里,不要让消极的情绪占据自己的内心,做好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