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未来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吗?那么,就请跟随我的脚步,坐上时光机去看看吧!
未来的城市[锦集15篇]
瞧,2164年到了!咦,大街上怎么跟往常不太一样,少了行人匆匆的脚步与车水马龙来来往往的身影?抬头一看,呀!人身上怎么会长“翅膀”呢?原来,这是2164年科学家发明出来的科技产品——“飞羽”。它受使用者的意念控制,想去哪里,只要穿上它,就能在空中自由飞行。现在,几乎人人都拥有一套“飞羽”呢!
大街上,一个垃圾桶也没有。再仔细一看,甚至连一个清洁工人也没有,街道却一尘不染。沿街可见一簇簇“花”静静地立着儿,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这时,一个不速之客——纸团从天而降。“花丛”开始飞速地移动。等它靠近纸团时,突然,大嘴一张,把纸团吞进了肚子里,并且提醒扔纸团的小男孩:“下次一定要注意哦!”小男孩红着脸说:“对不起,我忘了!”哈哈,不用猜了,这就是2164年城市必有的“花丛清洁工”。它们身上装有轮子,遇到垃圾,可以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同时,它们又可以提醒人们不要乱扔垃圾。更有意思的是,它们不是把垃圾传送到垃圾场,而是直接运到“胃里”,消化后直接转化成阵阵花香释放出来,真是一举两得呀!
要是你在路上口渴了怎么办?别担心,城市的各个街道配有“万能水壶”。“万能水壶”与自来水公司相连,随时为你提供喝的东西。你可以按水壶上的选择键,选择你喜欢的可乐、果汁、绿茶或白开水。
坐上时光机,我又回到了20xx年。回味着刚才的时光之旅,我心里盼望着,盼望着未来的城市早日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