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3
在未来的5137年,地球因受到一颗与地球差不多大的陨石相撞,从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超级大爆炸。幸好,早在5031年7月29日,人类总科技学院便已经探测到了这颗陨石,在第一时间内把消息传给了全世界,于是,全世界人民带上全世界所有的粮食与食物克隆机以及一些生活用品,登上了全球最大,功能最全面的宇宙飞船——终极亚格斯号逃离,在离撞击前5个月时逃离了地球,向外星移民。
尽管终极亚格斯号能吸收宇宙中的废气和垃圾做能量,可已经过去3年,宇宙中的废物也要被吸光了。终于,在千均一发之时,被宇宙飞船船长——我的表哥发现了一颗与地球地质差不多的星球,人们欢呼起来。忽然,我——也就是全世界最伟大的发明家,发现四周的19颗星球与这颗星球一样,人们发出了更响的欢呼声。
几百年过去了,20颗星球上纷纷出现了一个个城市,20颗星球中间也用空间马路连接了起来,最引人注目的,还是A星上的神圣博馆,这是全宇宙最高的建筑,高1000万亿米,有3000亿层,里面有光速电梯,而在第3000亿层,放着当年带着全人类逃亡的终极亚格斯号,它已被全人类公认为是最神圣的飞行器,在这20个星球上,已产生了新的之最——大山之最:罗塔朗玛峰、河流之最:萨比克伦河、身高之最:最高519米,最矮3。08米、珍惜动物之最:龙与凤……而现在,连火箭的速度,都已被誉为蜗牛之速,因为现在最慢的交通工具一秒也能行4万千米,另外,还有发明节、20星盛宴共享节、魔术节、环星马拉松节等千奇百怪的节日,这20个星球上没有贫穷,也没有偷、抢、杀、诈、骗等行为,人人都生活得幸福美好。
你看,这样的生活多么美好、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