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儿童节的作文
窗外,灰蒙蒙的天,可这一点儿都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今天我们要庆祝儿童节。一想起这个,就觉得格外兴奋。
我们等了一会儿,精彩的三年级合唱开始了,你听:“我是一条小青龙,小青龙,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小秘密,小秘密……”一下子,全场就活跃起来了。接下来,四年级、五年级的歌曲串烧让大家齐声叫好。
小品演起来了,二胡拉起来了,钢琴弹起来了,拉丁舞也跳起来了,我们就这样度过了愉快的一上午。
下午第二节课,老师拎着一大包东西进了教室,告诉我们,这里面有很多精致的礼物,她打算把它们送给我们。
刚开始,习惯了老师送礼物的我以为,这次肯定是老师派个代表下来发礼物,没想到,老师说:“你们把试卷整理好后给我看一下就自己挑礼物吧。”什么,自己挑礼物?我不觉惊呆了,手也慢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迅速地开始理试卷,谁不想抢到好一点的礼物呢?
我一理好试卷就如冲刺般跑了上去,开始挑选自己喜欢的礼物。嗯,这本本子不错,这支笔也不错,选哪个?前思后虑,再看看别人拿的东西,问道:“哪个更好看呢?”有人说:“我拿笔的。”有人说:“我拿本子的。”还有人说:“我拿笔芯。”啊,拿得都不一样,这该如何是好呢?我接着犯愁,真想本子、笔一块儿拿了。同学们接二连三地上来了,看着自己的好朋友上来了又下去,我狠下心来,开始“抓阄”,当我睁开双眼,抽到的是——笔!
我兴奋地拿着笔走了,因为我觉得,这笔很好玩,上面不仅有笔套,还有一个透明的盖子。
下来后,我把笔拆了一遍,逐个研究过去,还是没发现它哪里特殊。后桌研究了一下,发现它不仅可以写字,还可以做一支筷子。我乐了,怪不得还有一个透明的盖子呢,是为了保持洁净啊。
窗外,还飘着小雨,可我的内心却如吃了蜜那般香甜、高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
今天,我们在学校凌红厅举行了“第十届外语节”的闭幕式,还请来了许多嘉宾。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们许多同学表演了许多节目,如:跆拳道、小红帽英语情景剧、同心向党······还有一位六年级同学上台讲话呢!
结束后,我们回到班级,吃完了午饭,班上也举行了活动。我们先把桌椅拉开,把自己准备的零食拿出来。而俯瞰和王金幸儿是小主持人,他们在讲台前说话。有些同学上去给大家猜“脑筋急转弯”唱歌等等。过了一会儿,张老师让我们玩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青蛙跳水”游戏规则:有两个同学比赛,每人拿一个乒乓球,前面有一盆水。开始时,两位同学把乒乓球弹起来,而且要弹到水里去,每人有两次机会。成功就会有贴纸。
轮到我了,我是跟李默涵比,我有点紧张,但最后我弹了进去,他也弹进去了。所以,我拿了一个贴纸。
后来还有很多游戏:抢凳子,小猫钓鱼、贴鼻子······
最后,六一儿童节圆满结束了,真是快乐呀!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上午第四节课时,曾老师笑着对我们说:“为了庆祝你们的节日,学校下午举行一场游园活动.’”我们一听,高兴极了!真希望快点到下午!
下午,我们班的同学都穿上了自己最好看的衣服。而且我们班每个同学都戴上一顶黄色
或黑色的帽子。老师还说,如果不戴帽子的话,就不能玩。过了一会儿,曾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楼。
到了一楼,哇!好多同学呀!听了老师的介绍下,我们加入了游戏的行列。
我们首先玩了夹弹珠。我看到同学们那心情真是开心极了!有些同学运气有点儿不太好,但是有些幸运的同学3个弹珠都夹到了。真棒啊!
时间过的真快呀!随着第三节课的铃声响起。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
这个游园活动真高兴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学校里举行了一次“六一”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十分有趣!
一开始我们在玩夹珠子,许多人都因为珠子太滑而失败。但是同学们都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我们也有很多同学夹起了珠子。“盲人击鼓”就更有意思,前排的人都轻轻松松就成功了;可是后排的人都因为自信而迷失方向,弄得笑话百出。鼓是击中了,但是却是第一组的击鼓手击中了人家第三组的鼓;而第三组的击鼓手击中了第一组击鼓手的背;顿时间爆发出一阵狂笑......
接着我们玩了贴鼻子、猜谜语、钓青蛙......
我们每玩一次游戏,只要过关就可以得到一个印章,得到三个印章后就可以抽一次奖。所以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大家既开心又尽兴!
这个六一儿童节真有意思,不但好玩而且非常有趣!令我回味无穷!
今天,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首先,老师给每位同学发了一张纸条,上面总共印有九个数字。老师说:“这九个数字代表九项游戏活动,只要你在玩游戏过程中获胜了,就会在纸条上有一个章印,集齐三个印章就可以参加抽奖了。奖品可丰富了,有笔袋、水彩笔、笔记本、作业本等......
于是,我们欢快的下楼来到驾空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人山人海的场面。我先来到“挟珠子”这个项目,快轮到我的时候我很紧张,双脚还有点发软了,轮到我了,没想到我轻而易举的就过了关,这可给我增添了不少信心和勇气呀!接着我还玩了“盲人击鼓”,“猜迷语”,“贴鼻子”“套圈”,“贴字互看”......
最令我感兴趣的是“盲人击鼓”和“贴鼻子”。“盲人击鼓”这个游戏要求你要有很好的辩别能力和方向感。我凭着感觉边走边摸,结果感觉对了,一下就敲到了鼓。“我又赢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贴鼻子”要求的是你能准确地记住鼻子的位子,这可是考你的记忆力呀!我前面的一位同学把“鼻子”贴到了嘴巴上了,逗得我们捧腹大笑。我呢?当然是过关了。
这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次“六一”活动了,而且我还换了许多奖品呢!
在六一儿童节里,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去“童乐谷”里买六一礼物。
来到了“童乐谷”,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墙壁上挂着许许多多漂亮的裙子,柜子上摆着不计其数的玩具,鞋柜上放着各种各样的鞋子······
妈妈先给我选了条裙子。妈妈看墙壁上的裙子,这一件,不行,这一件,也不行,妈妈说。突然,妈妈眼里闪出亮光,叫售货员把这条做工精致的裙子拿下来。我知道妈妈很喜欢这条裙子,我也很喜欢,因为这条裙子是粉色的,妈妈喜欢有格子的裙子,而且穿起来很舒服。所以,妈妈就把这条裙子给买了下来。
接下来,妈妈要为我们选玩具了。妈妈为我们家的三姐妹选了三个芭比娃娃,妈妈则给弟弟选了个陀螺。
全部都选好了,妈妈付了钱,我们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这个“六一”,我很开心,因为妈妈给我们买了礼物,所以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