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7
我的家乡在凤士村,北面有一条宽宽的小河。
春天到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我知道春天来了。小河唱起了欢快的歌,小鱼儿也探出水面看看这万物复苏的世界。河边的柳树长得可茂盛了,春风帮忙梳理着它柔顺的头发。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到了,两岸的景色更美了。绿树成荫,百花争艳,生机勃勃!小河跑得更欢了!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放学后,我们还可以到河里游泳呢!
秋天到了,河里的鱼虾肥了。树木的叶子变黄了,秋风一吹,飘落到河面上,变成了金色的小船。我和爷爷周末还去河里抓鱼呢!秋天伴奏起了一曲丰收的音乐。
冬天到了,冬天的小河也不寂寞。有着漫天飞舞的雪花在陪着它,有着呼啸的北方在陪着它,我们也在陪着它。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前面宽宽的小河。我一年四季都爱它,我也爱小河两岸的风景,还有前方田野种着的蔬菜果实。但我最爱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