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小河3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河,河的周围有很多柳树,河水清澈见底每个周末,我都到这里玩,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条,桃花绽开了笑脸,金灿灿的迎春花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这些美丽的景色倒映在河水中,把小河打扮得无比美丽。
夏天,小河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河边的柳树上捉知了,在小河里打水仗、游泳、摸螺蛳、抓小鱼……累了就坐在河边的柳树下休息,习习的凉风吹来,那种享受简直赛过神仙。
到了秋天,河边的桃树上结满了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桃子,还没等桃子完全成熟,就迫不及待地摘下桃子,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冬天,小河结了厚厚的冰,我们在河边堆雪人、打雪仗,时而到河里去敲敲冰,欢乐的笑声在河边荡漾开去……
我爱家乡,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