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
丘比特,代表着爱情,它会用箭,射进彼此的心,让对方敞开心扉,互相走入。
那,友谊呢?谁,来代表友谊?在我看来,风筝线,就代表友谊。是的,就是风筝线,一条普普通通的风筝线。我猜,你肯定很想问我,风筝线,跟友谊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我会这样认为?呵呵,友谊,是要自己去争取的,没有那些什么所谓的“丘比特射箭”,“一见钟情”。在我心里,风筝线,就是一个代表友谊的象征,它把“友谊”这个词,表现得淋漓尽致。它会争取,会跟着风,努力的飞起来,最终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它很坚强,遇到暴雨,虽会从空中坠落,可,它却不会被这点挫折吓到,不会放弃,它会等到暴雨过后,再次牵着风的手,一起在天空翱翔!风筝,能在天空中展翅飞舞,是因为,它有一条风筝线支撑,是风筝线,带着它飞起来。如果,没了风筝线,那么风筝什么都不是,不会飞,不会动,被人们遗弃,这一切的一切,只因它缺少了一个伙伴,它,叫风筝线。呵呵,上面的话,你看懂了吗,这就是我这样认为的原因。风筝线,它会争取,它很坚强,是风筝必不可少的伴侣。友谊,需要要自己主动去争取,去交朋友;朋友之间,都需要坚强,不能因为任何一件小事而把友谊淡泊;在我们的人生中,友谊,不可缺少,一旦缺了,那么整个生活,将变得不堪一击,伤心时没人安慰,无聊时没人调侃,无助时没人伸出援手,这一切的一切,只因没有朋友,缺少友谊。
呵呵,对了,说到友谊,我猛地想起了一个跟我很要好的朋友,她叫何铃。何铃,多么简单的名字,名如其人,她的性格,也像名字那么简单纯洁。她习惯穿一身黑色的衣裤,习惯把马尾扎在头的另一侧,习惯穿运动鞋。她的皮肤很白皙,让人看了不禁赞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散发着智慧的光芒。那一排又长又翘的睫毛,仿佛密梳一般,扑扇着。她的鼻子,十分小巧,高挺,很是令人惊叹。那粉嫩的小嘴,笑起来,雪白的脸颊边,会有淡淡的酒窝。呵呵,她算得上是个美女。想起,我跟她成为朋友的那天,在学校的教室里,她坐在椅子上,安静地看着书,我主动走过去,向她打了个招呼,她只是回了我一个礼貌的微笑,就低下了头继续看书,很显然,她不想跟我交流,可我没放弃,我继续对着她说:“你好,你是今天转过来的新生吧?你叫什么名字?”她缓缓抬起头来,对我淡淡的说道:“我叫何铃。”她冷漠的性格让我怔了一下,可我也没有离开,继续笑呵呵的道:“嗯,好好听的名字,对了,那个。要不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生怕被她拒绝,紧张的很,语气开始慢慢变得吞吞吐吐。她听到这句话后,背脊僵了僵,愣住了,很明显,她的反应很奇怪,我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她,良久,她才开口道:“可以吗?我们能做朋友?”我听出她的语气有几分期待,并没有不屑,我很高兴,立刻道:“当然了!为什么不可以!”她又对我笑了笑,这次,不是对陌生人那种礼貌而疏远的笑,是开心,很开心的笑。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不,应该再加个形容词,“形影不离”。后来,我从她的口中知道,她在以前的学校,因为不爱说话的性格,没人愿意和她交朋友,所以,当听到我问她可不可以做朋友的话时,反应很惊讶。我们,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她什么都会让着我,一有什么好东西都会跟我一起分享。在我难过时,她会安慰我,她会向我抛几个媚眼,逗我笑。在她伤心的时候,我也会安慰她,搬出我的招牌式鬼脸,就不信她不笑。在周末时,我总会邀请她晚上到我家玩,而且再开一个睡衣派对……
我坐在广场的椅子上,看着两个五六岁样子的女孩放风筝。我轻轻歪着头,想着:“呵呵,这两个女孩,将来肯定会成为一对很要好的朋友,对吧?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现在已经毕业了,铃,你现在在做什么,有没有想我?”慢慢的,我感到眼睛酸酸的,涩涩的,是……了吗?
风筝线,被拉得长长的,两条风筝线,触碰在一起,它们带着风筝,在天空中翱翔着,感觉仿佛是在对众人宣布道:“我,不管碰到什么,永远不会放弃,我会很坚强,我会带领自己的伙伴,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