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作文
面包和爱情哪个更重要?——题记
前几天看了北京爱情故事石小猛和沈冰提出分手,因为石小猛发现在北京这个偌大的城市里没有钱什么都做不了,他只能让沈冰跟他风餐露宿吃苦受罪。后来,有位公司领导。问了他一个问题,面包和爱情哪个更重要?回忆着过往的一幕幕,虽然他依旧爱着沈冰,但,或许他觉得,没有面包的爱情什么都不是。所以他对沈冰说:我不爱你了我不要你了。
看到这里,我想这大概是最令人无奈,最令人心酸的一幕。看到他周围的朋友包括生病都在疑惑和责怪他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他并没有什么错。个人觉得,在这个金钱至上的社会不是有爱就能够在一起终老,人们都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当你还在为面包发愁的时候,你连拥有爱情都成了奢望。
看到过这样一则新闻,记者们采访各位过路的青春期女生,他们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我用两千万买你的男朋友你愿意卖吗?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的人回答愿意,小部分人说需要考虑一下。个别人说不愿意。
所以,在爱情和面包面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面包,放弃爱情。因为,再浓厚的感情,也会因为柴米油盐将醋茶,各种问题的烦忧。而归于平淡甚至消磨殆尽。
也曾有人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赚。这也反映了一个实质,只有拥有了足够的面包。你才会有精力和底气去期望爱情。 这样是不是能够说明,爱情其实是面包的调味剂?所以,现在我有人问我。爱情和面包,哪个更重要?我也一定会回答,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