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把金秋的喜悦写在脸上,妈妈把甜甜的期待缝在我的衣服上,我则静静地聚精会神地收集着一家人的幸福。当然,我和哥哥占据的空间最大。
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在学校回不了家,学校就要关门了。我立刻给妈妈打了电话,没想到,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了,让我跑来跑去的很匆忙。突然,“轰隆隆”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吓了我一跳。我只希望有人带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现了,哥哥冒着风雨。“我知道哥哥的笑容是不情愿的,但当我看到哥哥的湿裤子时,我忍不住哭了。我哭着说:“哥哥,你真好。”然后我抱住弟弟,握着他汗湿的手,走回家。
高大的身躯,我的支撑,这是我的兄弟。哥哥给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世界上有很多种爱,比如爱,博爱,仁等等。
有很多可爱的人可以给我,包括爸爸妈妈爷爷...
但是我感觉来之不易的爱是哥哥给我的爱,我至今还记得。
那天发高烧,月经来了,叔叔阿姨姐姐哥哥都来看我。
我对他们给我的礼物很满意,但我最喜欢的是哥哥给我的“光子精灵”。
“光子精灵”是用哥哥攒了一个月的早餐钱买的溜溜球。一家店最多能卖五六个“光子精灵”,每个周六早上只能买“光子精灵”。
经过多次积累经验,哥哥又在凌晨四点半出发了。在去那里的路上,他很匆忙,摔倒了。他顾不上疼痛,所以起身跑了。到店后,幸好只有一个人在排队。这次哥哥终于买了“光子精灵”。
收到这份礼物后,我很开心,我知道这是哥哥对我的爱。
我有一个哥哥,比我大四岁,脾气很倔。如果有人说起他,他会“闭门造车”,不理别人。但是对我很好。对我来说,吃饭和娱乐总是必要的。
有一天我和哥哥去小区玩,碰巧看到妹妹在5楼遛狗,一只小博美犬。它有长长的白发,一双小眼睛,但并不缺乏精神。它的四条腿跑起来像滚雪球。它一直围着我转,用小爪子“握手”。
和狗玩的不亦乐乎,完全忘了妈妈对我的叮嘱:“小区车多,小心,别被撞了!”。突然,我似乎听到了自行车车轮骨发出的“嘣”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发现一辆自行车就在拐角处。速度仿佛立刻把我敲上天。我吓傻了,全身都好像冻僵了,走不动了。
就在这时,一双小手把我硬拽了过去,紧紧地抱在怀里。我一看,原来是我弟弟。我看到他满脸震惊,但他总是像母鸡一样紧紧地抱着我,好像他一松手,我就又有危险了。
每次我和哥哥闹,他都不在乎。都说我们像兄弟姐妹。我想说:“哥哥对我比哥哥姐姐好!”
爸爸把金秋的喜悦写在脸上,妈妈把甜甜的期待缝在衣服里,我则静静地聚精会神地收集着一家人的幸福。当然,我和哥哥占据的空间最大。
有一天下着倾盆大雨,我在学校回不了家,学校就要关门了。我立刻给妈妈打了电话,却发现爸爸妈妈已经去旅游了,这让我急得团团转。突然,“轰隆隆”的声音震耳欲聋,响彻云霄,让我非常害怕。我只希望有人带我回家。果然奇迹出现了。哥哥冒着风雨,踏上凹凸不平的泥泞道路,笑着说:“哥哥,我们回家吧。”我知道哥哥的笑容是不情愿的,但是看到哥哥湿湿的裤子,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哭着说:“哥哥,你真好。”我拥抱了弟弟,握着弟弟汗湿的手,走回家...
高大的身躯,我的支撑,这是我的兄弟。哥哥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哥哥,我从小就有哥哥,但是我没有哥哥。
我们小的时候他总是欺负我,但是我不恨他。我大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见面就不说话。
我只记得四年前我们唯一一次一起抢遥控器。我对哥哥没有感情。他什么也没跟我说,但是最近,不知怎么的我因为他的话哭了。他对我和我姐说,不知不觉,你们都长大了。我看到后,哭了。感觉这就是哥哥的爱。这是哥哥的爱,但这就够了。
我不需要我哥哥没事的时候跟我打招呼。我觉得平淡的幸福是人能记住的,这是最幸福的事。真的够了。我不说,但是我羡慕别人有能为自己奋斗的兄弟。我羡慕他们和兄弟打架。我羡慕他们和他们的兄弟一起吃冰淇淋。我羡慕他们...但是我老了,我想我现在很幸福。虽然哥哥只是说了一句话,但我不介意,因为够了。我和妹妹为此很开心,哥哥也当爸爸了,责任越来越重。哥哥,我和姐姐会为你加油的。现在的生活很满足,知足常乐,呵呵!
兄妹,我们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