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的黄黄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黄黄,我特别喜欢它。
它很可爱,脑袋是纯白纯白的,几乎没有一点杂毛,眼睛黑黑的,圆圆的,小小的,滴溜溜地转动;脖子是白黄相间的,身子是黄色的,走起路来总是翘着尾巴。
黄黄很爱玩,是一只自由自在的狗。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它东跑跑,西跑跑,真有劲,可我就没它那么轻松了,跟在它后面,跑得气喘吁吁的,都快要累死了,而它好像还没玩够呢!它望望我无奈的样子,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你真没用!”
他很爱吃骨头。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吃午饭,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它贴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好像在说:“给我点,我也要吃。”我夹了一块大骨头给它,它十分高兴,摇着尾巴,瞬间,就衔着骨头往外跑了,边跑边回头看看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呀!”那神态可有趣了。
我十分喜欢这只可爱、机灵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