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这秋天作文500字
清晨,漫步在公园的小径,直觉凉风习习,身旁的大树似乎还是显得那么苍翠欲滴。哦,今年的秋天好像去别处嬉耍了,她已经姗姗来迟。
不过,那处银杏林始终没能忍住回家的欲望,经秋风那么一扫,便像只只金色的蝴蝶般在空中翻飞。
小跑前进,弯下腰,拾起一片落叶,抚触片刻,我似乎摸到了秋天的纹理,嗅一嗅,我仿佛闻到了秋天的清香,观察观察,我好像看到了秋天不一样的美。酷似折扇的杏叶,让我联想到秋天从别处带来的礼物。
树叶的“沙沙”声,是林间一曲悠悠的小令,唱响了秋之歌,让人心情愉悦,这不愧是一道独特的风景。
偶然间,两三片落叶齐刷刷地飘落在我的头上,不禁激起了我的思绪万千。啊,秋天,是你想个我装扮吗?是你想让我感受这个季节的美好吗?还是你想将我留下呢?
继续前行,望着湖中秋风激起的涟漪,望着秋风催促南飞的大雁,感慨万分。秋天,象征着收获,代表着团圆,示意着成熟,秋天,是个丰富多彩的季节。
时光流逝,秋天的夜幕降临的是那么快。
望着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当空,我们一家人都发出了感叹“今天的月亮真圆啊!”“今天的月亮真美啊!”“今天的月光真迷人!”
圆月勾起了我无尽的秋思,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美,更爱秋天寓意的团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