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什么的作文
雪娃娃从天空中飘落下来,一转眼房顶上,树叶上,车顶上,都有它的痕迹。车顶上与房顶上都堆起了厚厚的雪,好似盖上了一件棉被。小花小草都争先恐后的抢着自己的“雪棉袄”。我伸出手去抓雪,好不容易抓到了,我摊开手一看,却什么都没有,雪娃娃好像在说:“嘿嘿嘿嘿嘿,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趁我不注意,那调皮的小鬼在我的头上画画呢,就这样我不知不觉爱上了你——雪。
冬天,百花都凋谢了,只有腊梅依然昂然枝头。爸爸妈妈带我去植物园看腊梅展。植物园里的腊梅品种繁多,色彩斑斓,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有黄的,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我凑近一闻,“咦,这话怎么一点儿也不香?”我疑惑地问。爸爸说:“腊梅是不属于梅花之类的,梅花味芳香而浓郁,腊梅淡雅清香”我点了点头,继续赏梅。听到远处有人在不约而同的说:“真美啊……”我仔细一看,植物园的一角孤傲地站立着一株造型奇特的腊梅,她金黄似蜡,迎霜傲雪,岁首冲寒而开,久放不凋,比梅花开得还早。真是轻黄缀雪,冻莓含霜,香气浓而清,艳而不俗。我不禁想起了王安石写的诗歌:“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足雪,为有暗香来。”就这样我又爱上了朴朴素素,纯洁可爱,点缀在大自然中的腊梅。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虽然没有夏天的莲叶满池,也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是有漫天飞雪和迎霜傲雪的腊梅,所以我爱你——冬天。
去年,奶奶去世了。我多们期盼时光能够倒流,让我再看一看奶奶,和奶奶撒一撒娇。
记得奶奶在世的时候,我去看奶奶,奶奶还把我抱在怀里,和我说话。
奶奶去世的那一天,我正在上课,突然爸爸来到学校告诉我奶奶要去世了,想见一见我,快走,我去了奶奶家,忍不住就哭了,奶奶慢慢的跟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没想到,这竟是奶奶说的最后一句话。
现在奶奶已经去世一年了,每每想起我和奶奶相处的日子,我就情不自禁的流泪。
奶奶去世的前一天,我和爸爸去看的奶奶,有一个人给奶奶买了一些水果,在我走的时候,奶奶给我拿了一大半水果,现在我都记忆犹新。
奶奶的爱,无声,伴我穿过美景。奶奶的爱,无痕,却总是在平凡中前进;我的爱,无语,只是默默努力,我的爱,无息,会用成绩证明;我们的爱,将会穿过沙尘,将生命的意义化为生活的细笔,时时捐取,刻刻珍藏!虽然从此我不再拥有奶奶的爱,但这种亲情的力量,将永恒,将永远……
缪若晨星的背后,缀满晨光,星空中闪烁着,故事里飘荡了悲欢离合的记忆,我轻轻的拭去眼角的泪滴,从此,我不再拥有奶奶的爱,但这记忆,永远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