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爱的同学们朋友们作文600字
外面正在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同学们都在感慨中考假期的无聊,哦,不对是昔日的同学。说到这里,心情不禁落寞起来。
昔日的同学。同学,这是一个多么遥远的词语啊。今天26号,28号就能查成绩了,29号我们就填志愿。之后,各奔东西。我却也为此感到庆幸。我庆幸我们的长大,我庆幸我们的离开,我庆幸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
朋友们啊,我们过完这个暑假就是高中生了。我们长大了,你们开心吗?我知道,你们开心的。却也是难过的。难过我们的长大,难过我们的毕业结束。我想说啊。以后的道路会越来越难走,这需要我们不懈的坚持。朋友啊,我们长大了,是时候要面对人生的磨难了。希望进入一个学校的同学们能够好好地相互扶持,昔日的恩恩怨怨就随着那张纸消失吧。
我亲爱的姑娘,别哭泣,笑着面毕业好吗?我们是女生,我们该坚强,到了高中到了大学到了社会之后,依然拿出你们的勇气来。但是,别忘了要好好地照顾自己爱惜自己。乖,别熬夜了别着凉了别减肥了,瘦了不好看的。
我亲爱的男孩,别伤感,笑着面对毕业好吗?我们是男生,我们不适合哭泣,到了高中到了大学到了社会之后,依然拿出你们的勇敢来。但是,也别忘了少喝酒不抽烟不打架。乖,别玩游戏了别混了换上干净的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吧。好好学习还有等你们的人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别了。但我相信,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你们要好好地知道吗?我亲爱的朋友们,别了。不论将来发生了什么,把我们的毕业照拿出了看看好吗?
——致我最爱的同学们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