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桃子作文350字
一说起家乡,我就会想起家乡好吃的桃子,它是我家乡的特产。
春天,大地复苏,一棵棵桃树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长出了嫩嫩的绿叶,开出了一朵朵粉红色的小花,远远望去,像灿烂的朝霞。引来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春末夏初,桃树上挂满了鸡心般的小果子,它们藏在绿叶的后面,生怕被人发觉。而桃树的枝叶也越发茂盛了,绿油油地泛着光,为桃子源源不断地送去营养。
盛夏时节,一个个光鲜红润的桃子挂满枝头,向人们展示它的美丽,诱人的香味弥漫在田野上。这时,如果你摘下一个来尝尝的话,那味道又香又甜,让你越吃越想吃。
家乡的桃子畅销全国各地,难怪妈妈经常用桃子来招待客人,我爱家乡的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