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忆的作文3
在小时候,我很喜欢踢足球,那时有着与我一般喜欢着足球的人,虽然球不好,也没有足球场,但那些回忆却是最美好的。
记得有一次放假了,我与小伙伴百无聊赖,忽然有人提议,不如去踢足球吧。这一说我们都来劲了,纷纷准备着出发。很快,我们到了外面的一片大空地。首先我们要画好边界,踢足球,那怎么能够少得了足球门呢!很快,边界画好了,激动人心的足球赛就此开始。
我们分为了两队,每一队都是5个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首先是我方的小明反应灵活抢到了球,说时迟那时快,敌方的小光从背后把球一下子断了,让我们大吃一惊,他带着球踢得飞快,我们在后面竟然一时难以追上,这个时候我们只好寄望于我们的守门员小辉了,此时他已到门前,大喊一声,就要射门,却不料一脚踢空,小辉轻松地抓住了足球。
“小辉好样的!”我们欢呼,敌方传来的是“小光你怎么那么笨”“这样都踢不中,太失败了”,第一球就这样结束,我们接下来踢了将近半个小时,最终以我方获胜,原因是我们的队友团结一致,配合进球,敌方经常一人带球,想着一马当先,却往往被抢断,结果显而易见了。
比赛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不过我从这次比赛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团结的力量永远比一个人的力量强大,我们只有团结一致,一起向前走,我们才会更容易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