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忆的作文2
回忆就像天上的星星,快乐地亮了,伤心地灭了。
记得一次在老家时,我很讨厌弟弟,在我眼里弟弟像一只会捣乱的小狗。这天我刚睡醒,看到外婆不在家,爸爸妈妈也不在家。我叹了口气就写起作业来。刚写没几页弟弟就大哭了起来,我赶忙过去照顾他,心里想:什么时候他才能长大啊?看到弟弟不哭了,我就继续写作业,后来弟弟拉着我的手似乎想让我带着他出去转转,我只好放下手中的笔带着他去玩。弟弟一直拉着我的手到了一片杂草堆。我满脸疑惑:为什么弟弟不去后面的小吃店?我正在想的时候就感觉后背痒痒的,回头一看原来是弟弟拿着长长的狗尾巴抚摸着我的背上,我笑了笑,陪着弟弟一起在夕阳下玩了起来,突然,我觉得这一刻真美好,真快乐!从此,再也不讨厌弟弟了。
还有一次刮台风,学校发通知停课一天,爸爸妈妈也都放假休息了,我和妹妹在房间复习,喜欢赖床的爸爸起来了,他主动提出要和我玩五子,看到爸爸的举动我很诧异,但还是接受了爸爸的邀请。玩了一会,妈妈也起床了。她说:“今天下雨,我们一起来做寿司吧。”妈妈话音刚落,我就一把扔掉了手中的黑子,一脸兴奋说:“太好了,我好久都没吃了”爸爸收拾好棋子,妹妹收好画本,我去洗了洗手,一家人围在一起做寿司喽!
在老家有天真可爱的弟弟围着我,有耐心的父母陪伴我,我非常开心。细细品味记忆中点滴,你会发现快乐其实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