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1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名歌词我不知唱过多少遍了,但通过今天学校组织的小记者采访活动后,我才真正悟出了它的深刻含义:不经历艰苦的付出,就不能见到成功和收获。
今天,我们采访的对象是校园内的三位“舞蹈小明星”。她们刚参加了重庆市举办的全国国标舞蹈比赛。因为她们经过了艰苦的训练,树立了拼搏的信念,作好了充分的准备,终于在比赛中获得了全国少儿组一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她们是我校名副其实的“小名星”。
可是,你知道她们是怎么得到这些大奖的吗?这与他们的勤奋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比赛前,她们好不容易才得到了老师、家长的一致支持。接下来的每天中午,当我们已在床上呼呼大睡时,她们却在舞蹈室挥洒着热汗。当我们下午课间玩得非常尽兴的时候,她们却已训练得疲惫不堪。她们利用自己的课余休息时间认真地练习,她们不畏艰难,我甚至听说她们到重庆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在宾馆里也在继续排练……比赛时,她们充满信心,给评委展示了最好的训练水平,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经过这次采访活动,我领悟到:想要成功,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