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3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战胜困难以后,这来之不易的快乐和幸福会格外宝贵和荣耀。
记得第一次游泳的时候,我非常害怕,因为水很冷,也很深,我怕会被淹死。后来教练鼓励我,我才小心翼翼地下水了。果然,水没到我的脖子,但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可怕。
然后,教练开始教我游泳了。教练先用手托住我的肚子,让我浮在水面上,并让我手脚伸直。浮在水面上上的我突然感到游泳很容易,教练教我手脚的动作后,便开始划起来。在我觉得差不多可以游的时候,叫教练放开手,可教练的手一抽开,我在水里扑腾了几下,就沉下去了,还呛了几口水。游泳果然很不容易,但在我一段时间的努力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如果当初我因为不敢下水和难度太大而放弃学习,那我肯定一辈子都不会游泳。战胜困难以后得到的果实要美味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