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5
阳光总在风雨后,亘古不变的道理,不暴风雨磨练的翅膀是飞不高的,汗水浇灌的花朵不会芬芳,人了苦难的洗礼才会。
海伦·凯勒,命运对她是多么的不公,一岁的孩子啊,上天会忍心将她抛入寂静和黑暗的深渊,她过多的享受人世间的欢乐,等待她的,悲凉的生命。,她被苦难吓倒,而是坚强的与命运搏斗,她用微薄的力量,了不可思议的奇迹,她用不大却震憾人心的声音告诉人们,残缺的生命也可以开出娇艳的花朵,她不知道苦吗?她不知道难吗?她只是比我们多了一份毅力,一份可以战胜的毅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有时候苦难也可以是的铺路石。一部”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也使记住了流芳千古的名字:司马迁。也更使去关注他的故事,满腔怨恨,身受宫刑,非人的折磨,精神和肉体的摧残,无时无刻不带给他巨大的,可在的环境中,造就出了一部流传千古的史书,和一份钢铁般的意志。比起,会干?漫无目的的空想,期望哪一天幸运女神会眷顾吗?的付出的空想,而是脚踏实地的,难道不该向学习吗?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会有彩虹,的成长不应该是泡在蜜罐里的,需要磨练,从刻开始,昂起头,迎接一切暴风雨的来临,一步一步,走向属于的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