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9
久违的好友,今天终于谋面成功。她的率性、乐观和青春的外表再次让我心生无限感慨。她是一个魅力四射的女子,貌美聪慧,善琴技、好诗文、能作画、会唱歌,天生爱做梦、逐梦。她也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她的完美曾经惹恼了潘多拉,他疯狂地将人间的不幸施舍于她。如果说婚变曾经让她一蹶不振,那么接二连三的病痛的打击则几近使她走向人生的末途。好在,她不是一个凡夫俗人,她以柔弱的身躯和不屈的信念经受住了生活的百般嘲弄,书写了人生的传奇。磨难早就天才,厄运成就伟大,在之后的日子里,她的作品屡屡问世,受人热捧。如今,她依然精神焕发、诗意盎然地编织着自己金灿灿的梦想,用一往情深的执着诠释着生命的精彩。
友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生不如意事常一二,明媚之日常八九。失败和挫折是暂时的,只要你勇于微笑;痛楚和折磨是暂时的,只要你达观待之;烦恼和忧愁是暂时的,只要你不被它左右。芸芸众生,人生无常,不被困苦吓到,方显英雄本色,风雨欲来,春花凋落,凭栏眺望,阳光总在风雨后。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朋友,永远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