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0
阿力,你累吗?在每次被人嘲笑后总是尽全力的想方设法,问任何人你怎样长高。你为了长高付出了这么多,可你却是只希望自己长得更高,你却一直没高出你的心灵。
你为了不让自己被别人嘲笑,你问了爸爸,问了妈妈,问了姐姐。似乎所有你认为可以帮你的人,你都问了。虽然有些基本上没什么用,可你仍坚持不懈的去寻求帮助。你像一个不知道原因而四处奔跑最后精疲力竭的傻小子。你在有的时候,别的孩子都出去玩耍,但自己却在家中为长高做些没必要的劳动。可你还是坚持下来,没有一刻在偷懒。不过有时你竟一天喝八杯牛奶,这让我惊讶。当然,在生活中每场雨的后面都是一个充满阳光让人最豪爽的时候。在每件事上,它也会在一场糟糕的雨后,出现一个让人开心的阳光时候吗?你的阳光,在你问叔叔时,冒出了头。你叔叔的答案让你成功,让你快乐,让你随着雨后的阳光一起长高。你变得不再是最矮了,你长成了一个快乐的孩子。你终于高出了心灵,让长高不是心中的烦恼了!
每个经历过的风风雨雨中中,可能会被淋湿,可能会被大风吹到原来的起点。可你们要知道每一场大风大雨吼,存在着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