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7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每一次感动……”。每当我唱起这首歌,脑海中自然会浮现出一件事。
去年的“校园之星演讲大赛”我报了名。我还邀请了我的一位同学王璐瑶一起参加,可没想到,我的朗诵稿竟有5页,我为了准备朗诵稿废寝忘食,吃饭背、睡觉背、在学校里背……总之啊,都怪我那老妈,非让我准备个这么长的朗诵,而老妈却说是锻炼我的最佳时机,我不愿在同学面前提起这件事,可同学们从王璐瑶那里得到答案,还说:“为了一张奖状,值得吗?是不是有奖金呀,哈哈哈哈……”那刺耳的笑声在我耳边荡漾着。我想:哼,等着吧,等我拿来奖状时,看你们羡慕不羡慕。到比赛时,我将朗诵词流利地背出,就是一不小心背错了一句,得了三等奖,同学们都给我送来了热烈的掌声。而说我的那几个同学也惭愧极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铭记这句名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