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0
我的家乡是一个令人值得流连忘返的仙境。它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我的家乡有位不可缺少的“总统”—四季妈妈。看,她回来了,并不是孤身一人回来的,还带了四位顽皮的小宝宝。他们分别是—春妹妹、夏弟弟、秋姐姐、冬哥哥。四位兄弟姐妹一起值着班。
春妹妹最顽皮了,所以就私自跑了出来。人工湖里的冰融化了;大马路边的小树又长出了新的头发,小草从土里偷偷的冒出了尖尖的小脑袋;小燕子飞来飞去忙着筑巢。所有新事物都在悄悄的诞生。啊!春天的家乡您是多么丰富多彩!
轮到夏弟弟来值班了。各个小区里的柳树换上了绿裙子,夏弟弟为柳树设计了新发型——绿色长批发,这时的柳树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样美丽!这时的大地也全都换上了富有新意的绿装。婚庆公园的小水塘里开满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荷花的清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花蝴蝶,也引来了一群群小蜜蜂。“嗡……嗡……嗡……”啊,不愧是魅力的夏天!
秋姐姐赶来了!果园里的果子全都丰收了。人们都吃上了香香甜甜的水果。柳树的又染成了金发,大地母亲换上了靓丽的金装。放眼望去,城里城外,漫山遍野,一派丰收的景象。
最后赶来的就是冬弟弟了。雪雾中的家乡像天上的七位仙女撒下了帷幔,变成了谜一样的宫殿。那些散落在空中的雪片,随着冬风翩翩起舞,仙女一般的舞姿让人如此着迷。一场冬雪过后,家乡的每个角落都铺上了白茫茫的地毯,踩上去感觉十分松软。爱美的柳树又换上了高贵的银装……
我爱美丽的家乡,更爱家乡那四季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