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13
我的家乡在广西柳州,这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城市。
春天,寒冷的北风不知跑到哪里去了,春姑娘踏着温暖的春风回到了大地上,鲜艳的花朵又绽开了笑脸,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自由自在地飞舞,勤劳的小蜜蜂又开始辛苦地劳作,大地一片生机盎然。每年的春天,爸爸都会带着我来到市民广场放风筝,我有一个红红的大金鱼风筝,随着春风在空中飞舞,真的就像一条大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引来很多人观看。
夏天到了,太阳就像生气了一样,在头顶发出强烈耀眼的光芒,谁也不想在这么炎热的天气里外出。蝉趴在树上一动不动,轻轻地煽动着薄薄的翅膀,发出“知了知了”的叫声,似乎也在说:天气太热啦,太热啦!就连河里的小鱼儿也酷热难耐,时不时的从水里冒出头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我最喜欢夏天了,因为可以在雀儿山公园的水上世界尽情地打水仗,真凉爽啊!
秋收时节,树叶黄了,纷纷扬扬掉落在地上,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水果丰收了,黄橙橙的小蜜桔,酸酸甜甜的柚子,还有荔枝龙眼,想想都流口水啦!
冬天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了,上周我还只穿了一件衣服,可今天就穿起了大棉袄。北风不停地在空中呼啸,不知小乌龟和小熊它们冬眠了没有。仿佛天也安静了,地也安静了。如果您觉得寒冷,就来吃一碗酸爽的螺蛳粉吧,滑爽的米粉在锅里翻滚煮熟捞出放在碗里,鸡脚、猪脚、腊肠、豆腐包还有青菜一起装了满满一大碗,再来点辣椒,赶快来尝尝吧!
我的家乡有美景、美食,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欢迎你来到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