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9
“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没有发现美的眼睛。”曾经有人说这样过。今天,我来带领你走进我的家乡看看。
放眼望去,四面的山如屏障一样,挡在我的前头;又像虎背熊腰的大将军,守卫着家乡;更像连绵不断的巨龙,平卧在家乡肥沃的土地上。那高大笔直的柏树,一排排,一行行,耸立在山上,给人亲切的感觉。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上山,在路边的草丛里,你有时可以看到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有时可以看到一只耸着尾巴的雄鸡,在草地上大踏步地走来走去。站在山顶上往山脚下望去,哇!正是秋季,树叶有的黄,有的绿,还有的红。
进了村后,进入眼帘的是一座座低小的,朴素的房子。房子前有一大块园子,里面有的种瓜,有的种花,有的种西红柿,有的种丝瓜,有的种大白菜,有的种……
走进庄稼地,一大片高粱、小麦。地里,农民伯伯正汗流浃背地收庄稼呢!瞧那玉米正呲着牙,跟你笑呢!看那牙多黄,我估计他里面装了十斤面粉了!你再瞧那高粱,又高又红,那高可不是一般的高,比人还高咧!
走进果园,那些苹果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红着脸和你打招呼呢!你看那棵柿子树,上面挂满了红红的小灯笼,她们你挤我碰的迫不及待等着人们去摘呢!
这就是我的家乡,你想去我的家乡看看吗?我的家乡欢迎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