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的风迎面吹来,让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裹紧了略显单薄的外衣,习惯性的挽了一下胳膊,却落空了,原来习惯在我臂膀下取暖的你已离我而去,此刻,别人的肩膀才是你的依靠。 最后一次分别时的场面还历历在目,虽然我们经历过很多的离别,但每次等待我们的还有重逢时的喜悦和激情相拥,而这次的分别意味着永远。在我即将踏上归程的那一瞬间,我已经明白眼前这个我依然深爱着的女孩已经不属于我,虽然你说我们还是属于彼此,但从你的眼里我感觉到他已经比我重要,泪眼婆娑的你依然是那么美,那种让我永生魂牵梦绕的古典之美,和你所在的那个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城市的美是那么的协调,和谐,溶入一体,也许命中你就是为这个城市而生。女为悦己者容,你的美我将不再拥有。
离开那个属于你们的城市,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这个唯一接纳我的城市,这些天来的憔悴是你不曾有过的体味,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是永远不会了解的,早已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已经注定不可能,是我该彻底退出的时候了,有一种爱叫做成全。
电话两端的你我唯有沉默,静寂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微弱却又清晰。两颗心跳动的轨迹不再重合,至纯至美的爱恋化成了飘散在岁月中的尘埃随风而去。我们已经迷失了彼此,就这样的在电话里沉默,煎熬着依恋和不舍。知道你没有勇气说出那两个字,对彼此的残忍只能有我来完成,当我说出我们该是结束的时候了时,潸然泪下的我和泣不成声的你已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走在一个人的深秋里,回忆你的美丽容颜,回首当初温馨的日子,有多少感动永存心底,细数你我点滴的曾经,每分每秒都是刻骨铭心的记忆,流逝的岁月,无情的光阴,思念伴我日夜晨昏。当我行走在承载着我们太多的美好记忆的街头时,才真正体会到一种感觉,叫做孤单。喜欢独自去寻找留有我们足迹的地方,再多的风景也从不想停靠,只想一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贪婪的呼吸着那里的空气,因为风中有你的气息,小心爱抚那些尚未褪去生命之色的花儿,因为上面留有你的余温。就这样失去了你,看着两个人的故事落下帷幕,心很痛,却不会哭,原来最痛的时候是没有眼泪的…… 没有了你,天空是灰色的,心是透明的,已经习惯在酒精的麻醉中寻找自我。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无尽的思念袭上心头,陪伴我的还有寂寞。有种思念,不管你逃到哪里,它依然缠住你;有种孤独,不管你置身何地,它总是如影随行;而必定有一个人,不管你用尽怎样的方式,麻木自己,放纵自己,你永远忘记不了。她已经深深的铭刻在你的心里,溶入你的血里,与你汇成一体,你无法丢弃,因为,你一旦试图丢弃,同样也会丢弃了你自己。
点燃一支烟,它将我的思绪带回了那些已被尘封的记忆中去,在那里我找到了自己灵魂的寄托,迷失的心灵得到了暂时的抚慰,内心的伤口得到了暂时的愈合,但梦总是会醒的,每次醒来都会发现眼角有液体流过时留下的痕迹,梦醒后的心痛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惧,随之失落涌上心头,占据了整个心房,我已经没有勇气回到现实中去,你已经离我而去,我真正失去了你。音乐在漆黑的空间里回响,在我空落的心和脆弱的胸膛之间来回撞击,我的心已被掏空。
如花般的爱情凋零了,却以另外一种形式在我的心中复活,永恒。很多得不到的是最可以珍惜的,因为我错过了。唯一能做的只有深藏在心底,当独自再回味时,我会赋予她最真最纯的情感,因为在我的心中,一生有你!
我不是一个为爱纠缠的人,如果这样的结局能让你得到想要的幸福,我愿意做你身边的过客,所有的痛我都会留给自己体会,曾经的爱意我会把她珍藏,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来过。
心爱的颜,愿你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