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家人作文
家是一棵茂密的大树,它虽然没有小鸟在上面筑巢快乐地歌唱,也不会开出美丽的花,结出美味的果实,但依然很引人注目。
(一)
“爸爸,你可不可以……”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阵“叮零零,叮零零……”就响了起来,“喂,你是谁?……”爸爸说着,马上,他就穿好衣服,脚上就像装了飞火轮一样,“哗”就滑出去了。我的爸爸很忙,有时,就是放松下来也不敢彻底,因为他是一名法官,而且我家还有一些人不太省事,还得我爸爸去搞定。
我的爸爸特别懒,连袜子都不洗,每到这时,我妈妈气得就快晕过去了。而且,他还有一双超极臭的“香港脚”,他一脱下鞋子,这个屋子就臭气熏天了。好好的一个人都能被他的“香港脚”给臭死,进他的房间要戴防毒面具才行,要不然就完蛋了。
(二)
我的妈妈是一位下凡的仙女,她温柔又可爱。她的饭做得很好吃,像过油肉、土豆片、炒大米、粉丝娃娃菜……这些好吃的,都是她的拿手好菜。
妈妈特别关注我的学习,自己身上穿的都是几年前的衣服,她把钱都省下来,给我报课外班,给我买好衣服,好吃的,好玩的,好文具,妈妈对我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我的妈妈虽然好,但她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很能玩手机。妈妈,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这样,你就会变成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
(三)
我有一个妹妹,她是家里出了名的“调皮鬼”,妈妈有一次刚收拾好家里,累得满头大汗,她呢?却在沙发上跑,乱扔垃圾,把刚打扫好的家里,弄成了一团糟。她很爱玩,经常把家里搞得不知天,不知地,怎么说也不听,一天不带她出去玩,她就哭得泪流满面,都快变成“花猫”了,我有时真的想打她打一耳光,可是看她那么可爱,真有点舍不得呢!
(四)
我是一个性格火辣的女孩子,我很喜欢看书,骑自行车,看电视,我长大后想成为一名大学教授,帮助贫困学生,还要让我的爸爸和妈妈过上幸福的日子。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幸福的一家人。我希望我们家这棵大树能够越长越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