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2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人的一生充满了甜酸苦辣,喜怒哀乐!可是我们要有信心,笑对人生不如意。
人生要是能再重新来过,那该有多好,如果能有一个草稿,能重新再誊写一次人生,那该有多好啊!相信我们都会认认真真地叙写自己的人生,也许不一定比别人写得美丽精彩,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写得漂亮。
或许,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样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有成功,也会有失败;有欢笑,也会有悲酸。人的心情也不会永远静如止水,有时候会波澜起趺、汹涌澎湃……可是我们也要勇敢面对,奋力冲向自己的目标,成功、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自己……
在生活中,有顺心,也会有烦恼。因此,我们要放飞自己的生命,使其更绚丽多彩。也许前途很渺茫,也许我们要被“倾覆于人生的荆棘”刺伤,但我们仍然无怨无悔。放飞,即使是黄昏,也必然布满欢歌的流霞。因为我们坚信,不经过战斗的舍弃是虚伪的,不经过劫难磨炼的超脱是轻佻的,逃避显示是明哲的卑怯……
阳光也许不会永远灿烂,会有风雨袭击,但风雨过后会见彩虹。没有一直不变的幸福,磨难或许是上苍赐予我们的礼物,用来考验我们的意志,如果是这样,就让我们微笑着面对人生吧!阳光总在风雨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