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4
我一直都喜欢听许美静所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是因为我特别喜欢这首歌的歌词,富有哲理。还有里所蕴涵的意思,使我终生收益。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的确是这样,人生的路上充满着甜苦和喜忧,这概括了一个人的一生。谁都希望人生是甜的;谁都希望人生美的;谁都希望人生充实的可是人生的甜,美,充实这都需要付出许多的汗水,辛酸。
一个肯吃苦、肯奋斗、不怕失败的人,即使尚未成功,但我相信他的前途是飞黄腾达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只要我们不怕吃苦,不管是遇到什么大风大浪,或是急湍暗礁,也唯有在这种环境之下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反倒是风平浪静的海面只能引起小小的涟漪。
愿意与你分担所有如果我一生中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就够了;如果我只剩下一年的时间,我希望与这个朋友一起走过有一个真心的知己与自己分担所有甜苦和喜忧。那么所有的苦和忧都变成是美好的事情。那么所有的甜和喜都变成更加好的事情。愿我们的人生有这样的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