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9
曾经看过一则报道,一对双胞胎姐妹双双残疾,终年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但两姐妹对生活有无限的向往,她们勇敢地面对残酷地现实,并去克服它,于是她们选择了写作这条路。但是,只有小学文化的姐妹俩,又一次次失败了。但是,她们没有倒下,反而更加坚强了。终于,她们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记录了自己走过的岁月,面对的挫折,也得到了社会的赞扬和认可,还有人们的崇敬。现在,她们正努力地向成功彼岸游去,相信姐妹俩会创造明天的辉煌。
连残疾人都如此坚强,更何况我们这些身体健康的人了?每一个生命,都是抱着希望来到世上,一只小鸡,一棵小草,它们又有谁不是艰难地来到人间?所以,要把握这美好的生活,即使有再多挫折,再多的困难,都要勇敢地面对,努力地去克服。
的确,人生其实是精彩的。当你感到痛苦绝望的时候,如果尝试着去换一个角度去思考、看待,就会发现,原来生活没有自己想象的这么糟糕,从而发现,生活是多么美好,到处充满着希望的阳光。其实很简单的,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我一定可以!
命运在向你关上一扇窗时,同时也会向你敞开另一扇窗。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