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5
阳光总在风雨后,每经历一次风雨,阳光将会更明媚。
暑假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想学骑车,妈妈说行。开始学骑车了,我坐在自行车的座位上,妈妈在后面推着我,让我有骑车的感觉,在推了一段时间后,妈妈松开了,但是,立马车头开始歪斜起来,摇摇欲坠,不出几秒,就倒了下来。又练了几天,还是不行,我的自信心很挫败,想放弃,妈妈说不要放弃,只要坚持就会胜利,阳光总在风雨后,经历磨难才能成功。我又挺了起来。
又练了十几天,晚上,哥哥嘲笑我说:“就你?放弃吧!不可能的!我都没有练成,更别说你了。”哥哥的嘲笑激起了我的傲气,我不服输,对哥哥说:“你练不成是你的事,我一定能练成的!不信,明天走着瞧!”“我不信!”隔天早上,我自己一个人去练车,因为心中的怒火的原因,我拼命的练习,最终胜利了,哥哥走出来给我鼓掌,这时我才明白,这是哥哥的激将法啊!
阳光总在风雨后,每经历一次风雨,阳光将会更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