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8
许多人成功的背后,都走过坎坷的道路,都经历过暴风雨的折磨,不禁风雨怎能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
每当看到人们考上大学激动不已时,我仿佛看到了他们背后的故事,看到了他们趴在属猪前奋笔疾书,看懂啊了一次次失败的打击后,仍不灰心,而现在,风雨已经过去,阳光已经到来,他们的实例难道不能证明阳光总在风雨后吗?
“ 阳光总在风雨后······”有一首歌唱到。每当想起她时,我便想起了很多很多,有的同学在一次失败中便灰心气馁,这样的话,永远不会见到阳光,有的同学一次失败站了起来,继续努力,我相信阳光已不遥远。
相信我,只要你努力了,总会有阳光的,要在风雨中寻找经验,阳关总在风雨后,如果在失败中跌倒,不敢爬起来,阳光会有吗?如果你面对风雨,站起来,不会气馁,阳光总在风雨后。
“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萦绕在我的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