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3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在一次次考试中,成绩不尽人意,也许有很多同学开始放弃。他们不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他们不相信“失败一次。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人生犹如大海!是大海就要波涛汹涌;是大海就要激起更美丽的浪花。无论我们的成绩是好是坏,我们都要努力。我们要对得起那一份“粮草”;我们要对地起那一份深深的爱。我们要心存梦想,树立坚定的信念,朝这我们的梦想前进。
当我们知道苦难是生命的常态,烦恼痛苦总相伴人生时,我们何必那么早早的自怨自艾的放弃,早早的绝望。当我们失败时,不妨吟一句“未出土时现有节,到凌云初仍虚心”我们不妨唱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敬尽还复来。”
假如生命折断了向往的风帆,请不要绝望,岸还在;假如命运凋零了美丽的花瓣,请不要沉沦,春还在。生活总会有无尽的失败,请不要无奈,因为路还在梦还在,阳光还在,我们还在,因此,我们要奋勇前进,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