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4
阳光总在风雨后,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是选择了放弃,还是努力?风雨,是我们人生中不可避免的,但是,只要坚持不懈,相信有彩虹,其实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沙沙”“沙沙”这是同学们在写字时的声音。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又快要到了,近几天,同学们的作业简直是堆积如山,写字写的手都要出茧子了。说到考试,就在昨天下午,我们来了一次英语小测试,今天,成绩出来了。当我听到我的分数的时候,立马泄气了,我只考了90分,哦!不!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就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十分伤心。我回家后,努力再努力,昼夜不舍地复习,可连续了好几次的测试,都没有拿到一个令我满意的成绩,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失败乃成功之母。我心想,没有经历过失败,又哪儿来的成功呢?于是我便继续努力,把课文背得滚瓜烂熟,单词也都拼写得十分熟练。终于,到了考试那天了,我拿出了百分之百的精神,全神贯注地写着。考完后,我便问了老师成绩,我考了100分,我心情十分激动,开心得不得了。
在人生的路途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坷,但只要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