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的我很散漫,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学习,读书,甚至是生活下去。每天都是无味的,仿佛是样本戏,没有活力,只有呆板,重复,枯燥。那时,我觉得我就是一台机器,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按照他人的指示重复着同一事。
阳光总在风雨后15篇(必备)
数学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强大的敌人,甚至是一个恶魔,每天都在一点一点地吞噬着我的思想。我无法挣脱,只是被反复地打败。但我仍旧重新站起来,拿起我的武器与他抗争。纵使粉身碎骨,我也在所不惜。依稀记得有那么一个英雄,战胜了数学这个恶魔。自那开始,她就更加坚定地投入到下一次的征程中,建立了无数的战绩。看着她的“丰功伟业”,我也不管不顾地拼了起来。当同学吃惊望着我说那是基础,初中就已学过时,我会很坚定地告诉自己,一定会弄懂!
我始终相信周老师的那番话当你学到一定的水平之后,继续钻研它,你的水平肯定不会差。即使现在数学像一只小猫一样,偶尔还会发狂,但我还是会努力驯服它。毕竟,我是它的主人,而不是消极被动的囚犯。
继往开来,有多少伟人不是在风雨中闯荡出来的呢?我们要坚信走正确的路,并种下希望的种子,为其耕耘就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