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11
人们都渴望晴天,喜爱晴天,可是没有雨天,哪能有彩虹?
我校春季运动会如期在四月十四日隆重举行。一上午的比赛,周密的安排,辛苦的赛程,紧张的观众,忙碌的裁判,拼搏的运动员,让人心跳的枪声,展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上午八点十五分,初一至初三的同学们搬着凳子呈方阵陆续走到操场外围,观看比赛。
这次运动会我报了800米长跑、跳高和4×100接力。
运动会依次进行着,到了跳高这个项目,最后筛选的就剩下了三个人。一个是我,一个是我同桌,还有一个是初一三班的。我是第三名,我同桌是第一名。
紧接着就到了女子800米,此刻我的内心既激动又高兴。我站在跑道上,心想:我都练了半个月了,这次第一肯定是我的了!枪声打响了,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第一的位置。这时,我心里又想:我都是第一名了,看有谁还能超过我!可谁知,我前六百米都是冲的,就剩最后二百米的时候,我已经累得不要不要的了,就在我离终点大约二十米的时候,初一三班的那个女生一下子超过了我,我和她就只差一步,就因为那一步,我成了第二名,也因为那一步,让我们班少了一个第一名。
休息片刻,接着就是4×100接力,我是第一棒,当最后棒的人跑向终点时,我心里既高兴又难过,高兴是因为女子接力赛我们班是全校第一,难过的是因为我的长跑是第二名。
接力跑完之后我哭了,800米我本可以得第一,但是我没有,如果重新来一次,我前六百米绝对不会再跑这么快了,这时,我前桌和我同桌她们都安慰我说:“第二名已经不错了,跑过800米的都知道是什么滋味,小宁,我们相信你,下次一定可以!”听到这些温暖的话语,我心里很感动,也很幸福。“走!咱们拔河去!”她们笑了,我也笑了。
这次,雨后的彩虹,出现的不是很完美,但我收获了来自伙伴们的友谊,虽然这次长跑比赛没有得到第一,但我觉得这次运动会对我来说: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