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7
“在阳光和雨水之后,请相信彩虹......”蛤蜊经历了海水和沙粒侵蚀的痛苦,变成了一颗美丽的珍珠。瀑布经历了从悬崖上跌落的痛苦,成为了生活中的银河。蛹经历了破茧的痛苦,变成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古人说:“未来的一天将会带来巨大的责任,人们将会首当其冲。他们会拉伤心脏、肌肉和骨骼,饿死皮肤,耗尽身体,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因此,他们将会有耐心,并会受益于他们所不能。”经历痛苦,你就会成功。就像第一只八哥在忍受割破舌头的痛苦后学会说话一样,第二只八哥注定无法学会说话,因为他无法忍受这种痛苦。如果我们想享受成功的喜悦,我们必须首先学会享受痛苦。虽然痛苦很痛苦,但有些人会像第二只八哥一样说:我受不了。”但这也让他们离成功越来越远。
乔布斯在20xx年因病去世,但他的精神和辉煌的一生离开了这个世界。他从大学退学,在车库里开了一家公司,由于管理不善,他被迫离开了自己的公司。乔布斯忍受着辍学的无助、创业的艰难和事业的失败。他忍受了痛苦,最后他忍受了苹果,成为了上帝的第三个苹果的主人。面对痛苦,他选择了耐心而不是逃避。只有克制痛苦,他才能成功。他怎么能不经历风雨就能看到彩虹呢?疼痛并不可怕,但你害怕疼痛。
俗话说:“苦是苦之后的甜。”这四个字也出现在我初中时周记的评语里。是的。先苦后甜是个好选择吗?痛苦过后的甜蜜应该会让你感觉更甜蜜。有时候,我们应该感谢痛苦,它让我们更真切地被生活的繁荣和温暖所感动。是痛苦让成功离我们更近。
司马迁在《史记》中写道:王文被捕并表演了《周易》,而仲尼写了《春秋》。左丘是个盲人,没有普通话。屈原被流放了。他用刀写了《离骚》。...”他们都忍受着痛苦,等待着彩虹。雨后阳光总是明媚的,乌云上有一片晴朗。珍惜所有的感动,在心中留下希望。
我们怎么能不经历风雨就能看到彩虹呢?风雨之后总会有彩虹,痛苦之后总会有成功。让我们相信暴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