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15
彩虹,你见过吗?很多人都会把彩虹和下雨天后联系到一起,也许是以为一首歌!一首众所周知的歌。
雨,生活中有很多雨:暴雨,大雨,小雨……
暴雨:人生中有很多类似暴雨似的挫折,你勇敢地面对了吗?一次偶然,然你获悉,评比,名为:夏美宁。获奖第一名,得知后的你,开心,兴奋,激动,快乐……这次作文评析比赛,是全阶段的,只不过以外总会发生,整个年级有很多人,不免会有重名重姓的,不幸就是这样,霹雳般来到了你的身旁!夏美宁,一位初二8班同学,可相反,初二2班也有名为(叫)夏美宁的同学。而这位不幸者,注定是他们其中一位!这种挫折类似暴风雨,突如其来,让你措手不及,防不胜防!很好的结果,两人不论是谁,都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而,人!就得在挫折中不断成长!
大雨:与暴雨不同的是,它会有来临时的预告!对于天气,它会有乌云。对于人类,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在挫折中成长,才会真正长大!你作业没有写,就知道明天会被吵一顿,不想这样,我们就得承担责任,也可以理解为,如果不想淋雨,或被雨水打湿,那就要搭好自己的帐篷,在大雨来临之前,我们要尽可能的保护好自己!
小雨:人生中雨中会有,大雨不一定会出现,暴雨不一定会与你相撞!但唯一一点,小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小雨,你上学时没下雨,放学了,可天气下雨了,这便是小雨;你上学的路上,车子坏了,没办法,走着去呗!这也是小雨;考试了,结果不如意,这也是小雨;英语背单词,默写没全对,要你重默,也是雨!
雨后,人还是要活,路还是要走,前方会有什么?没人会知道,只知道当下——活好!告诉大家,雨后天空出现的彩虹,不是传说,也不是神话,是事实!而且,天空的彩虹,是完美的!是最漂亮的,受过挫折的人,是坚强的;受过挫折的翅膀,是美丽的;受过挫折的你,更是勇敢的!
不要怕!雨只是暂时的!雨后的天空更是蔚蓝的!雨后的彩虹,更是美丽的!雨后的你,更是坚强,勇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