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8
天空黑压压的,乌云成群结队的大摇大摆在天空游荡——就快下雨了吧,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突然就下起雨来。这让我们这些没有带伞的人怎么活啊!一道闪电从远处劈了下来,紧接着,雷公大作,四周到处黑沉沉的,风也刮了过来。这可真吓人……赶快找个地方躲起来。
于是就钻进了路边的KFC。哗啦啦哗啦啦,不一会儿,豆大的雨滴拍打着地面,幸好我躲得快啊!这时电闪着天空,雷打着响声,风卷着浓云,雨乘着风,一个杂乱的场面……
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弱了,雷声也停了,天空逐渐亮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一道七色的光钻了出来。好一道亮丽的彩虹,就像天使一样亲吻着世间万众。想借天使的翅膀抓住云端的彩虹,那道美丽的光。给人一种朦胧的臆想,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见一见彩虹,现在实现了,很美,这些期待总算没有白费。
彩虹很美,雨很美,我的心情更美,带着美好的臆想,我出发了,去寻找自己心中的彩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雨后的天空中出现彩虹,天使的恩惠亲吻着世间万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