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2
罗迪是我们班上大名鼎鼎的淘气包,上次,他就把一个女生给弄哭了,所以,我们都认为,所有坏事都是他搞的鬼。
伴随着一声清脆而又响又亮的下课铃声,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从教室门口鱼贯而出。同学们有的在走廊里聊天,有的在露台上玩游戏,还有的在教室里擦黑板,我则在位置上专心致志地写着作业。当我正为一个思考题伤脑筋的时候,感觉有人给了我后脑勺重重的一击,我放下手中的笔,转过身来,发现刚才砸我的是一个五颜六色的毽子,而此时的淘气包罗迪正捂着嘴,嘻嘻地带着点嘲笑的语气笑着。我心想:“哼!一定是这个爱捉弄别人的家伙干的,这次我一定要叫他好看!”
我生气地一把抓起那五颜六色的毽子,对准笑个不停的罗迪,铆足了身上所有的力气,然后向前一扔,只听“咚!”的一声响,毽子正好准准地砸在他的脑门上。这下差不多了,以前捉弄我的事也好了。
我的心里一阵痛快。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又挨挨挤挤地进了教室,罗迪捂着头回到了在我前一排的位置上。
看到罗迪一副痛苦的样子,我的鼻子酸了酸,不禁想起了那一次我的笔没墨水了,罗迪借了我一支钢笔,可他毕竟是帮助了我的呀!我怎么能还没有弄清楚是谁干的就把矛头指向他呢?唉!都怪我太冲动。
放学了,看着同学们个个手牵手地走出校门,而我和罗迪又是形单影只,我走向前去,真诚地给罗迪道歉,这时候,老天似乎看到了和好的我们,一下子亮了许多,最终出现了一道彩虹。
我坚信,这一定是雨后的彩虹,不然怎么会那么鲜艳,明亮呢!
文章写的很不错!感情很真挚,描写的也很细致,文中的内容也呼应第一段中的“我们都认为,所有的坏事都是他搞的鬼”,继续加油!期待看到你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