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的作文
——你是否还为学习而烦恼。
——你是否还为叛逆而烦恼。
——-你是否还为情爱而烦恼。
最美的女孩,你不必为这些琐事所烦恼。
在这个浩瀚的宇宙里,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但是在我们这些初中高中孩子当中,我们很可能走上歪路,但是我们也需要有人来指引我们。
在学习中每一次都发现自己想学却学不进去,脑子里的魂魄总是少了一魂,当我想专注的时候却发现时间没有静止,它一直都在转动,我们就一天一天的把时间浪费在发呆的时候,最美的女孩,你不必烦恼,生活没有一帆风顺的我们要每一天都努力,每天比别人努力十分钟,那你一年就可以比别人努力了三千六百五十分钟,每天晚上不要再熬夜了,熬夜对我们学习阶段的女孩会造成眼睛损坏。每天早上记得一定要吃早餐,上午的全部精神力量都集中在早餐里面,那我们就有心思听课而不会因为肚子“咕噜咕噜。”叫而烦恼了,最美的女孩,你要爱你自己,世界上最爱你的除了你自己以外就只有父母了。
当我们进入初中(高中)年代我们的叛逆就会开始,可能有些人会控制自己,但有些人却因为叛逆走上了歪路,从此人生再无希望;叛逆中的我们在上学时会关注高年级或同级的男生。当我们把注意力转以后,学习又将会下降,我们为何不和男生做好朋友,好知己呢,谁说男生和女生不会有纯洁友谊的,其实也只是因人而异罢了;我们是否会在乎衣服长短,是否会在乎美丽的外表,是否会在乎身上的香水,是否会在乎异性的目光,这些都是叛逆期大多数必备的,在衣服上比长短倒不如在成绩上比高低;上帝给了你美丽的外表你为何不去珍惜,为何要去糟蹋自己走上不归路,学好三年,学坏一时,忍住这几年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一定要去学坏;身上喷香水只是想吸引他人的注意力罢了,吸引到又怎样,难道你认为他会以身相许他会一直喜欢你?不会;异性的目光我们可以用很多去吸引,我们可以让自己学习打好基础,等到我们上大学的时候就可以拥有追求者,现在的追求者只是社会中的虾兵蟹将,他们也是要靠努力才可以得到收获,不播种何来的收获,骚年们别傻了。我们要有书香之气才能有真正的魅力,这种魅力不会像香水一样每日都要喷,他一直都会沉寂在你的心灵的、最美的女孩,我们也要努力了,挥别曾经的一切不欢畅回忆,新的一天又在等待着我们,对自己说声加油!
对于我们初中(高中)孩子来说,我们是奢求爱情的,因为在我们学习阶段中爱情就像一把锐剑,剪断你将要过桥的绳索,现在我们不应该谈爱情,现在的爱情真的能一辈子?为何因为一棵小树放弃了整片森林,我们应该等我们考上大学之后,上了大学我们的人生路基本铺垫好了,秋天,又将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收获你的童年,收获你的叛逆,收获你的幼稚,我们上初中高中就是在播种,在浇水,谈爱情,我们真的懂爱情?爱情为何物,每次过节都要送东西给对方,每一次,每一秒,你都要让你在乎的那个人知道你在干什么,我们都还是消费者,我们身上穿的,手里花的都是父母用心血赚的钱,我们何苦要拿父母的心血钱来养一个人生轨迹上的陌生人。女孩们,别傻了,嘴里口口声声说的爱情总将有一天会分离,因为在一起出来社会,受不了社会的折磨煎熬,当我们20多岁再去后悔的时候却发现时间已经回不去了,走了弯路,翻山越岭,终究离原点遥远,最美的女孩,清醒吧,别再沉寂在花花世界离了,不然以后只能生活在灰色的世界中,现在努力点,我们要对自己再说声加油,现在改变自己还不晚,不要等回不去了才暮然回首,暮然回首,凌风楚雨中你已离开已久,现在还不晚,对自己说一声加油!每一天都将是美好的。
最美的女孩,每天早晨都对自己说声加油,你将是世界上最美的一道风景。